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一直說不忍心傷害現在的男友啥意思啊,搞不懂啊

2023-03-16 22:55:07 字數 949 閱讀 9150

1樓:麼黑麼黑的

都前女友了,而且她已經找好男朋友,並說明了不想傷害他,那就說明你們緣分已盡。再去打擾人家也不好。

除非是你難忘情,同時她現在的男朋友又對她不好,那你倒是可以繼續爭取一下。不然,你這也算第三者插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一直說不忍心傷害現在的男友,我認為她應該是不想和現任男友分手。

前任女友這四個字就代表已經成為過去,你不認為你應該看開了嗎?

3樓:紅果不綠

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不要去再管他有啥意思了,從你問這句話上就感覺到你還沒有放下,你要學會放下,天涯無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顆草,放下吧,會有更好的人在不遠處等你。

4樓:網友

意思就是說,你和她已經分手了,她不想為了你而和現任男友分手,就這麼簡單。你這種行為也屬於第三者行為,發現會被人打的。

5樓:實事求是

想回頭,但又覺得這樣做對不起現男友。直接問她是什麼意思。

6樓:若夢甜蜜

意思就是她不想做對不起她現在男朋友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想跟你保持聯絡了。

8樓:草莓少女喵喵喵

都前女友了你還問這種問題?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吧。

9樓:妹為誰回眸

她應該是對你還有想法,想和你在一起。

10樓:網友

說明他不喜歡現在的男朋友,但是現在的男朋友對她特別的好,然後呢,他心裡面還想著前女友和前男友數一數,你看啊,不順心的男朋友,但是呢,她又離不開現在的男朋友,緣現在的男朋友對她實在是太好了,所以說,他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但是這個能的話呢,如果不喜歡的話,應該早點離開,不要享受著別人的寵愛,然後呢這邊,又不能回報什麼。

男人不忍心傷害女人為什麼,一個男人不忍心傷害一個女人為什麼?

因為這一個男人是一個好人所以他不忍心去傷害別人,並不是不忍心去傷害一個女人,就是愛他的,有時候因為同情 應該是愛吧,也是一種責任,他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一定要珍惜。一般情況下,都不想傷害別人的,如果你對她有別的感情因素在裡面的話,會有別的感覺的,感謝支援 你好,因為他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他就不會...

為什麼你越對人好她越傷害你,你不忍心傷害的人反而越傷害你

所以什麼都有個度,過了就會往反的方向發展。你對她越好,說明你越愛她,可惜愛情是雙方面的,她不愛你結果就是最受傷的就是你。找一個雙方都愛的人吧。單方面付出是無結果的,她還當你 一樣呢。當愛得不到感應,反應就是自己犯賤。o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忍心傷害自己愛的女人,為什麼有心機的小三,就讓這個男人傷害他愛...

男的一直說喜歡你,但是遲遲不跟女友分手是什麼原因

意思是這個男的可能不是什麼好東西,想腳踏兩隻船,這種男的我建議你還是別來往了,不然就算真的他跟他女朋友分手瞭然後跟你在一起你也會變成眾人口中的小三破壞他們感情的那種,姑娘,咱又不是沒人喜歡沒人要了,何必冒險?又是個賤男人,現在這種東西雜陣多了,拿著博愛來說事兒其實都不是個撒好玩意 這種人都是閒了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