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但另一半也很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3-17 01:25:06 字數 1733 閱讀 3698

1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用心付出的人和事,往往都是痛並快樂著。人之所以會累,是因為自己在用心付出。但這種累,能獲取感情的幸福。所以,有很多人願意持續付出。

話說回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造成了心理上的負擔,而且對方也有這樣的感覺,那們就要審視一下,你們彼此的感情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筆者建議,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找出彼此的困惑,然後再去解決問題。謝謝!

2樓:寶貝你幹嘛呢

你們不應該自暴自棄,應該擰成一股繩為明天加油,既然在一起就要相互承擔彼此的一切,選擇放下但心放不下。所以你們應該更加努力去改變現狀迎接美好。

3樓:體娛荒原

這種情況的話很辛苦很累,那麼就要選擇彼此冷靜一下,看他是怎麼處理這個意見的。

4樓:但小壘

還能怎麼辦!誰不是都在努力!大家都不容易!

誰又不累呢!活著就是幸福了!比起得冠狀病毒死去的人我們夠幸福的了!

聽你說感覺你現在過的不幸福!幸福不幸福都是比的!你不要和有錢人攀比!

自己的家庭都努力掙錢不是過不上好生活,別攀比!和比自己生活的不好的人比比你就覺得幸福了!只要另一半疼你愛你!

5樓:雨文墨

既然在一起都感覺很累,那你們就是不適合在一起了。

長痛不如短痛,分手也是一種成全,都解脫了不好嗎。

6樓:洪留芳

偶爾分開一下啊,時時刻刻都在一起會膩,小別勝新婚,雙方給對方空間獨處。

7樓:藍色瘋夜

也許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因為兩個人都很累,要麼可以溝通一下,調解一下,因為人在身體上的累還可以忍受,在精神上的累是非常難以忍受的。

8樓:網友

你要真的累了,要一定好好的休息,不能累壞了身體,倆個人都要更好的休息,誰都不能累著,互相理解才是最好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在一起這麼累這麼辛苦,還是換一種生活比較好。

10樓:冰霜殘刃

可否詳細的說說,有些物質上的想調整可能比較麻煩,需要兩個人商量才好,精神上的三觀上的看有效溝通。

11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你都累了,而且你的另一半也很辛苦,如果這種情況最好是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到底你們還適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不適合就不要在一起,如果還想念對方,可以在一起。

12樓:網友

你應該冷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累,問題出在**,找到問題才商量怎樣來解決,而不是去逃逸,我相信你只要夫妻倆共同努力,一定能創造新的美好家園。

和另一半相處了很久感覺非常累,需要怎麼做呢?

13樓:愛仕達各色

需要給對方一些理解,而且可以嘗試著帶著對方培養一些新鮮感,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就應該選擇分開幾天。

14樓:雙子小黑嘿

這個時候要轉變自己的心態,遇到了問題也不要衝動,要保持冷靜生氣的時候,可以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怎樣對待感情冷淡的另一半,另一半對待感情很冷淡,是不是意味著情侶之間要結束了?

戀愛或者婚姻中,另一半對你冷漠,那麼你可以嘗試和ta說這段話,ta會愧疚不已主動粘著你。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

每天工作家務已經很累了被另一半嫌棄無法交流我該努力迎合另一半的興趣愛好嗎

不應該。第一,你每天工作,並且還要做家務,已經很累了,沒有那個時間和精力也沒有必要去迎合另一半的興趣愛好,而且興趣愛好這種東西,一般都是自己擁有就好了,如果你實在不喜歡,他是不能強迫你的,你硬是逼自己去迎合另一半的愛好,你自己也不會開心的。第二,你和另一半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家務並不是你一個人的...

女人真的可以自私到不顧及另一半的感受心裡只有自己和她的家人嗎這樣的愛情是愛情嗎

不是自私不自私,而是你還沒有足夠的理由讓她給你全部。愛情要包容和謙讓,計較太多隻會跟煩擾 自私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可以做到如你所說的那樣的,但肯定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了!之所以如此自私,應該是沒那麼愛你吧!這說明他和你感情還不是很好,無論什麼時候他的家人肯定是第一位,你別試著和他的家人比高低,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