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少有富豪買作為國產的豪車紅旗車?

2023-03-17 07:10:06 字數 5491 閱讀 7025

1樓:栗子

紅旗車就像美國的林肯和凱迪拉克,是國家的一種代表車型,很大一部分銷量都來自內部消化。

2樓:最像人

關鍵是有錢不一定能買到l5,除去l5其他富豪也不一定看得上。

3樓:啦啦嚕啦啦

因為國產紅旗車相對於外國的來說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要政審,祖上有漢奸,作奸犯科的都不能買,別以為自己有錢,雜不去買地球呢?

5樓:網友

這個啊,主要就是因為他還沒有很大的代表性吧。

6樓:網友

富豪想買對標勞斯萊斯的l系列,還得政審,這一下卡住多少人,過不了政審說不準就進去了,這類人開bba都掉價,何必選紅旗h系列呢。能夠財務自由的,買紅旗h系列就是找罪受,太招搖,何必呢。雖說90%的紅旗車是私人購買,但大都集中在h5和hs5兩個20萬左右的車系,這類人大概年收入30-50萬的,屬於小中產階層吧。

7樓:歧永元

因為他們更看中質量,有錢所以選擇多些,愛國情懷差點,沒見好多富豪資產轉移國外甚至入外籍嗎,所以紅旗還是用心造車吧,畢竟質量才是王道。

8樓:再別康橋

富豪嫌棄紅旗h系列便宜。但又很難買到l5。紅旗的**斷層太厲害,缺少幾套一百萬左右的車。

9樓:在東方山配鑰匙的彩葉草

其實紅旗車應該加長質保期,現在賓士車加4000元就給加3年質保這樣很好證明紅旗車的質量沒有問題。

10樓:網友

最主要的,還是能買得起的土豪,開著去**辦事,會惹**生氣,能辦的事也辦不了了,那不就是嘚瑟嗎?

11樓:賀谷明

我就買的紅旗

為什麼很少有人翻唱陳奕迅的歌,為什麼很少人唱陳奕迅的歌參加比賽

歌手唱歌的最高境界是當你可以把大量的唱歌技巧運用自如之後,還能做 減法 保持你傳遞感情的初心,不需要炫技就能把聽眾帶入你鋪墊的感情裡,陳奕迅就是這樣的歌手。後來陳奕迅出來新歌 無條件 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空靈,彷彿在天空漂浮,自由自在。在之後的演唱會中,沙啞的嗓音都帶著幾分韻味,就好像蒸汽發動機一樣,持...

為什麼買敞篷車的人不多,為什麼很少有人開敞篷車子

1.原因,真的不是我們不喜歡敞篷車,實在是敞篷版的車型在國內的 讓人接受不了,如果一輛進口的敞篷車 在中國與國外的售價一樣,我相信馬路上的敞篷車肯定很多,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就說說國產的敞篷小跑車吧,以前的mgtf,廠商指導價 26.58萬。太貴了,價效比極低,在中國兩座的車型不太適合家用,買這樣的小...

為什麼國內漫畫很少有在網上瀏覽的

因為國內的漫畫大都是有雜誌出版的,如果把它們放到網路上那麼讀者即使不用買書也可以買到漫畫,這樣就可以把買書的錢節省下來了,所以一般來說國內的漫畫是不允許放到網上的。啊啊啊,好象是這樣吧 網上有了,那看雜誌的人就會少了,那商家的利益就會受損.推廣中國漫畫用網路肯定又快又好,但是口口聲聲說為中國漫畫作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