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怎麼快速提高等級,怎麼快速提升百度貼吧等級

2023-03-16 18:55:08 字數 1507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灌水啊!要最快那必須做吧主了,而且吧裡會員不能很少,開各種選擇貼,刪貼也有經驗。開個樓自己或者請人蓋樓,用了這些,這些因該夠快了。

怎麼快速提升貼吧等級

2樓:luna丨泡泡

加入會員,每天登陸貼吧。

按照格式多發帖,回覆,頂帖,多參加貼吧的討論。

如果你發的帖子得到很多人的回覆和關注,那麼經驗會增加很多。

怎麼提升貼吧等級

3樓:程小軒轅巍奕

貼吧帳戶等級提升,可以先關注貼吧後,通過簽到、發帖、回帖、發投票帖、其他使用者回覆該帖,都可以獲得相應對等的經驗值。

如何快速提升貼吧等級

4樓:雨之信仰

hi,在貼吧中,下面的方法可以提高經驗值,然後就可以升級了。

點選可以檢視大圖。

其中,最快的方法就是發帖獲得回覆,所以你可以提高自己的人氣和貼子的質量,那樣獲得的經驗是很多的,升級自然也就快了。

快速提升貼吧等級的方法。?

5樓:中州教育周老師

如何提高貼吧排名:1、回帖一定要滿15字,要漢字,標點和英文不算。否則等於沒回。

最好能帶張圖。帶圖的話,不滿15字的帖子也可以算分,如果滿15字帶圖就是兩個帖子的分。 2、別光顧著拼命發主題。

其實一個主題的分跟一個回帖的分是一樣的,不如認真回帖。還有大家一定要記住,當天發的帖子當天的回覆一定要達到10,不然那個帖子就白髮了,不算分的。不要去回以前的帖子,過了日子滅十就沒用了。

3、要堅決杜絕裸奔。一個裸奔扣10個帖子的分,也就是只要有一個人裸奔,那10個帖子都白髮了。要多回精品帖,回精品帖的分比回普通帖的要高。

吧主可以用自己的id多發帖回帖,那就是5倍於普通id的分。 4、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關於外交帖的問題。去別吧的外交帖一定要頂著不能沉。

來的人多了,獨立ip的瀏覽量才會上去。而這是排名最重要的因素。 5、不用一直換馬甲發帖了。

你再怎麼換馬甲,只要沒換電腦,ip值就是一樣的。只算一個id的分。無須浪費時間。

就算別的你做不到,請至少記得: 回帖十五字,帶圖雙倍分 6.吧主要勤快,多給好帖加精。

吧主要經常給好帖加精,因為一條精帖能抵5條普通帖。 7不能發舊帖。 很多人為了提高名次,把一些陳年老帖拿出來,這是不可取的。

發得太多,反而會影響名次。(精品帖除外) 8.大家要勤快,註冊或登陸以後才能發帖。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如果不註冊或登陸的話,會給吧裡拖後腿。 9.

每次發帖的字數要在10個以上。 如果字數少於10個,等於沒有發。 10.

標題裡要儘量多一些符號。 每個符號等於兩分,要多發如星星,括號之類的東西。 11.

要有許多人發帖。 如果老是這麼幾個人的話,排名不會上升的。 這是從別的吧裡看到的,也不知是真是假,總比沒有強吧 所以大家儘量按內容中的發貼。

提問怎麼讓貼吧排位提高。

裘皮怎麼分等級?幾個等級?高等級與差等級價格差距多大?目前國

皮草說白了就是冤死動物的屍皮,穿了皮草說白了就是挺屍。身上穿著一件動物屍皮,有什麼雍容華貴?有什麼 穿上動物的屍皮,不就一挺屍咯!對了,那句話叫什麼來著,行屍走肉!所以,還是留給你家人穿吧!皮草是很血腥的,是趁著動物還沒死亡的時候 血淋淋活活剝下來的。一張張皮草就是一個個死不瞑目的冤魂。不管你相不相...

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怎麼快速提高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呢?

首先樓主要端正心態了 對於大多數正常人來說口頭能力很難在短時間內提高,一些口才好的人如果非刻意訓練都是從小由於外向的性格加上多說多想鍛鍊的,並非突然改變 我也想提高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嘴巴上表達出來的語言必須是由內心認同的觀點做支撐,沒有思想又何來表達?所以還是要多閱讀多學習,思想豐富了才可以表達。...

英語怎麼快速提分,英語如何快速提分?

孩子英語的基礎一定要打好,不要急於求成,英語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現在孩子報英語班的很多,看市場上那些輔導班就知道了,我家報的是能動英語,覺得不錯,主要是課程更有特色,像表音密碼這類的 多積累詞彙,在寫作當中用高階詞彙和句式。提取碼 e4h2 針對聽力的練習,因為高考英語是在下午三點到五點之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