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和vivox23買那個

2023-03-16 23:00:07 字數 3912 閱讀 2703

1樓:高手如雲

vivox23的大資料得分為分,其中有5個評分維度,續航得分分,價效比得分9.

3分,外觀得分分,效能得分分,拍照得分9.

7分,共有609位使用者參加了華為mate20的點評,這其中有112人認為手感舒適。有1人認為記憶體充足。有437人認為外觀漂亮。

有6人認為執行記憶體小。有26人認為遊戲執行流暢。有8人認為功能一般。

外觀漂亮,機身記憶體大,手感舒適,音色音質好vivo x23讓你拍出大片美。

vivox23和華為mate20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各自新品的較量啦,至於孰強孰弱,下面解說一回,但是好看好用,當屬x23了,打遊戲尤其爽!

華為mate20採用了海思麒麟980處理器,6運存,配置還是不錯的,x23使用的是中高階級別的處理器,驍龍670,但在實際體驗感知上,普通應用使用差別感知不大,x23的8g運存還比mate20的的6g大。

vivox23正面是英寸的水滴屏,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主屏材質採用了super amoled,提高了使用者觸感,螢幕佔比為。

背面的3d幻影極光紋理配玻璃後蓋顏值加分。

為mate20同樣是水滴屏,雖然英寸的螢幕是挺大的,但是屏佔比就只是,lcd螢幕材質,屏佔比和螢幕材質還是不如x23,直觀來看,風格還是離不開商務感。

vivox23使用前置2x1200w雙核畫素,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同位置中,大合照、大風景還有雄偉建築,x23能拍到更多,廣角魅力可就大了,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超逆光」,能讓**細節過渡更自然。

華為mate20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畫素只有1200w+1600w+800w,其中擁有一顆超廣角鏡頭,不過廣角力度上就不如x23了。

vivox23對比華為mate20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下外觀、拍照以及配置方面,vivox23要做得更好。

(一)外觀。

1、vivox23正面是英寸的水滴屏,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的屏佔比,背面擁有3d幻影極光紋理,3d玻璃後蓋,多種配色。

2、華為mate20是用水滴屏設計,具有的屏佔比,英寸螢幕尺寸,lcd螢幕材質,屏佔比和螢幕材質不如x23,而且背面是比較穩重呆板的純色系配色,商務風繼續。

(二)拍照。

1、vivox23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拍合照、風景以及建築很有張力,前置2x1200w畫素攝像頭,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超逆光」能夠,能讓**細節過渡更自然。

2、華為mate20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但畫素不高,只有1200w+1600w+800w,其中擁有一顆超廣角鏡頭,不過拍照張力不如x23。

(三)配置。

1、vivox23搭載驍龍670,8g運存,128g記憶體,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還採用十層散熱系統,系統和遊戲流暢性大大提升,還擁有更低能耗和更強大的散熱效能。

2、華為mate20搭載全新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還有所謂的gpu

turbo,效能還是不錯的,但是優化上做得不多,系統和遊戲使用上比較容易出現卡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華為,雖然貴但價有所值。

vivox23對比華為mate20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各家旗艦機來比較,vivox23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都亮點十足,而華為定價也著實不低,vivox23則要實在不少。

一、配置對比。

vivox23使用旗艦效能處理器驍龍670,8g運存+128g記憶體,運存上這個數夠大,華為mate20也僅是6g運存。

x23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流暢性大大提升,手機還採用十層散熱系統,整體上x23擁有更低能耗和更完善的散熱效能。

華為mate20的處理器也不錯,搭載全新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還有gpu turbo,只是多一點的優化還沒見到,就怕打遊戲時容易卡。

二、外觀對比。

都是水滴屏設計,只是螢幕材質不同,風格也不一樣!

vivox23是英寸,使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的屏佔比,3d玻璃後蓋,背部的3d幻影紋路很不一樣,漸變色,還是走在高顏值基因傳承上。

