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了

2023-03-16 23:45:05 字數 1683 閱讀 4032

1樓:低拋高吸

原來卡、宕機或反應慢嗎?宕機或反應慢前你都做了什麼操做?**了什麼軟體外掛或補丁?升級了硬體了嗎?(如果卡前**了軟體或打了補丁全部解除安裝試試)

1、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

2、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

4、記憶體、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如果記憶體太小,升級一下記憶體)。

5、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

6、硬碟有壞道,用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換硬碟。

7、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宕機。

8、垃圾檔案太多、磁碟碎片太多等。

9、如果總是不行,建議檢修一下去。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電腦宕機或卡一般有軟硬引起的,軟體、驅動、系統引起的好解決,因硬碟或硬體不相容故障引起的不太好解決,找起故障**也比較費勁,如果是這樣最好是檢修一下去,修不修在你,最少找出故障在**。

2樓:尐咔咘

無論誰的電腦超負荷了都會出現宕機,死死就好了沒事。

3樓:想遊劑

1、我們先確定是否電腦執行卡頓造成的假死狀態;如果電腦顯示成藍屏,那麼確實是系統執行造成的宕機。2、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可以按主機上的電源鍵,重新啟動電腦;如果膝上型電腦,按住開機按鈕2秒左右,電腦將會重啟。

4樓:網友

按f10在按回車鍵就好了,如果拔掉電源後在開機還是這樣,就把主機板上的硬幣電池換掉就好了。

5樓:在悉尼歌劇院騎自行車的杏葉

呃不是宕機,你開機的時候誤觸了進入了bios,強制關機再從新開機試試。

電腦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還這樣的話,送售後去修。

7樓:哥嘛_只是傳說

聯想的電腦你也敢買 牛人。

8樓:惷蝵睡愙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拔下來重新插一下試試。另外記憶體是2g還是4g的?如果是2g的話建議加到4g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能壞了,最好拿去修一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原因:可以試以下操作。

1、卸下記憶體,用乾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的金手指(順著金手指方向往外擦)2、把記憶體換個插槽插。(如果有多條記憶體可以先一條條插上試開機。)顯示卡原因:

1、獨立顯示卡的話,參考記憶體。

1,卸下顯示卡,用乾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順著金手指方向往外擦)網絡卡原因:

如果是獨立網絡卡(一般現在電腦都是整合的),可以先卸下網絡卡,開機試試。如果是整合的網絡卡可以試試在主機板bios裡把網絡卡關掉再開機。

主機板或cpu原因: 這個就麻煩了,要找到配件換上試,希望不會是這個原因,畢竟這個原因也出現得不多。 以上情況專門針對無法開機並且顯示器不亮的情況。

當然,如果按描述的情況,並且沒有任何檢測聲,那麼是記憶體出問題的可能性非常大,需要跟換記憶體。

電腦宕機的原因,電腦宕機的原因

一 導致計算機 宕機 的原因 1 bios設定不當所造成的 宕機 每種硬體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不能隨便超越它的工作許可權進行設定,否則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例如 一款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到ddr 266,而在bios設定中卻將其設為ddr 333的規格,這樣做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要求而...

平板電腦宕機了咋辦

你好,大多數平板或者智慧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宕機的問題。這主要因為智慧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系統,當系統執行任務過多 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就會像電腦一樣出現宕機重啟的情況。此外,伴隨網際網路業務在手機上使用得越來越普遍,病毒也會趁機侵襲,導致手機癱瘓。經常逛逛智慧手機論壇,...

手提電腦宕機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宕機了怎麼重啟!!

開機後什麼反應都沒有嗎?本本還在保修期內嗎?如果在的話就送保去吧!有可能是主機板,記憶體問題,開機什麼反應都沒有和系統沒關係!你直接插電源試下能開機不?如果能的話就是你的電池有問題了!如果不能,就按上面說的!恩重啟長按電源鍵就ok了。主要看看是宕機在那個地方,如果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宕機的,一般是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