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多少個手板能哭,打女生手板打哪個部位最疼

2023-03-16 20:10:04 字數 1990 閱讀 3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個男生被一個女生在吵鬧時打了一巴掌,而且是女的有錯在先,男生打了回女生一巴掌,而那個女生哭了。

:誰對誰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和女人計效的男人,真的會讓許多女人望而卻步。為了找會所謂的原諒,又讓女人打回幾個巴掌更是錯上加錯,顏面盡失,哪有男人的尊嚴。

對你的女朋友,不要再做任何努力了,認個錯就行了。愛你的肯定會原諒你,不愛你的,就算你殺掉自已也感動不了她的。

2樓:丫丫

我考了59就打了80下。手心通紅通紅的。我就沒有哭。一點也疼。而且很使勁。

3樓:溪溪子

我之前被數學老師打了五下就快哭了,現在換了個語文老師,蠻寵我滴,嘻嘻,沒被她打過,不過我閨蜜說很疼,我閨蜜還是語文課代表,呵呵。

4樓:夏天的風

我是女生上次數學不及格被班主任(數學老師)用戒尺打了第二下的時候以經腫了打第三下就哭了。我們數學老師打了我50下。

5樓:汐顏染瞳

我也是,老師打了八個之後就忍不住了,看看手,就更忍不住了,尤其是被打裡面流血了,就忍不住了。

6樓:那一世柔情又是為了誰

上次老師拿軟尺打了我手心10下,第七下時我哭了,老師打的可疼了,

多少個女生能打的過這樣男生,多少個女生能打的過這樣一個男生?

如果 是正常 的男女 普通 標準,體重一樣的話,一個男的打幾個要看他體力何時耗盡!我記得小學裡,正常是一個班的女生打一個男生,因為不破防禦,也不過是強制扣血!女生喜歡集體行動,就是因為人少了,能逃的數量就少!看動物世界就明白,弱小的生物總喜歡成群結隊,因為即使被攻擊也不會全軍覆沒,強大的生物基本沒有...

女生只打耳洞好看嗎好看還是兩個好看呢那打哪邊呢

你好,女生在不同性格的狀態下,裝飾也有所不同,如果你是短頭髮的話,你可已打兩個耳眼,裝飾寫今年比較流行的大件耳環,如果你是長頭髮的話,你需要大量個耳環,裝飾寫輕飄飄的耳墜,其他頭型可以裝飾一個耳環,女生應該呆在左邊,這代表著可以緊緊抓牢自己的男朋友哦 女的還是一邊各一個的好 如果打一邊的話比較適合男...

女生對男生說要打你媽媽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要打你媽媽什麼意思

媽媽是孩子的監護人,我要當你媽媽可以聽做我要當你監護人管著你。以後你得聽我的 這是善意的表達 通常斷奶 長大 後有了女朋友歸女朋友管.也有惡意的形容性 類似於我是你媽 上述屬於普通表達 還有一種特殊情結 戀童癖 沒有那麼嚴重只是幻想做你的母親跟你做些羞羞的事情 意思是說 她想做你的霸主,想讓你聽她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