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惠普筆記本售後維修中心在哪兒?

2023-03-16 18:00:12 字數 3244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 > 昆明市 聯絡**0871/5138555郵政編碼650031地 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51號 維修產品高階噴墨印表機 高階黑白鐳射印表機lj5100(不含)系列以上 低端噴墨印表機 黑白鐳射印表機lj5100(含)系列以下 低端掃描器 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 個人電腦 32位工作站 64位工作站 掌上電腦。

雲南 > 昆明市 聯絡**0871-5139836郵政編碼650224地 址昆明市五華區鼓樓路164號 維修產品高階噴墨印表機 高階黑白鐳射印表機lj5100(不含)系列以上 低端噴墨印表機 黑白鐳射印表機lj5100(含)系列以下 低端掃描器 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 個人電腦 32位工作站 64位工作站 掌上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

2樓:言春山

售後家用類產品及平板電腦。

你好親親以上就是惠普的官方售後**了哈。

如果電池充不了電的話那就是電池出問題了噢親親提問用魯大師檢測健康值百分之百。

提問但是沒有用電池。

2、電源介面卡損壞,輸出電壓低於額定電壓;

3、電池損壞,導致內阻變大,充電困難。

那可能就是這三種原因了哈。

提問第一個怎麼設定。

回答你這個如果檢測出來沒有問題那可能就是第一個原因了噢麻煩您檢視一下電腦管家》設定中心》電源設定》電源安全管理》智慧充電模式。

你試試這個能不能找到。

反正就是電池安全管理那塊的噢。

3樓:湛鑲彤

惠普售後支援**:800-810-003909或400-610-0039-9

4樓:星星and太陽

提問ns1020印表機有碳粉但是不列印是啥情況。

用了一年時間。

不列印的時候提示的是什麼呢。

提問只列印出第一張,後面的不列印了,只是聽見機器裡面一直在轉,轉一會兒就停了,也不列印了,提示是有個感嘆號再閃,旁邊那3個點的符號顯示黃色。

看一下電腦上提示的是什麼?是卡紙還是什麼?

提問重啟多次都不行,都是隻打一張,你就是設定多張,也是隻出一張,電腦不顯示任何東西。

回答先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檢查「暫停列印」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請取消選項。

一般顯示黃色感嘆號,通常是由於列印驅動異常引起,可通過工具軟體修復:開啟安全衛士-軟體管家,搜尋安裝「驅動人生」,開啟後檢測修復印表機驅動程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800-810-3888

用座機**打,屏只保一年。你可以付費換一個屏。應該是1000左右吧。

6樓:喻倩鄲夢寒

我部惠普硬碟最近有少少吵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58815111惠普維修站,在鞍山西道那。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裝和說明書上都有。

你就這麼懶啊?

惠普官方售後維修中心

惠普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維修點

9樓:樹先生談數碼

惠普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維修點有以下五個:

1、惠普電腦售後維修中心。

2、惠普膝上型電腦維保中心。

3、惠普膝上型電腦維保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3-2號。

4、惠普膝上型電腦維保中心。

5、北京惠普膝上型電腦維保公司。

惠普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維修點

惠普電腦售後維修服務中心地址

惠普電腦售後維修服務中心

惠普電腦售後維修服務中心

10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07-13惠普電腦售後維修服務中心。

這上面**號碼聯絡了沒有人接。

這個電腦你是從**買的?

從網上買的,網上的哪個商家的下面是有客服服務的?你可以聯絡他,讓他給你你處理。

16年買的電腦主機,不到3年已經壞了,在店鋪裡買的。

還有就是隨著電腦來的說明使用書,上面會有維修**,保修單等一系列的字樣,你可以按照那個上面再去尋找他們。

已經找到了老闆,隨便換一個萬能主扳,現在又無法使用?

如果在保修範圍內壞的,他們就不負責免費維修了。

主機板與電腦主機不配,一直無法使用。

那還得去找這個老闆,讓他給你換一個專用的,不要用萬能的。峨峨。

惠普售後維修服務點

上海 惠普筆記本 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hp太差了,我的v3743tu集顯的本,一開機打幾個網頁就70多度,他吶吶的還不承認設計缺陷,我拆開之後發現只有cpu有風扇,其餘晶片組上連一個銅管都沒有,靠鍵盤下面的鐵 散熱,偷工減料,還搞公關,不道德,從此以後只要有hp兩個字的東西拒買,就讓這樣的廠子倒下吧!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您好,...

華碩筆記本維修售後 4006699965?

是對的,你說這個號碼的確沒問題,就是這個很有意義的,什麼問題都可以試試。華碩電腦官方售後服務 聯絡官網客服。回到華碩官網的首頁,將頁面往下滑,在左下角可以看到售後服務那一項,有乙個技術支援專線,點選後進入的是客房 展示頁面,這裡列出了很多客房 你可以通過 與客服溝通哦。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

神舟筆記本售後維修要帶筆記本箱子嗎

售後拆機肯定保修的。1 一般都會有一個保修單,會有一個維修記錄2 保修有一個年限,比如保修一年,一年內只要不是人為的,基本都會保修另外直接帶筆記本過去就行,不需要帶原來的箱子。神舟筆記本保修需要什麼東西?嗯,我現在用的就是神舟,保修時只需提供三包卡,不需要發票。神州膝上型電腦售後服務包括什麼 會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