我在一張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錢

2023-03-16 17:35:07 字數 2787 閱讀 7788

1樓:新左右

衣索比亞貨幣100比爾。

衣索比亞比爾對人民幣匯率。

今日最新價:

100衣索比亞比爾 可兌換 人民幣。

2樓:驢爺說

這個是衣索比亞的貨幣,面值100的比爾。其人民幣兌換匯率為1比左右。

3樓:網友

這是衣索比亞貨幣,面值100埃元。

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你好!在你不知道是哪個國家錢幣時最好把這張錢幣帶到中國銀行去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多非常熟悉各個國家的錢幣的!

5樓:一杆風月一蓑煙雨

建議到銀行去諮詢一下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6樓:神父顏午

一百塊的衣索比亞貨幣。

7樓:玉龍山風

衣索比亞的貨幣。

很好的。

8樓:平令婧

這種問題很好得到答案啊! 去你當地的銀行一問便知。

9樓:網友

如果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可以收藏,或者去銀行問一下相關人員。

10樓:網友

你好,請你在網上查一下就可以找到。

11樓:山依小

去銀行問一下,比較準成!

12樓:網友

建議你去銀行問問吧。

13樓:網友

這個錢幣不是很常見, 這個是衣索比亞的貨幣,面值100的比爾。其人民幣兌換匯率為1比左右。

這個是衣索比亞的貨幣,面值100的比爾。其人民幣兌換匯率為1比左右。

你可以用掃一掃,就有更詳細的介紹。謝謝哈!

14樓:在望海亭樓烤牛舌的鴛鴦

這三款當作登機箱都比較好。因為你所攜帶的物品多少不同,所選擇的登機箱也不同,不能只拿幾件衣服就選擇很大的登機箱,攜帶很多物品卻使用小的登機箱還裝不了,因些要看我們所攜帶物品的多少來選擇登機箱。不過第一種和第三種適合女孩子選擇當登機箱,顏色好看配女孩更好看。

大家看這張錢是哪個國家的

15樓:小猴

這是朝鮮的5000朝鮮元紙幣。紙幣正面是金日成,背面是金日成故居、誕辰地平壤萬景臺。

這是朝鮮第四套貨幣中的最高面額的紙幣。朝鮮在2023年底實行貨幣改革,朝鮮第四套貨幣停止流通,發行新貨幣,新舊貨幣的兌換比率是100:1。

圖中的5000朝鮮元紙幣屬於舊版貨幣,其價值只相當於目前朝鮮流通的50新朝鮮元。朝鮮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6元人民幣左右。

16樓:真英魂修羅

朝鮮元,匯率為1朝鮮元=人民幣。

這張錢,是哪國家的的,

17樓:愛到花謝

新加坡肯定不是 菲律賓的。

我有張錢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莫三比克的,莫三比克位於非洲南部,臨印度洋,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馬達加斯加相望,以葡萄牙語作為官方語言、人口約有1920多萬人,2023年脫離葡萄牙殖民地身分而獨立。作為與英國並無憲制關係的國家,在2023年以特殊例子加入英聯邦。2023年6月25日同中國建交。

你手中的應該是該國2023年版的百元鈔,值人民幣2釐錢左右,但是收藏市價大約值1元人民幣。

誰能告訴我,這是那個國家的錢?

19樓:孔方兄文化

這是寮國2000基普(2023年新版)紙幣。

正面是寮國領導人凱山·豐威漢。寮國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寮國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寮國基普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寮國基普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2000寮國基普大約摺合1.

6元人民幣。

2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這是寮國發行的新版2000基普紙幣。

這是那國的錢

21樓:網友

這是馬來西亞的塑鈔,面額1林吉特。正面是馬來西亞第一任最高元首端古·阿卜杜勒·拉赫曼,背面是馬來西亞傳統風箏月亮風箏。

按目前匯率:1馬來西亞林吉特可以兌換人民幣元。

請問這張錢是那個國家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柬埔寨的錢,叫瑞爾。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幾內亞共和國的幾內亞法郎,這張大約值一毛人民幣。

我有一張外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不知道等於多少人民幣

這是阿聯酋的紙幣,面額5迪拉姆。紙幣正面是位於阿聯酋沙迦酋長國的 市場 背面是阿聯酋北方地區風光和沙漠獵鷹。阿聯酋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阿聯酋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阿聯酋迪拉姆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阿聯酋迪拉姆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5阿聯酋迪拉姆大約等於8.33人民幣元。不過有收藏價...

我有一張100000元紙幣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誰知道

這是一張義大利里拉,已經停止流通了,郵幣市場全新的可以賣到800人民幣 我有一張100000的紙幣,是哪國的,值多少錢,下面有圖 印尼盾 40元人民幣 泰國紙幣1000 5元人民幣 我有一張100000的紙幣,正面有一位白鬍子帶著帽子的老人,背面是一座房子,不知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伊朗的紙幣 cen...

有一張20元紙幣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菲律賓新版20比索,郵幣卡市場上有賣,全新品6元左右一張。正面 菲律賓聯邦第一任 曼努埃爾 奎鬆 manuel quezon 1878 1944 背景是菲律賓 府馬拉坎南宮 malacanang palace 左邊是1935年菲律賓語filipino成為菲律賓國語後人們歡呼的場面 菲律賓 官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