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天要照幾次鏡子?為什麼每天要照鏡子

2023-03-17 00:40:06 字數 3834 閱讀 3557

1樓:聯古歡

兩次,一次是早上出門化妝的時候,一次是晚上卸妝的時候。如果你長的醜,那就一定不要經常照鏡子,因為你的腦子會記住你的長相,然後你就會長成這個樣子,所以一定要多看看長的好看的,你會潛移默化也長成那個樣子,這就是為什麼帥哥身邊都是帥的,美女身邊都是漂亮的,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2樓:隨心

一天照鏡子的數量是不能計算的,我們每次出門之前是一定要照鏡子的,我們注重自己的外表是否會給其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自己得體的衣著和精緻的妝容是對其他人的一種尊重同時也是我們對自己的一種認可,我們的自信油然而生。

3樓:愛美小同學

至少兩三次吧。早上肯定會有的,對於女孩來說妝容是上班前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必備。如果要見重要的客戶之前也是需要照鏡子的,這也是出於對對方的禮貌吧。

晚下睡前,洗臉照鏡子也是必須吧。我有一個朋友她每天照鏡子的次數不下十次,她可是很愛美的。時不時的會從包裡拿出她從不離手的小鏡子。

4樓:閃開我快**了

身為一個男生而言,我每天照鏡子的時候,只有在剛洗完臉的時候看一下,還有在出門之前注重一下自己的儀容儀表。其餘時候都不會刻意的去照鏡子。我認為照鏡子的話應該是看個人對自己儀容儀表的在乎情況吧,是因人而異的,跟對自己是否滿意無關。

5樓:心晴情感

我對自己一直都沒有太多的自信,因為長得不是很漂亮,所以我幾乎一天就照一次鏡子,就是早上的時候照鏡子,平時的時候也很少照鏡子,因為我討厭這張臉。不過現在長大了也想開了,也沒有那麼討厭了,畢竟咱們還是要化化妝的,這樣可以看得更漂亮一些,所以現在照鏡子的次數比較多一些。

6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照特別多次,因為我太在意自己的容貌了。我不禁隨身帶著鏡子,而且還用手機照。反正隨身帶著手機,我需要鏡子看妝容的時候,就開啟手機看。

還有就是也用手機鏡頭化過妝。雖然沒有鏡子清晰,但是也能畫。反正我超愛照鏡子了,很多女生都是吧。

7樓:海燕講電影

基本上我一天最多也就照兩次鏡子。我對自己基本上還算是滿意,有鼻子有眼,五官端正,身材不胖不瘦,不然怎麼會有人要我呢。至於為什麼不照鏡子,那是因為我太懶了,現在每天上班早上為了能多睡會兒都是洗漱五分鐘搞定,憑感覺洗完臉拍個水擦個乳就搞定的,下班回來也是能癱著就不坐著,照鏡子的事情就隨緣吧。

8樓:無語邇

一進廁所就得照會。

9樓:人類觀察君

我覺得應該會在二十次以上,我基本上路過反光的東西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撇一眼,看看自己的儀態怎麼樣,路過鏡子的時候還會停下來仔細看看妝容有沒有花,頭髮有沒有亂之類的,這樣能讓我更加自信,所以我每日照鏡子的次數算是比較多的了。

10樓:網友

對自己的長相還好吧,如果臉部能再稍稍消瘦一點就更完美了。一天通常照三四次鏡子吧,多是洗臉的時候。因為臉容易出油,所以洗臉時順便照照鏡子了。

」或者,「我知道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很多時候,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上幾句話,心情會莫名的好起來。

為什麼每天要照鏡子

11樓:愛情調味劑

我們每天要照鏡子,從來沒有思考過,有一些人說照鏡子是為了美化臉面,這只是表面的,本質是什麼?

每天照鏡子是為了給別人提供美化假象,不想讓別人看到真實的自己,更有甚者塗塗抹抹,幾米厚的塗層,目的就是掩蓋自己的缺陷,讓別人永遠看到虛幻的自己,為什麼人們普遍要這樣做嗎?

大眾心理就是突顯自己的優點,隱藏自己的缺點。

因此,每天看到和聽到的都是假象,你每天看到假象,就是因為每個人每天都在製造假象,同時看到的都是假象,長此以往,喜歡假象,不喜歡真相,人們嘴上說喜歡真相,實際是喜歡假象,因為真相是非常扎心的,這就是掩耳盜鈴,迴避真相,生活在假象中就會不痛苦,可是一旦察覺到真相,就懷疑真相是假象。

朋友們,你們喜歡假象還是真相,到底是真還是假。

12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我一天bai就會照兩遍鏡子,du早晚各一zhi遍,因為我感覺照鏡子照dao多了,那版是一種不自信,是權自戀的表現,特別不好。有的人會認為自己的魅力比較高,有的自戀的人會走路高傲,時刻的關注著自己的形象,而且還特別敏感,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引發很大的逆反心理,要學會適當的調整好自己愛美的心態,一旦過度就會顯得格外的與眾不同。

