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到綿陽多長時間,德陽到綿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2023-03-16 17:40:04 字數 1800 閱讀 9492

1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陽市。

1.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長江西路一段行駛160米,調頭進入長江西路一段。

2) 沿長江西路一段行駛公里,朝成綿/凱江路/g5方向,左轉進入龍泉山北路。

3) 沿龍泉山北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凱江路。

4) 沿凱江路行駛210米,朝成都/綿陽/綿陽機場/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德陽立交橋。

2.沿德陽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綿陽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綿陽南立交橋。

4.沿綿陽南立交橋行駛560米,稍向左轉進入綿興西路。

5.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綿興西路行駛公里,朝綿興中路/普明大橋方向,直行進入綿興中路。

2) 沿綿興中路行駛公里,進入綿興東路。

3) 沿綿興東路行駛公里,朝市委市**方向,左轉進入火炬西街北段。

4) 沿火炬西街北段行駛180米,右轉進入火炬北路。

5) 沿火炬北路行駛210米,右轉。

6) 行駛20米,左轉。

7) 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綿陽市。

2樓:祈暉代昂然

坐汽車在高速大概一個小時!走大建路要2個多小時!

火車45到55分鐘之間~

綿陽到德陽多長時間,綿陽到德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2) 行駛40米,左轉進入火炬北路。

3) 沿火炬北路行駛210米,左轉進入火炬西街北段4) 沿火炬西街北段行駛180米,右轉進入綿興東路5) 沿綿興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中路6) 沿綿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西路7) 沿綿興西路行駛4.

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41.

0公里,在德陽/s10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德陽立交橋。

4.沿德陽立交橋行駛830米,直行進入凱江路5.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凱江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凱江路二段2) 沿凱江路二段行駛230米,左轉進入龍泉山北路3) 沿龍泉山北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長江東路4) 沿長江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德陽市。

綿陽一德陽多少公里?

4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 行駛70米,右轉進入綿興東路。

3) 沿綿興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路東段4) 沿綿興路東段行駛110米,朝永興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綿興中路5) 沿綿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西路6) 沿綿興西路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g1087) 沿g108行駛公里,朝成都/廣元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3.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德陽/s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00米,直行進入凱江路二段5.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凱江路二段行駛80米,過右側的西南交通大學網路學院德陽校區約280米後,左轉進入龍泉山北路。

2) 沿龍泉山北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長江東路3) 沿長江東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德陽市。

今天定,到天津多長時間,到北京多長時間

樓主你這個問題很讓人惆悵 今天定?定 了?從你們那到北京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我們這離北京近,做火車2個多小時,自己開汽車的話,如果路上不堵車開的快的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期是多長時間訴期是多長時間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是三年,最長訴訟時效從權利侵害之日起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當事人不主張的...

從雙流機場怎麼到德陽,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

有大巴啊45元。直接到德陽。你出了機場,路上上都有牌子,看著牌子走啊。孝泉離德陽不遠,40分鐘左右的車。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雙流機場有!出機場大廳最多步行100米 那邊有個小型客運站去很多地方,在德陽差不多一個小時或者一個半小時一趟,我半年錢做的五十元一個人,方便快捷 成都雙流機場客運站 t...

齊齊哈爾到深圳多長時間,齊齊哈爾到深圳有多遠,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24.6公里 起點 齊齊哈爾市 1.齊齊哈爾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 2 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會展路 3 沿會展路行駛280米,左轉進入新明大街 4 沿新明大街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新明北大街 5 沿新明北大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碾北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