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後如何除甲醛

2023-03-17 06:10:04 字數 917 閱讀 7089

1樓:地產小報

家裡該怎麼除甲醛?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1、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活性炭3、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傢俱4、綠色植物5、開窗通風。

3樓:網友

1 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蔥段、)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2 要達到快速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酸浸溼棉球,掛在室內以及木器傢俱內,但這樣過於麻煩。有不少人利用熱帶水果去除異味,效果好,成本低,方法簡便。可以利用菠蘿蜜或者柚子剖開開肚來去除新裝修房屋的化工異味,效果也很好。

3 種植綠色植物。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不好氣體。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吸收1立方米空氣中所含的90%的甲醛。

當然還有特別好養活的綠蘿。等房子裝修好之後搬到新房內,擺放著主臥,次臥,客廳,廚房等位置。這些植物成活率也比較高,記得定時澆水就可以。

4 房子裝修完成後,可以購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具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可吸收新房內超標的甲醛氣體。將準備好的活性炭包好,放在衣櫥、陽臺、電視櫃等比較顯眼的地方即可。十天半個月之後就會明顯感覺新房內異味沒有那麼重了。

5 開窗通風法。開門窗放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放味時儘量開一兩扇窗戶,不要將門窗全部開啟,空氣對流過大,對裝修的牆面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的揮發是個緩慢的過程,長的可以達到10幾年,所以說要經常的開窗通風快的散去,限性會也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方法比如多放一些植物呀 放一些瑪雅藍呀 這樣就應該會最大程度上解決家裡甲醛超標的問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窗通風;2、空置半月;3、放入活性炭、植物等。

裝修後怎樣除甲醛,裝修後如何除甲醛

一 開窗通風法。這個方法也就不多解釋了,這是必須要進行的,但是僅僅是開窗通風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其它方法一起進行!二 清水吸收法,在裝修後的新房內擺上幾盆清水,水內放入橘子皮 蔥 食醋等可通過蒸發來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室內的異味。清水每天換2次就可以了。三 植物淨化法。很多家庭 銀行 公司等都有...

裝修後如何除甲醛,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和異味,上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傢俱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您想完全清除是不可能的。建議您裝修後把家居都搬進去開窗多吹一段時間,可以放置一些植物來吸附甲醛 除甲醛要多通風,甲醛釋放是個緩慢持續的過程,釋放時間是3 15年。用下面方法 1 室內有木製地板用些草本...

裝修後如何除甲醛

甲醛是一種有害氣體,長期暴露在高濃度的甲醛環境中可能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以下是一些可以幫助祛除房屋內甲醛的方法 多通風換氣 開窗通風可以促進室內空氣流通,幫助甲醛排出室外。每天可以選擇固定的時間進行通風換氣,特別是在晨 晚空氣相對較好的時間段。植物淨化 許多植物能夠吸收室內的甲醛,例如常見的吊蘭 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