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的歌傳唱度那麼高,為什麼不進娛樂圈

2023-03-17 00:35:05 字數 3982 閱讀 5381

1樓:哈嘍啦啦啦嚕

我認為許嵩可能是自己的想法,他的歌非常好聽,進入娛樂圈肯定會被傳唱的更多,不進娛樂圈並非壞處,也是對許嵩作品和本人的一種保護。

2樓:西柚哎哎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他不進娛樂圈,應該是不喜歡娛樂圈的氛圍,想要好好做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寫歌,進了娛樂圈就要有很多活動不得不參加,自己獨自的時間太少,會被束縛。

3樓:藍水燮

許嵩一直在娛樂圈中啊,只是他本人比較低調而且不太願意露面而已,但就算是這樣他也是在娛樂圈中,就好像以前的大部分搖滾歌手一樣。

4樓:心晴情感

不進娛樂圈,說明他是不喜歡。他可能更想做一個純粹的**人,不想要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繁雜,所以他只專注寫歌,專注唱歌,卻不想要進入娛樂圈。

5樓:魚粥粥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許嵩的歌是我們很多人的青春,小的時候就一直在聽。但是他應該保持著自我,娛樂圈太複雜,他想簡單點吧。

6樓:醬餅鬥牛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許嵩很有才華,歌曲也非常的有特點,他更把寫歌唱歌當做一種夢想。不是非得進入娛樂圈才行。有些人為了進娛樂圈才學各種才藝,而許嵩不是。

7樓:啊呀現女友

我覺得他不進娛樂圈的選擇挺明智的,進入娛樂圈就免不了做些違心的事,說些違心的話。這樣只是專注於自己的**不是更好嗎。

8樓:網友

追求不同而已,有的人想讓人認識自己,有的人想讓認識自己的歌。許嵩通過他的歌讓我們認識了他本人,這還不夠嗎?當然,除了這些可能還有不可抗力的原因,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

9樓:小光頭呀

許嵩的歌的確非常好聽,人也比較低調,至於他為什麼不進娛樂圈,其實是他想安安靜靜地做**罷了,他不喜歡娛樂圈,進娛樂圈會影響到他做**。

為什麼許嵩不進娛樂圈?

10樓:諾言

許嵩出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他沒有專門去學**,但是他在**上面的天賦,遠遠超過了任何一位歌手。眾所周知許嵩是憑藉網路而走紅的,當年憑藉一首玫瑰花的葬禮以及獨創**《自定義》而走進大眾的視野。許嵩是創作型歌手,有極強的詞、曲創作能力。

在剛出道的時候就贏得了極大的關注度,那時候的還在上學,班級裡幾乎所有同學都聽過他的歌,報刊亭雜誌裡流行彩鈴頁他的上榜也是家常便飯。街頭巷尾的商店都放著他的歌,網路裡也有很多關於他的訊息言論。

許嵩不進娛樂圈也與他的要求有關,許嵩在簽唱片公司談條件時就要求必須由自己獨立創作製作**,公司只要負責推廣發行就可以了。但是很顯然,沒有人有這個膽去簽下他。但是海蝶唱片公司卻同意了許嵩的要求,《蘇格拉沒有底》就是許嵩與他簽約成功之後的作品。

這也說明了許嵩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這家唱片公司沒有選錯。在之後許嵩也沒有踏入娛樂圈拍電影上綜藝節目,他還堅持著自己原有的原則。為什麼許嵩不上綜藝,本身他就是一個低調的人,他一直以作品成為他與歌迷們唯一的互動。

也是如此低調的人並不適合喧鬧的娛樂圈。

當年許嵩還沒有和海蝶簽約,我們一直很好奇這一個在群眾中大紅大紫的歌手為什麼沒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於是當時一些謠言就出來了,什麼許嵩長得特別醜,雖然歌好聽,但是樣子太磕磣,網上都找不到他的**。還有網上的人說許嵩在上學時和一個班裡的女孩談戀愛,然後女孩得了病,許嵩為她寫了許多歌,在去世之前女孩看到許嵩在網路上慢慢紅了起來,告訴他以後火了之後一定不要進入娛樂圈,堅持自己的風格。

於是許嵩默默守著女朋友的遺言,沒有出席任何商業活動,這件事的真實性不得而知。不過據他們當時的同班同學說根本沒有這回事,他和安琪確實相處過一段時間最後分手了。不過對於當時網路不發達的我們還信以為真,感動的死去活來。

11樓:網友

許嵩,非常的低調。人如其名,他一直潛心做自己的**。就因為他過於低調,前幾年爆料出他「已經不在人世」的假訊息。

再則最近許嵩的**作品非常的少,一直停留在在他出名時候的那些歌曲。很多人認為,他江郎才盡了,的確我也這麼認為。他沒有新的作品,就意味著事業遇到了瓶頸期。

這樣如果還停滯不前,恐怕也就剩下曾經的歌迷在支援他。

許嵩,知名度不是十分的高。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他是天籟之音,如果對不喜歡他的人來說,他唱歌總是那幾個調子,沒有新意。所以,他現在漸漸地淡出了人們視野。

最後想說的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歌壇新人備出,娛樂圈或者娛樂雜誌都會關注新生代有潛力的新星,知名的娛樂**也喜歡邀請名氣大的明星來提高節目的人氣。許嵩,顯然沒有達到這個高度,所以不請他不報道他也是情理中的事。

