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感情怎麼培養?感情是如何培養的?

2023-03-17 07:35:05 字數 4640 閱讀 3367

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首先一點要做的就是要相親相愛而不是互相傷害。只有這樣愛情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另外的話,要想感情深,一定要相信對方,不要傷害彼此,不要對彼此說謊,那樣一點都不好。

還有就是兩個人要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的話對於兩個人的感情增進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旅遊,聽聽歌,散散步,然後經常去一些一起去的地方,共同的工作之類的。

兩個人也可以向一些感情很好的人請教一下,看看他們是如何培養自己的感情。

還有就是發生矛盾以後要及時進行溝通,而不是進行冷戰,那樣的話只會令感情越走越遠。

2樓:925拾光追影

互相尊重,互相呵護,一起奮鬥。

3樓:蜜蜂的蜂蜜

在尊重對方的同時,也要有允許雙方有自己的空間,保持併發揮自己的長處,雙方都應在培養感情中表現自我的才能,為培養感情奠定基礎。

4樓:猶悟由欣美

感情是雙方互動的!不需要誰付出的多還是誰付出的少,培養感情就是天天想法子整他(她)。之後還要關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情當然要靠自己用心培養。

兩個人互相喜歡。

互相關心互相尊重。

給對方足夠的信任。

當然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這樣感情肯定是好的。

6樓:箕農登雅柔

培養感情有很多種方法,最直接的便是去接近對方,然後拿下對方!

7樓:都蔭碩康裕

培養感情就和培養菌是一個原理,情感也需要營養,也需要一個環境和一段適度的時間,同時你還得用心,還得保證自己手上沒菌。

8樓:禰杉泉承教

我覺得感情起相互之間的,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在默默付出,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沒用,感情好必須你倆人相互的。

9樓:全民小王子

你好的感情是靠兩個人慢慢培養出來的。

感情是如何培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需要慢慢培養,兩個人應該主動向對方靠近,應該改掉壞毛病,應該互相妥協,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11樓:巨集盛

生活中應該關心對方,也應該經常給對方點外賣,或者是給對方買一些喜歡的生活用品。主動的尋找對方聊天。

12樓:春季的風啊

兩人要經常聊天,經常出去約會,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去買衣服,一起去做一些浪漫事,這樣就可以培養感情了。

感情要怎麼培養?

13樓:華亭鶴唳

一、多主動一些。

戀愛久了彼此不主動的話就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這是很正常的,想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火熱的狀態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多主動一點,這樣才能給對方驚喜,讓對方高興,這樣也才能變得更加有互動,這樣情侶之間才能有更多的溝通交流。

二、允許對方不完美。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即使是你眼中的完美戀人,也會有讓你覺得不好的地方,我們要從內心中接受這一點,不要求對方完美,有一顆包容的心。要多看到對方的優點,缺點要儘量的忽視,或者善意的提醒,慢慢的改正。

三、樹立好的態度。

不要動不動就不耐煩、發脾氣、亂吼。誰都有心情不好,誰都有不高興的時候。但是你要跟對方說明原因,不要無緣無故的兇人。這樣你很可能會不小心傷到對方的!

四、彼此多培養感情。

想讓感情再回到剛談戀愛時的火熱是很難的,因為彼此已經相互熟悉了,已經對對方有很多的瞭解了,現在的感情是已經成為親情的那種狀態了。但是也可以有所改變,兩個人在平時生活中要多一些互動少一些爭吵,這樣才能讓彼此的感情維持得更好。

五、學會表達自己。

中國人天生比較含蓄,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愛,這樣並不利於愛人之間的交流,很多話你不說出來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所以,養成表達自己愛的習慣對於增加彼此的感情非常有好處,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個資訊、一句「我愛你」,你會發現它的魔力的。

14樓:開了罐的可樂

首先,兩個人要能夠相互看對眼。看對眼並不是說感覺到兩個人合適,而且是說不上喜歡但是也不討厭。不討厭才會有日後的相處,才不會一見面就是各種噁心和厭惡。

2/7要有相同的三觀。三觀是是決定兩個人在看對眼之後,能否可以和平共處,能夠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興趣愛好等等。如果一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完全持負面的,另一個人的看法完全是正面的,那兩個人就是完全沒有辦法相互溝通的。

提問。出現破裂。

是真人嗎怎麼收費。

你好是真人的,您可以選擇繼續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1 、經常交流。時常和自己心愛的人進行交流,這樣感情才能更加長久,兩人的聯絡更加緊密;

2、照顧對方。要在生活的各個方面中,照顧對方,讓他感受到自己對他的心意,並且記在心裡;

3、注重細節。在平時的細節裡,多觀察對方,瞭解對方的喜好和習慣,增加雙方的默契;

4、不斷學習。要多學習知識,在需要的時候才能及時用上,培養情操的時候,也是培養相互之間的感情問題;