也有一部分人心理其實很脆弱,所以需要時刻求證自我的魅力,以強化自信心。 要有絕對的寬容心和自律心才可。而且如果過度的自戀的話,就會產生一系列的忌妒心理,只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不希望別人比自己好,所以在這種心理的操縱之下可能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所以質量一定要掌握好一個度,否則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學習,對我們的心理和身體健康都是很有壞處的,所以嚴重自戀的人是一種人格不健全的,在這一點上過度自戀的人一定要十分的注意。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正常的自戀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一旦過度的話,就一定要自我調節,如果實在特別嚴重,應該找心理醫生來幫助自己進行調節。

13樓:離溫景

大概數不清吧。bai

du有鏡子的地方我就zhi會去照。在寢室的dao話我們也買了內鏡子,是貼在門上的那種。

容每次我去陽臺接水的時候都會照一下鏡子,並沒有說刻意去幹什麼,只是下意識就想照鏡子。

去上課的話我們有的教學樓外面是那種反光玻璃,就是相當於鏡子,你在裡面是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你自己的,那一棟樓很長一段都是用的那個玻璃,所以我一般會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邊走邊照,看看腿呀看看臉呀。

去商業街的話會有玻璃可以反光,就是普通的那種玻璃,我也會照一照。還有小店門口放的鏡子,路過的時候也想照一下,反正就是很喜歡照鏡子。

14樓:魏啟

大概五六次來,洗臉的時。

候會照鏡子。源沒事的時候不會照鏡子。但是我從照鏡子裡面悟出來很多道理。

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生活,生活就會還給我們什麼樣的人生。這一切都猶如我們站在鏡子面前:當你對鏡子笑,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對你笑;當你對鏡子哭,自然鏡子裡的自己會對你哭。

當你對鏡子發脾氣,鏡子裡的自己也會對你發脾氣。我們對待別人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和行為,別人往往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和行為給予反應。

做人則如同照鏡子原理:你對人微笑,人家自然會對你微笑;你對人好,人會加倍的對你好;你對人不好,人家自然不會對你好;你對人誠懇,相信好人也會對你誠懇;你懂得尊重別人,別人自然會尊重你。

你做事做得讓人信服,別人自然會信任你;正所謂種什麼花結什麼果!也就是說,人們怎樣對外部世界發生作用,外部世界也以同樣的方式對其施以反作用。如果你對眾生充滿摯愛,眾生也會回報愛給你。

15樓:忘川渡野

0次。我特別不喜歡照鏡子,所以家裡根本沒有。

16樓:老畢啦啦啦

三次吧,早晨刷牙洗臉的時候,中午睡醒之後,晚上洗頭吹頭的時候。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沒具體數過,但是感覺要照無數次,哈哈哈。

18樓:lwl_奮鬥

沒有固定次數,一般看到鏡子就會想去照一照。

19樓:學校大門

一天要照很多次鏡子,因為覺得在外面做事情儀態很重要。

20樓:蓉兒

還多次,我桌子上就有個小鏡子,剛剛又偷偷照了一下。

21樓:慢無厘頭

我就會在早上照一次鏡子,在洗臉的時候,一般一天都不會照的。

22樓:一罐芝士兒

不下於6次吧,看到鏡子就忍不住照一下。

23樓:風蓁

大概會照很多次的鏡子吧,至少有四五次吧,但這個應該不奇怪吧。

24樓:zy宸

至少也是三次吧,多的時候就說不清楚了。

每天塗幾次護膚品最好,一天中要塗幾次護膚品

一般每次清潔完臉部以後都要重複一邊保養程式,就是你洗一次臉就得塗一次護膚品,但是一般洗臉都是早晚兩次,有些人會在夏天或者出汗多的情況下增加洗臉的次數,但是一般來說一天至多也不應超過4次,不管怎樣,要切記洗完臉後就要塗抹護膚品,不要讓你的肌膚直接暴 露在空氣汙染,紫外線,和乾燥的環境中。早晚最好都要用...

防晒霜一天塗幾次,防晒霜一天要擦幾次?

防晒霜出門以前二十分鐘塗最好的,塗防晒霜不要直接塗這樣會傷害 最好先用爽膚水先塗上去在塗上防晒霜,出門在外都要用防晒霜這樣才保護紫外線,買防晒霜最好買有三個 能防晒最強!如果你經常在戶外 那麼每3個小時上一次,當然 如果你用的是高倍數 高防水的防晒霜就不用這樣的。建議是一年四季都要塗,這樣對 比較好...

人一天至少要上幾次廁所,正常人一天要該上幾次廁所

一個人一天應該保證7次廁所 早上起來一次 晚上睡前一次 頭午上班的時候回一次 午休的時候一次 答下午上班的時候一次 下午上班中間的時候一次,回到家的時候再一次 一共7次 我們生物老師是這麼說的。這樣也是為了維持身體的新陳代謝 學生物的時候我記的一句話特別清晰 排尿是間斷的,造尿是不斷的 如果某一天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