華為mate20是英寸的螢幕,屏佔比卻出乎意料的帶來,只是lcd螢幕,華為一向商務,風格就古板一點。

三、拍照對比。

vivox23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這個廣角就是今年帶來的小創新啦,平時多人合拍,大建築,各種大場景拍就不用後退,還要各種找角度了,原位就能入鏡頭;

x23的前置2x1200w畫素攝像頭,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逆光拍照,並且升級為「超逆光」,保留亮部和暗部更多細節,過渡更為自然。

華為mate20也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實際畫素不高,分別是1200w+1600w+800w,其中的一個也帶有廣角,但是廣角張力沒有x23大。

6樓:使命召喚

處理器效能:麒麟980為7奈米工藝,曉龍670為10奈米工藝,cpu部分效能x23約為mate20的60% gpu部分效能x23約為mate20的35%

喜歡玩遊戲和拍照mate20,如果不差錢20x和20pro是跟好的選擇。

喜歡聽歌x23【mate20x和mate20pro除外,這兩有索尼hi-r音訊芯】

談起聽歌我更推薦vivonex而不是x23,vivonex是vivo xplay系列的繼承者,定位在x系列之上,nex的dac是cirrus logic cs43199音訊晶片已經目前市面上手機頂級的水平,2000以內的耳放或者手機沒有一臺比nex更好的,而且nex是一臺擁有曉龍845cpu的**手機,開極限畫質玩遊戲nex足以勝任市面上98%的安卓遊戲【大部分手遊x23僅僅能開最低畫質執行】

vivox23和標配版的華為mate20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除了小米配置都說錯了…明明是mate20是980,x23是670,其實現在手機效能都有點過剩了,x23的配置都夠用了,還有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呢,最主要x23有屏下指紋黑科技,mate20還用後置指紋…

8樓:網友

華為 因為他用的是麒麟970 現在技術出於頂尖。

而vivo用的是驍龍835還沒有小米8的好。

小米8是845

vivox23和華為mate20哪個好? 5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20系列手機是非常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外觀:背面矩陣多焦影像系統的凌厲方塊造型、仿生矩陣設計等未來感元素進行融合,配以精緻打磨的金屬鏡頭邊框,彰顯出引人注目的王者風範,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

2、螢幕:使用lcd顯示屏, 解析度達到2240x1080,同時基於安卓p版本,使用優化的自適應色彩管理技術以廣色域進行顯示。

3、相機:新徠卡三攝系統,採用了4000萬主攝像頭+2000超廣角攝像頭和8百萬長焦鏡頭,保持原有畫質的基礎上,提升使用者的拍照視體驗,幫助使用者拍出極具立體感和空間感的作品,給影象帶來充滿張力的視角效果。此次顛覆性地加入了專業級徠卡超廣角鏡頭,可以帶來更寬廣的拍攝視角。

4、系統:採用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emui9.

0智慧系統,搭配全新麒麟980雙核nup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片,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5、電池:首次搭載40w華為超級快充技術,並在厚度不變的情況下,升級到4200mah高密度大容量電池,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25%,30分鐘充電約70%。更支援15w華為無線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12%,30分鐘充電約30%。

10月26日18:00前登陸華為官方**,可參與99元訂金預訂,享優先發貨。

華為mate20和vivox23那個好

mate20.處理器會好很多 vivox23和華為mate20哪個好 華為mate20手機很不錯的,可以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採用emui 9.0 基於安卓9.0系統 效能超高的麒麟980 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可以登入華為 預訂手機。vivox2...

如何鑑別是vivox20還是vivox20a,我在實體店買了vivox20,應該多少錢

2300左右。可以跟賣的砍價 看包裝盒上的型號是不是x20a 剛買了一個vivox20怎麼辨別是不是假的?如需查詢copy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 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 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 下拉最底部 手機真偽查詢 輸入im...

華為mate20鎖屏密碼怎麼設定?

一 設定鎖屏密碼。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 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 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二,更改鎖屏密碼。1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2 輸入舊鎖屏密碼。3 然後輸入新密碼,或點選其他密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