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配置要求,win7的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2023-03-16 18:00:13 字數 2379 閱讀 4274

1樓:cea會長

處理器:較低,符合windows 7中等配置。

記憶體:較低,符合windows 7中等配置(無法安裝64位)主硬碟:儲存量較低,建議多刪些檔案。

主顯示卡:非常低,符合windows 7最低配置,裝windows 7顯示效果欠佳。

顯示器:尚好,英寸。

你這機子不禁讓我想起我家的臺式電腦,和你的視訊記憶體一樣低。

你的電腦裝了windows 7後,可能有以下問題:

1、執行速度卡,記憶體偏低。

2、顯示效果差,視訊記憶體低。

3、硬碟空間可能不足,windows 7佔用空間較大。

追答:因為你的記憶體過低了,僅有1gb,我的電腦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安裝windows7,但是隻能用於日常上網,玩遊戲是不行的,另外你的顯示卡可能不能滿足開啟aero效果的要求。

3樓:雪海桃花

你的電腦都能進博物館了,用win7的話你一樣只能用32位的系統,而且還沒有你xp的好用,可以整機的換了,現在配箇中配的電腦很便宜的。

4樓:虐心哥

記憶體不可以 、

處理器剩下的 主機板什麼一般吧 就是處理器太小了 裝上估計卡 還是裝xp吧。

win7的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5樓:悲傷它總追尋我

【用win7的配置要求】

win7普及是趨勢(那是win7的優點決定的),反正遲早都要用,晚用不如早用。

用win7的配置要求:

(1)雙核 hz 以上的處理器,(2)2g記憶體 (因為win7本身就要佔用1g左右的記憶體,當然不是都用掉了,強制預留了)

(3)顯示卡要求不高,只要能支援的顯示卡都行(包括集顯)(4)裝win的系統盤最少留有20g以上,因為win7本身就有16g大。(一般小於15g的都是刪減某些東西的)

只要你能具備以上要求就可以裝win7了,歡迎暢遊win7的世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啥配置要求,拿我的說,雙核的cpu,1g記憶體,128顯示卡,120硬碟,裝的win7旗艦版,就是記憶體佔用較高,不能玩大型遊戲,果斷裝了雙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機器能裝xp,就能裝win7。不過是32位。64位要求高點。

8樓:win7知道

1 gb 及以上,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9樓:網友

給你個 好點的 一般人 我還不發這個捏 ite的 4核 cpu 七彩虹1g顯示卡 西部資料320硬碟 金士頓4g ddr3 記憶體兩根 電源450w 金河田 散熱器用水冷 機箱北牆安裝外接散熱器 主機板 散熱片 安裝外接散熱器 主機板 只要能裝上以上的硬體就可以 機箱 當然越大月寬敞越好 太小了影響散熱 這個配置 現在 光機箱 得八千左右吧 任何系統穩定放行。

10樓:網友

看版本的不同要求也不盡一樣啊。

win7系統配置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7家庭版系統要求:

1ghz或更快的32位或64位處理器。

1gb ram(32位)/2gb ram(64位)16gb可用磁碟空間(32位)/20gb可用磁碟空間(64位)帶有wddm 或更高版本驅動程式的directx 9圖形處理器。

肯定能跑win7,但如果是安裝的是旗艦版的,再有硬碟佔用比例比較大的話,不建議裝win7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跑win7完全沒有問題 但如果要執行大型軟體或者是大型3d遊戲 cpu和顯示卡低了點 硬碟~160g的都已經要停產了 如果不玩大型遊戲 這個配置夠用兩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要求的配置不高,主要看你要用的軟體所需配置要求。

win7的電腦配置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沒問題,當初我的cpu是t2390,還不如你的呢!還不是用得好好的!

15樓:網友

會佔很多資源,不建議裝win7

win7需要什麼配置

win7推薦的配置要求

16樓:嗜血灬殘影

大哥,win7沒有配置要求,對好位數就行。

win7的硬體配置,Win7要求的電腦硬體配置最低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玩什麼遊戲,如果玩大型3d遊戲的話,你的顯示卡配置有點偏低,記憶體不是很高,但是還過的去。win7系統本來就比較佔記憶體,對電腦的硬體要求也相對xp的要高。1.如果你想感受win7系統,你只能放棄你的遊戲。2.如果你想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我建議你還是裝回xp系統比較好。3.至於開機速度,可...

windows7配置要求,Win7要求的電腦硬體配置最低是什麼?

1.xp快 2.windows7介面好看,系統也穩定,就是反應慢了一點,少數軟體相容不行。windows7好一點。3.不是,高階的單核比低端雙核好的不少,高階雙核就好 xp快,win7應該能適合你的口味。2和1哪個大?win7要求的電腦硬體配置最低是什麼?安裝win7最低配置要求 1 處理器 cpu...

win7電腦很卡求解決,電腦新裝的win7系統很卡

針對你win7系統電腦卡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 如果是電腦中病毒了,導致電腦卡,我們可以先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全面掃描磁碟,發現病毒清理即可,病毒庫建議最好升級到最新版本。清理完病毒,進行下面的操作。方法二 如果是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以及開機自動啟動那些娛樂軟體會很大程度影響系統效能。解決辦法 使用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