綜合上述,娛樂圈,去陳推新太快,他現在已經成為了過去式。希望他能再次爆紅起來,讓喜歡他的歌迷,再次聽到他的歌聲。

12樓:3c數碼老師傅

其實也不是說許嵩的歌傳唱度不高,只是人們喜歡習慣性的否認,一提許嵩,許多人下意識的就是說非主流的網路歌手,提到老許就是我不聽我不聽的態度,但《燕歸巢》,《千古》,這類歌曲都是許嵩應邀寫出來的,換了個歌手,立馬就紅了,所以說並不是許嵩歌曲的傳唱度不高,關鍵取決於大眾的態度,但老許真的是這樣嗎?不是的。

許嵩當年靠著一批網路情歌紅起來之後,為他以後的創作道路留下了資本,《蘇格拉沒有底》與其說是許嵩嘗試轉型的作品,不如說老許早就想好了創作一個有價值的作品。老許是個有思想的人,但是大部分人對許嵩的印象都停留在了那個《素顏》,《有何不可》火遍大江南北的時代,而那個時代,恰巧是老許給自己打基礎的時代。

13樓:流連那抹妖燒

許嵩出道這麼多年,一直有人在問這個問題,當初簽約海蝶的時候,就有人說他進娛樂圈了,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你會發現許嵩還是個「圈外人」。

對於許嵩來說,進軍娛樂圈不失為撈錢以及增長名氣的好辦法,但是他的目的只是純粹做**,所以並不需要擴大自己的名氣。誠如他自己所說:「懂你的人自然懂。」

不希望許嵩進演藝圈,是因為想讓他把更多的時間給自己喜歡的東西。沒事遛遛狗,做做菜,談場戀愛,那些花裡胡哨需要周旋的東西太費精力了。

只望老許唱到八十歲,而我那時還能和一批朋友去聽他的演唱會!

14樓:亥靜竹

我覺得許嵩和別人的娛樂圈不太一樣,他的娛樂圈就是唱歌。看他進入了歌唱的這一個獨立的娛樂圈。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節目,沒有人沒有參加過任何綜藝。

也沒參加過任何真人秀。他自己有有歌唱團隊,自己開發歌曲。他是一個很有天才大腦的歌手一首斷橋殘雪紅遍江南地北,他的歌都是自己寫歌詞,自己編曲,什麼基本都自己來。

而且他開演唱會常常爆滿。後面有一首雅俗共賞是是他的時代達到巔峰。他不想進娛樂圈的原因,還是會覺得娛樂圈太過魚龍混雜。

什麼樣的人都有,他並不想參與其中但他還是能夠做自己的歌唱事業。他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團隊雖然人不多,但他一直能做出很好聽的歌,也很受大眾的喜歡。所以進不進娛樂圈也就無所謂了,寫實點來說可能就是少參加一些節目,少掙一些錢。

我想他是一個非常熱愛歌唱的歌手,他也不會在乎這些。他要的是內心的寧靜和生活的平。這樣才能做出被大眾喜歡,符合社會的好聽的歌。

15樓:施大爺的朋友

李宗盛曾這樣評價他:許嵩的**有完美的旋律,有大熱歌曲的條件,他是很好的藝人,我對他十分尊敬。后街男孩也對許嵩做出過評價,他們認為許嵩的**簡直無懈可擊,完美,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但是他正在給世界的流行**帶來重生。

但是為什麼明明可以發展更好的許嵩不進軍娛樂圈,而只甘心做一位網路歌手呢?其實這跟他已經去世的女朋友有著極大的關係。

所謂人紅是非多,在許嵩一夜爆紅之後,感情生活也很快被挖了出來。據悉許嵩在學生時代有一個非常深愛的女朋友,叫徐佳穎,但可惜的是,她已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方式離開了。大一那年,徐佳穎被查出白血病,從最初的苦苦掙扎到後來的再無法堅持,兩人最終還是沒有逃開天人永隔的命運。

而許嵩沒有進娛樂圈,真是因為徐佳穎的臨終囑託。可能這個善良的女孩子早已深知娛樂圈的黑暗。

喜歡許嵩的人都知道,他還有一個藝名叫vae,其實就是唯愛穎的意思,而《安琪》、《飛蛾》、《城府》、《玫瑰花的葬禮》等都是他為女朋友而作。如此深愛,在女友剛離開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許嵩到底經歷了怎樣的一段時間。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依然堅持履行對女友的囑託:

不進娛樂圈。相信他一定能夠做到。最後希望他能遺忘過去,接受新的感情,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許嵩Vae的歌為什麼那麼傷感,許嵩為什麼叫Vae

歌手許嵩,寫了那麼多的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許嵩以前是一個業餘歌手,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一個好友,是個女的,這個女的很理解他,每...

為什麼許嵩不走演義圈而成為網路歌首

這個社會配不上他 他已經和海蝶 簽約了。沒公司要他,長的寒磣,選秀也不行。許嵩原話 說我簽約了華誼並對我表示失望的人,我對你們感到失望,too。第一,我沒簽約華誼。第二,你支援我,是因為喜歡我的 本身,還是因為僅僅喜歡我不簽約自己單幹這件事兒?如果是後者,那我還是鞠個躬離開比較合適。我的 路不是用來...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要罵許嵩

因為 他們嫉妒許嵩比周杰倫的才氣高 純粹是嫉妒。許嵩發展的越好 他們越嫉妒。同時許嵩 對他們 的不尊重 不理不睬,這就更讓他們惱火他們想讓許嵩生氣,想看許嵩 怒不可遏的樣子,想看許嵩著急的辯解,但是他們的目的是不會達到的 許嵩不會和一群狗來生氣 最後被氣到的 反而是他們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