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都願意找什麼樣的女生做朋友

2023-03-17 03:25:04 字數 1390 閱讀 7494

1樓:

雙魚座男:現代版白雪公主。

他們個性隨意又敏感,通常雙魚男喜歡個性善良單純的女生,這種女生會讓他感到很溫和,很有安全感,至少能讓他們相信他們不會受傷,他們希望他們睜眼看到的每個人都是美好善良的,斤斤計較的現實女人和太有主見太強勢的女人都會讓他們覺得不自在。

男生可能和喜歡的女孩子做朋友嗎?

2樓:枕流說教育

男生不太可能和喜歡的女孩子做朋友。

如果男人真愛過你,那麼男人不可能會跟你成為朋友。因為在男人的心中,一直把你當成了愛人。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你是他的愛人,分手的時候,你依然是他的唯一。

在男人的心中,你永遠是最重要的人。不管能不能與你相伴,男人的愛都不會變。

簡介:

朋友是一個漢語詞語,意思是指志同道合的人,情意相投的人。彼此有交情的人,後指交誼深厚的人。明朝時指士大夫對儒學生員之稱 。特指戀人。

朋友,就是感情很好,有共同語言而經常交流,相處起來很舒服,雙方有時間就相約在一起而聚一聚。除情人或親屬之外彼此有交情的人,其最高境界是知己。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我不會選擇和她做朋友的,我覺得我會選擇默的喜歡她,不去打擾她,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表白,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不要去強求,也不要去打擾她。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你可以去追她,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那就算了吧。

大部分男生會選擇什麼樣的女生做自己的女朋友?

4樓:愛心的學姐

會選擇那些比較懂事的女生做女朋友,在自己抽菸喝酒的時候,也不會給自己太多的約束,而且領出去也很有面子。

5樓:多啦還有夢

男生會選擇善解人意的,能在失落的時候給予安慰的女朋友,這樣的女朋友知道心疼人,相處起來才有意義,才會幸福。

6樓:慧慧答題

大部分男生會選擇顧家的女生,性格也要好,這樣相處起來比較簡單。

7樓:巨集盛

會選擇一些特別溫柔的女生做自己的朋友,是因為這些人在生活中不會經常的亂發脾氣,性格也特別的好。

8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第一眼看見有眼緣的,相處下來性格比較合適的,或者互補的,在一起願意付出的。

男生們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看個人每人都有不同的觀點 大多應該是可愛,漂亮,瘦,孝順,善良 雙魚座女生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

高中的女生們你們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認真回

哎呦,不錯哦 不過,女生喜歡的人不是共性的,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基本就你這樣了 身高夠 體重正好 還是內雙 我喜歡 鼻子直也好 又好.你是想交女友麼 其實女生不會太在意你長得有多帥 最主要的是內心 只要你內心有她 是真心想對她好 多關心她 經常交交心 形象只是一個外殼而已 還有霸道要改一改 對她溫柔...

男生都稀飯什麼樣的女生

首先是活的,然後是女性。虛偽的話就不多說了,路人皆知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