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在桌面重新整理時桌面會閃一下。

2023-03-16 20:40:04 字數 1963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

以下就是解決重新整理電腦桌面而閃屏的處理方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2,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擇web 把web裡面網頁的勾勾去掉就行了。

4,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頻率設為更高的赫茲。

總結:以上四個方法,應該可以讓你在重新整理電腦時就不會再有閃屏的問題了,但是,也不是百分百的就能確定,所以,對於不同的電腦故障,還是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法。

2樓:伊慕杉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個問題,試試下面的辦法:右鍵單擊桌面空白區域,選擇「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即可。

3樓:凍結奧特蛋

首先要自己弄明白自己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按+——就知道自己是什麼型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變慢的原因,請檢查你的機箱風扇,可能是積灰影響排風不暢所導致熱量散發不去。

我也碰到過很多回,和顯示卡片毫無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2,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頻率設為更高的赫茲。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 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試試。

7樓:原明緣

這主要是因為顯示卡問題導致的。

電腦螢幕不停的閃。像重新整理一樣

電腦桌面一重新整理就閃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桌面一閃一閃的怎樣處理

電腦重新整理的時候,一重新整理,螢幕就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吧 你家記憶體小 該換記憶體了 或者呢照我說的做(我親身試過,且可以提速)帳戶,原本是windows為多人使用同一臺機器而開設的功能,不同的帳戶有不同的配置檔案,不同的帳戶進入系統後所載入的服務和應用程式也是不一樣的,但在實際應用中,為計算機設定多個帳戶的人很少,這裡,我們所要應用就是這一點。

當我們的系統變得很慢時,先不要急著重灌系統,不凡按如下步驟試試:(這裡我以windows xp為例,其它版本設定基本相同)

1.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開啟「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圖1)。

2.點選「建立一個新帳戶」,在新出現的介面中輸入新帳戶的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圖2)。

3.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選擇帳戶型別,然後單擊「建立帳戶」(圖3),完成帳戶的建立。

9樓:逯寒門子琪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看是否為60hz.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開的程式太多了,關一些不用的程式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 把顯示卡驅動更新。

為什麼電腦這樣了 、就是重新整理的時候螢幕會閃一下

12樓:疑問者

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擇網頁-刪除。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新整理會閃屏,重新整理電腦螢幕的時候 會閃屏 怎麼回事?

回答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解決辦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為什麼我的桌面重新整理時畫面反應很慢,好像是一層一層地重新整理,開啟「我的電腦」也一樣

如果你的系統是xp加256m記憶體的話,出現這種情況的機會比較多,尤其是又安裝了所謂的番茄家園版的xp系統以後,這個修改版介面漂亮,但對硬體要求比一般的版本高。出現這種情況,最常見的原因就是記憶體太少,特別是安裝了防毒軟體 防火牆等軟體以後,具體表現就是重新整理的時候硬碟燈長紅,等一段時間才能完成桌...

有些檔案在桌面上,為什麼新增檔案時在桌面上找不到

可能是格式不對吧,你應該在格式上選一下 有沒有將檔案型別改為 所有檔案 為什麼會出現如圖所示的情況,電腦桌面上找不到此軟體,但是在我的電腦中的桌面資料夾中卻有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有 這個檔案,但上傳的時候卻找不到?5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有 這個檔案,但上傳的時候卻找不到,分析如下 1 桌面上有 檔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