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特別開心 400字左右

2023-03-17 00:10:09 字數 2578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 攻破一道很難的數學題之後 特別開心;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旅行,見到心儀的物品後特別開心;見到久別的朋友,親人之後特別開心,你可以按照這幾個思路寫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可以寫的範圍非常廣,可以寫:幫助人以後自己的很開心或是去**玩自己感到很開心之類的事都可以寫噢!

那一次我真開心300字作文

3樓:慧圓教育

那一次我真開心300字作文(一)

在我上小學五年級的一個暑假裡,我聽媽媽說大約暑假結束的前十幾天,我們要去一個親戚家吃喜面,聽到這個訊息我很高興,真希望這一天能早些來,於是我抓緊寫作業,盼望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5點多就起床了,就和爸爸媽媽騎著摩托車到爺爺奶奶家,在那又吃了兩碗麵條,大約六點的時候我們就坐著幾輛轎車向銅陵開去。

我們花錢走高速公路,路途中我看到了很多大山,山上都是樹木,好看極了,又走了很長時間,我又看到了美麗的長江,一望無際,讓人心曠神怡,銅陵的設計很漂亮,公路上還有天橋讓人行走,還有地下通道,讓我大開眼界。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去親戚家看小孩,休息了一會兒,就去一家飯店吃飯,吃過飯老人們說說話,爸爸和親戚們打牌,媽媽和親戚們打麻將,小孩們在客廳看電視……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我還有些依依不捨。

那一次我真開心300字作文(二)

體育節那天,我要去參加八字繩比賽。

我們班一共有十五個人去參加八字繩比賽。我們來到操場上,其它三個班已經準備就緒了。我看見四(1)班用輕蔑的眼神看著我們,我心裡想: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哼!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正想著呢,只聽裁判老師喊:「預備!開始!

」排頭第一個小個子快速地起了個頭,我心裡的緊張壓過了高興。

我們班的同學有幾個因為過於不放鬆而被繩子絆倒了。眼看別的`班都跳得十分流暢,於是我鼓勵大家:「同學們,別急,我們是最棒的。

」同學們一聽便來了精神,甩繩手也充滿了手勁。別班一見我們速度快了,便心急如焚,甩得亂七八糟的,便連連摔倒。我們眼看時間快要到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最後,我們終於得到了第一名,而且差距很大哦!大家心裡的那塊石頭也落了下來。

我們回到教室,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老師和同學們,老師直誇我們真厲害。我心裡樂開了一朵花。

那一次,我真開心!;

那一刻我好快樂400字

那一次,我真開心:寫事的400字

4樓:百小度

寫事的6要素,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

那一次我真開心400字作文

5樓:璐歌

寒假裡一件開心的事——放煙花。

今年寒假,我特別的開心,爸爸總算能陪我和媽媽一起過年了,在我的印象裡這還是爸爸第一次在家過年。我也總算能和爸爸媽媽一起放煙花了。以前因為媽媽膽子很小,所以長這麼大我還沒有放過煙花呢。

除夕的晚上,我匆匆地吃完年夜飯,就拿著各種各樣的煙花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到了街上,這時天空早已是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綻放,猶如千萬朵顏色各異的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把夜空點綴成了鮮花的世界。

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煙花,但點火的時候害怕極了,心裡像裝著一隻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不敢點,爸爸在一旁鼓勵我:「不要怕,勇敢點!

」於是,我忐忑不安地拿起煙花,把它點燃,我手握煙花,閉著眼睛,連看都不敢看,只聽「嘭」的一聲,一隻煙花飛了出來,緊接著,飛出了第二個,第三個···天空頓時變成了花的海洋,紅的、綠的、紫的、黃的···有的像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像流星,一閃而過……它們照亮了整個夜空,真是美麗極了!我越放越起勁,短短幾分鐘,就把爸爸給我買的一大堆煙花都放完了。

站在爸爸媽媽身邊看著空中綻放的各種各樣的煙花,我的心裡開心極了,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幸福的人!真想每年春節爸爸都能陪我和媽媽一起過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章你自己寫,不要到書到用時方恨少,什麼東西都要別人替,你真正考試的時候別人代替不了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再加點四字詞語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咯了老婆保潔吃法pad1破外婆考慮怕阿達g12地大大1阿狸for打包ill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嚴重字太多了五年級的應該初三年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緊緊的抓著欄杆錯了應該是緊緊地抓住欄杆。

11樓:愛豆子

500字。

略那一次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

12樓:桂圓仔

寫的挺好,非常好,對我很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真開心有什麼區別的時候我都不好意思瞭解了啊啊啊我的意思?瞭解你我是什麼意思呢還是你幾個小孩子的事了啊,乃是不是要給我介紹個女朋友呀呀呀,

那一刻我好開心作文450字左右

那一天,我真高興400字

那一刻 我懂了,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真摯的情感有時是無法完全用語言來描述的。它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的祝福 它也是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的慰勉 它還是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奉獻 當我們仰望天空,用心感受世界,就會發現在殘酷現實的社會中,有許多純真,有許多博愛,有許多善良,有許多從平凡中體現出來的偉大。鏡頭一...

那一刻,我感動了 作文,那一刻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在繁華的大街上,叔叔高大的身影逐漸模糊,並最終消失在熙熙攘攘的 中。我回憶起剛才那一幕,淚水禁不住溢滿眼眶,感嘆道 人間處處有真情。今天是週末,我帶著煩躁的心情走出了課外班的大門,向車站走去。在車站後面的人行道上,自行車都停在了盲道上。我心裡暗暗地想 那些貪圖自己方便的人真不道德,萬一一會兒來了盲人...

那一刻真好作文,那一刻真好5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腳印,鋪的都是你人生的軌跡。每當我淘醉在書的海洋中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充溢著我的心房。我似乎挺到自己的心底發出由衷的感嘆 讀書真好,真是一種美的感受。很小的時候,我就結識了書,那是佈滿彩圖和拼音的世界。在書中我發現了一個又一個祕密 人類的祖先是猿人,恐龍十分高大可怕 原來是姐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