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個人獨資公司,需要監事人嗎

2023-03-17 00:30:05 字數 878 閱讀 6279

1樓:asd多有米

一、註冊個人獨資企業準備所需材料:

1、由投資人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登記(備案)申請書;

2、投資人個人身份證明;

3、若為委託**人,則應當提交投資人的委託書原件和**人的身份證明或資格證明覆印件(核對原件);

4、企業辦公住所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設立申請前已經辦理名稱預先核准的須提交);

6、對於從事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的,須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檔案。

7、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它檔案證明。

二、個人獨資企業的具體申請辦理流程:

1、申請:如由委託的**人或投資人向個人獨資企業的所在地登記機關所申請設立登記。

2、受理、審查和決定:有關登記機關應當在接受到全部檔案之日起15日內受理審查,並作出核准登記或者不予登記的決定。若予以核准的發放營業執照;不予核准的,則發給企業登記駁回通知書,有什麼問題可以多有米。

2樓:薔奧

在深圳註冊公司,個兒獨資公司是必須提供一個監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最少一個法人一個監事。

4樓:網友

需要的,這個是必須的。

5樓:網友

按照《公司法》第五十一條規定,有限責任公司設監事會,其成員不得少於三人。股東人數較少或者規模較小的有限責任公司,可以設一至二名監事,不設監事會。

第五十八條,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和組織機構,適用本節規定;本節沒有規定的,適用本章第一節、第二節的規定。

由此,監事會或監事是公司必須設立的組織機構,一人有限責任公司並沒有除外規定,所以一人有限責任公司也需要設立監事。

註冊個人獨資企業需要什麼,註冊個人獨資企業需要什麼資料

個人獨資企業營業執照辦理所需材料 一 投資人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設立申請書 二 投資人身份證明 三 企業住所證明 四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的,應當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委託 人申請設立登記的,應當提交投資人的委託書和 人的身份證明或者...

公司起初100萬註冊個人獨資企業,已經經營5年,現在資產(存貨 固定資產 銀行 應收賬款)合計500萬左右

我覺得這個沒有固定演算法吧,500萬,看你實際的價值是多少,如果正好就是500萬,20萬也就是4 這20萬對你現在的狀況有多大影響?你缺不缺這錢?這20萬對你現在有多大作用,如果缺肯定股份要往 如果不缺,對你現在發展作用不是很大,公司盈利穩定,發展成長穩定,股份也有可能要降。作用 發展 基礎4 高 ...

關於個人獨資公司非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問題

個人企業 則要繳納增值稅 所得稅 等多種稅種有限責任公司,又稱 指由50人以下股東共同出資,每 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註冊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法定人數是指法定資格和所限人數兩重含義。法定資格是指國家法律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