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想去個小地方,安靜點 風景好點的,有那些地方?

2023-03-17 05:50:05 字數 1350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走這麼遠~!只要找個自己誰都不認識的地方自己租個房子靜靜的呆幾天我想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去過的地方不少麼啊。

你像去小地方啊 我告你啊。

去汾河公園轉轉吧 呵呵。

想安靜的一個人旅遊,有哪些地方值得推薦?

3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可以去重慶,成都,張家口,洱海,三亞,江蘇,浙江,這些地方都是值得推薦去的,每個地方的發展情況都非常不錯。

4樓:造就保定國基

可以去布達拉宮,彭浪嶼,武夷山,麗江古城,玉龍雪山等地方值得推薦,既安靜又愜意,是散心的好地方。

想安靜的一個人旅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嗎?

想安靜的地方,去**旅遊?

5樓:

青島、煙臺、威海、蓬萊閣、長島不錯 國內最美的海濱城市 現在去遊客很少了 會玩的比較放鬆 心情也好。

6樓:商心

建議你去鄉間走走吧,安靜。體會一下鄉間氣息,而且也不會擔心堵車,花費高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喧囂的城市呆copy久了就希望找bai個安靜一些地方去走走du,推薦以下幾類景區。zhi

一。山村裡有山dao有水的度假山莊或者農家院,尤其是那種旅遊不是主要宣傳目的地的地方,晚上靜悄悄的,沒有城市的燈火通明,車來車往;早上空氣清新,霧濛濛的感覺非常清爽,爬到旁邊的小山上享受山村的那份安寧,看炊煙裊裊。

二。海島或者海濱酒店,最好選哪種不是特別有名氣的地方。晚上倚窗邊看潮起潮落,早上看日出東方。

總體來說:旅遊希望安靜,需要去哪種不知名的的地方,越是知名的地方,你去了就發現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別說安靜了,比在家裡還鬧騰。

8樓:青島喜丁堡別墅

想去安靜的地方?宅在家裡關了電視和手機最安靜 :)

哈哈,只是開個玩笑。

越熱門的景點越熱鬧,越偏的景區越安靜。

9樓:泡妹部落大酋長

呼倫貝爾。到大草原去走走吧。

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旅遊,我能去哪??

10樓:我乘扁舟隨意看

推薦您來抄。

桂林。桂林絕對是個襲安靜的旅遊城市bai

11樓:山村北

你要多安靜?其實去大山裡是最安靜的了!

如果你想絕對的安靜就不要去那些著名旅遊景點,人多嘈雜,心情也會跟著煩躁。

要不去天山吧。

想去一個安靜的地方,邊旅遊邊打工,各位推薦一下。

親 如果你要是想去這種安靜的地方 我本人建議麗江 作為導遊個人非常喜歡那裡 那裡鬧中取靜,很適合你應該!還有就是那裡的人文以及景色 氣候很適合 我很喜歡 還有廈門也不錯 生活節奏很好!有問題隨時問我。廈門,鼓浪嶼,很多旅行社做收銀,又包吃住。川 貴 滇。風景不錯,消費不高,找個還沒完全商業化的小城鎮...

如果想去旅遊,有什么地方去的,如果想去旅遊, 有什麼地方去的

主要看看歷史 建築 人們生活習慣 特色 最好 聘請 當地 導遊 能到當地人家裡去看下當然是最好的 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呢?出門在外也要注意護膚呀!出外旅遊需要提早準備好出行需帶清單,其中有一些是必須配置的。雨傘。遮風,擋雨,擋太陽 藥品。感冒藥,藥油,水土不服的藥 信用卡。帶著多幣種信用卡無論到國...

想去陽朔度假,幫我個安靜的酒店,想去陽朔度假,幫我推薦個安靜的酒店?

推薦 陽朔河畔度假酒店 陽朔河畔度假酒店位於桂林陽朔縣潘莊遇龍河畔,風景秀麗 依山傍水 地理位置獨一無二。是每位出來度假的遊客嚮往地方。圖為酒店古渡餐廳,一位外國客人在這裡靜靜地度過了一個下午。陽朔河畔度假酒店,陽朔麗景假日賓館,依山傍水,風景秀麗,可能 比較貴一點,但應該還算安靜。其實我覺得要想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