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是怎樣一步步毀掉你的?如何面對媽寶男

2023-03-17 01:20:05 字數 1537 閱讀 5015

1樓:善良我戒了

很多媽寶男的特徵都很明顯在談物件那會就會「我媽說」什麼事情沒有自己的主見,遇到事情就會聽媽媽的。這樣的男的在最初接觸就能發現,我們在最初也會很快遠離這樣名副其實的媽寶男。

但有部分媽寶男特徵不明顯。在最初談物件那會什麼事情都表現的順從自己的女朋友,這部分媽寶男是有點小聰明的。

包括結婚了懷孕他都會什麼事情儘量遷就自己的老婆。在媽和自己老婆有矛盾時他會表現的態度明確,站在自己妻子的戰線上,實際上內心掙扎,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的媽媽。

這種壓抑的心情往往會在老婆生完孩子完全爆發,瞬間回到以前媽媽的乖寶寶的時候。所以很多女人會發現自己的老公以前對自己一直都包容順從,怎麼生完孩子就性情大變。其實不是老公變了,只是媽寶男一直在壓抑。

生完孩子才發現自己嫁了個什麼東西,原來是媽寶男。沒有思維模式沒斷奶的寄生蟲,自己的人生就毀在了這種人手裡。悲劇!

2樓:雪兒堆堆的生活

媽寶男的媽都是打著為你好,母愛名義的掌控著兒子的生活,其實是最自私的,因為她捨不得放手,怕自己的位置被兒媳婦取代,所以在兒子結婚後還想處處插手兒子的生活,只要兒子還一如既往的聽她的,她就會洋洋得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寶男,爸寶男,姐寶男,哈哈哈哈,差不多我就是一個外人。現在已經離婚中。

4樓:運漫

一回家就變成另一個人。

5樓:心

發現插不進他們母子中間的時候,我選擇了退出,讓他們娘倆去過好了,好好帶好教好自己孩子就好。

6樓:在仙棲洞追星的冬雪

他天天抱著他媽的生活習慣跟我生活,連說話都是複製他媽的。

7樓:重生

本想嫁個英雄過日子,結果嫁個巨嬰,比養兒子還累,果斷放棄。

8樓:你就是可愛呀

就是不想過了,然後不想活了,然後不想她活了。

9樓:葡萄酸哈密瓜甜

他就是他父母的傳話筒,一切的一切。

如何面對媽寶男 10

10樓:在洞庭湖開摩托的棕櫚

媽寶男是弱勢群體,我們要愛護他們╮(╯話題背景:前陣子看到一篇新聞報道《自家的鑰匙該不該給公婆一把》,一石激起千層浪,新聞刊發後引發了很多兒媳的共鳴,她們紛紛講訴自己在婆媳相處中遇到的尷尬事兒。比如婆婆半夜「潛」入兒子和兒媳的臥室親吻兒子;婆婆新婚之夜要和兒子一起睡;兒媳產後坐月子讓兒子回公婆家,為了不影響兒子休息;約會中連在哪兒吃飯都首先遵從媽媽的意見,令女友憤而分手……說起這些「媽寶男」,兒媳們抱怨的事情簡直令人匪夷所思,難怪有人提出女性應該「識別並遠離媽寶男」,但是對於婚姻中的女性來說,要如何面對呢?

拿破崙怎樣一步步成功的

拿破崙16歲軍校畢業,授炮兵少尉,在連年的戰火中不斷鍛鍊著自己,到大革命爆發時已經升至上尉。在打敗第一次反法同盟的戰役中,拿破崙靈活運用炮兵,打退了土倫港裡的英軍 擊敗了王黨分子,年僅24歲的他由炮兵上尉破格晉升為准將,成為近代軍銜制度誕生以來最年輕的將軍。但是好景不長,熱月政變爆發,拿破崙的後臺小...

怎樣一步步地培養自己的理財能力,如何一步一步培養自己的理財能力?

一勺財商告訴你理財需要掌握三個要點 一是趨勢 二是風險 三是時機 結合這三點,才能分清楚什麼是財富陷阱,什麼是財富機遇。關於趨勢,在經濟學中有一個博傻理論,又叫更大笨蛋理論 你之所以完全不管某個東西的真實價值,即使它一文不值,你也願意買它,是因為你預期有一個更大的笨蛋,會花更高的 從你那兒把它買走。...

怎樣規劃自己的夢想,並一步步的去實現它

送你一句話,希望能幫到你 人生在世,精神操守方,思想方法圓 目標誌向方,行動決策圓 嚴以律己方,寬以待人圓。我個人的理解是 精神操守方 我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要有一個明確的指導原則,做人要堂堂正正的,不要隨波逐流,人云亦云,管好自己,成就自己 思想方法圓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做事要講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