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電卻開不了機 5,電腦有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17 00:20:09 字數 1341 閱讀 2967

1樓:數碼小能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開不了機的原因:1,記憶體問題:放在哪個插槽都不行,其他機器上也不行。

只能換記憶體。蜂鳴器一般會有異常叫聲。2,相容問題:

其他機器可以用,這臺卻不能用。或者單根分別可以用,2根不能用。3,顯示器/顯示卡問題:

連線問題。檢視是否有斷針,短路的情況。顯示卡本身損壞。

通過換主機板來解決。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3樓:尾暖姝琦方

排除所有情況,那應該還是主機板問題,雖然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不代表電容或晶片損壞,最大可能性是電容燒掉了,檢查一下南北橋附近的幾顆大電容,有沒有鼓出來,若有的話,說明燒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插頭插好沒有,電線板接觸好不好?!

電腦有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電腦啟動不了一般是硬體問題。所以讓我們一起查詢計算機故障,以解決計算機無法開機的問題把。

拔下計算機電源,然後按幾次電源按鈕。如果不起作用,請斷開電源,然後開啟主機面板。

在計算機主機板上找到紐扣大小的元件,它是bios電池。

有一個用於固定電池外環的彈簧。按下以取出電池,並在幾分鐘後放回去。

還原電池後,您可以檢視它是否可以正常開啟。如果沒有,請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拭,重新插入記憶體條,然後嘗試開啟機器。

以上方法基本上可以解決計算機無法開機的問題。如果您使用上述方法還是解決不了方法的話,建議將其傳送給專業維修店。

電腦開不了機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其中最常見的情況來說明一下。如果是前一天還在正常使用,第二天就突然開不了機,那很有可能是記憶體上積累了靜電,一般這種情況常見於家中電路沒有接地的環境中,此時可以選擇將機箱開啟,記憶體拔下用手指輕輕擦拭一遍,然後再重新將記憶體插入,再次開機看問題是否解決。↑↑記憶體如果是長時間沒有使用過的電腦開不了機,並且確定在之前還可以正常使用,那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內部有灰塵並且吸收了空氣中的水汽,短路了,這時候不要擔心,直接開啟機箱用鼓風機將其吹乾淨就好,熟練的話還可以用手拍一拍機箱,利用震動將裡面的灰塵清理乾淨。

↑↑↑鼓風機清理法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用力過猛,千萬不要用熱風槍或者吹風機,熱風容易損壞電子元件。另外如果電腦長時間限制未使用,在通電之前最好先清理灰塵,以免短路造成損壞。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在電,電腦有電開不了機怎麼辦?

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 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第二步 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

藍芽耳機有電但開不了機,藍芽耳機開不了機

藍芽耳機有電但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1.如果是第一次用,開不了機,也許是開機方式不對。可以試試同時按著開機鍵和音量鍵 2.有的藍芽耳機電充滿了燈是會滅的。如果之前開機能開現在不能開應該就是壞了 3.也可能是藍芽耳機電池或者是開關鍵損壞了,都無法開機 4.耳機長期不使用 一個月以上 耳機電池內部已進潮,...

手提電腦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手提電腦充不了電開不了機

建議您先更換電池電源試試,不行需要專業人員幫您檢修,其他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