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真需要門當戶對嗎

2023-03-16 17:35:06 字數 1051 閱讀 3724

1樓:網友

是的,我覺得門當戶對還是比較重要的。

兩個人在相似的環境中長大,價值觀人生觀經歷等都會差不多,看待事情的看法也會差不多,容易找到共同語言。而且兩家人家門當戶對,也不用考慮誰家佔便宜,誰家貪圖對方的錢財。

當然,主要還要看兩個人對對方的感受,是不是彼此喜歡,彼此欣賞,這樣以後才容易彼此包容彼此體諒。

當然,也要看雙方的父母,只要一家人和睦相處的,我感覺都不會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愛作前提,是不需要門當戶對的,因為愛著彼此,所以有什麼差異都可以慢慢改變慢慢接受;但是現實生活中,你會感覺到如果門戶差異很大而出身差的那一方如果學習意識不強難以改變過往的壞習慣不能與時俱進的話,婚姻就會出現危機。

3樓:手放開

真的,相同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以及消費觀在結婚後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這個社會,絕不是有情飲水飽了。

4樓:無憂的乳酪

戀愛容易相處難,首先生活習慣不同,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所以說門當戶對要簡單很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的話兩家可以更好相處,但主要還是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決定一切!

6樓:塗老師說情感

兩個人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7樓:小瑛媽媽

兩家人如何? 大多是家人夾不夾。不夾煩了。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需要門當戶對嗎?為什麼?

8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真的需要門當戶對的,因為這樣在感情裡才可以平起平坐,不會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產生很多的摩擦。

9樓:網友

是的,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需要門當戶對的;因為只有門當戶對的感情才會被父母雙方看重,才不會覺得他們是想高攀對方。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需要,你這兩個人的門戶不當對的話,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很多的矛盾,包括兩個人的三觀都不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