5、學習傾聽。讓對方感覺自己說話的重要性,同時在對方說話的時候也要相應的提出問題,讓對方知道自己在認真聽著他說話。

16樓:北極雪

感情的培養是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礎的,所以一定要通過建立相對應的穩定關係來發展感情。其實不得不說的是,感情的培養確實是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礎的,有了感情基礎之後,才能夠幫助感情快速地發展。而對於我們來說,感情基礎是需要一定關係來作為支撐的,所以一定要想辦法拉進關係。

17樓:伍書萱

兩個人要經常在一起,共同經歷一些美好的事情,創造屬於兩個人專屬的回憶,在相處過程中,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這樣對方才能感受到,繼而付出她的真心,兩個人互相關愛,互相理解,時間長了自己便有了感情。

18樓:州呵白

感情要怎麼培養?要培養感情,首先就得經常解手,而且經常幫助他解決困難和問題,預警在生活中關心她,這樣時間長了,通過近距離接觸,逐漸就有了感情了。

19樓:養安彤

感情要慢慢培養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就會有感情的,只要真心對待一個人,他就會感覺到的,慢慢的他也會感化的。

20樓:晴天便好

感情要付出真心真誠,相對彼此多關心在一起才能建立好的感情,要懂得理解包容,相互扶持才能培養出好的感情。

21樓:學習者

感情要怎麼樣培養,感情要想培養就必須通過交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只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夠慢慢的培養起來,因為感情培養肯定只有交流還有互動才能夠培養的。

22樓:雨元懿

我和女友一年多了接下來應該怎麼培養感情?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火花,缺少共同語言。可能是性格原因,一年了,你們都沒有在彼此面前表現真實的自己。

人不會沒有脾氣,有脾氣就會有摩擦。你們相處是不是有點太過客氣。我自認為,相近如賓是幾乎要昇華到親情的感情,並不適合年輕人,年輕情侶就應該打打鬧鬧,吵吵架,這是很正常的。

這樣才能更瞭解彼此。要了解一個人,就要知道這人為何而憤怒。偶爾吵吵架,其實影響不大。

但是分手不能常常說,這會傷感情。也就是你吵架可以,..

23樓:庹珹

感情培養要雙方互相的珍惜,彼此之間多為對方著想,時間長了就可以建立真誠的感情。

24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應該還是就是有每天在一起的時候會更好的精神再培養,所以說應該時間是可以進行培養的。

25樓:點點滴滴

你好,我感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要想讓情侶之間的感情不斷升溫。

26樓:基裡糧

感情要長時間的培養。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去培養。

27樓:能浩

在交往時多留心觀察細節,注意聽對方的言語,撲捉那些微妙的變化,然後給予回應,在不經意時給予對方關心和理解,再就是能給於對方一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儘量能夠做到之間的那種默契直到心有靈犀!不過感情和感覺也是要有緣分的!我的準老公就是這樣打動我的:

剛認識不久,我在聊天的時候隨意說了一句話,我說我的眼睛有些幹,誰知道第二天他給我發訊息提醒我,要我下班去買眼藥水,那時侯我和他還只是普通朋友哦,不過這件事讓我至今都特別的感動!直到現在,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一段好的感情,是如何培養出來的?

28樓:周**強強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會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會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而且也會經常給對方做一些可口的飯菜,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會經常邀請對方與自己去旅遊。我覺得一段好的感情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29樓:創作者

兩個人對這段感情都是非常重視的,兩個人雙向付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兩個人扶持著,兩個人也可以包容對方一些小缺點,對對方非常的忠誠這樣就可以培養一段好的感情。

3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可以互相理解,也可以知道對方的不容易,甚至有的時候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思考,這樣才可以培養出來。

怎樣培養感情

怎樣培養感情

感情怎麼培養

怎麼和數學培養感情,如何與狗培養感情?

用自己最平常的信去看待 不要想著數學很難,其實數學很好學,你只要掌握好方法,這個方法就能解決很多問題,不用想政治歷史那樣背去記,只要理解的就好。你學習新知識之前一定要跟上老師的思路,與老師一起回答問題的答案,即使問題是很簡單,你慢慢的就會跟著老師進入課堂,你給自己多些信心,當你數學成績上升了或你學好...

松鼠怎麼培養感情,怎麼和小松鼠培養感情

時常與bai它互動,如餵食 玩耍,讓它先du熟悉你的氣味。zhi再進行樓dao 上所說的條件反射回 就算養狗狗,也有很多答事有固定的姿勢與聲音來讓它坐下 打滾之類的。對於松鼠,就無法要求那麼多,但是以一種來成為你們固定的交流方式,如餵食時,喚它時有個固定的叫聲,讓它以後聽到這個就知道,主人餵食來了,...

異地戀如何培養感情

我現在進行的戀愛也是我第一次戀愛就是異地,我們在一起一年左右了,也異地一年左右了。不知道告訴你怎麼經營感情,自己還不算很清楚,就說一下我們犯個的錯誤吧。異地你們一定要互相信任,有問題互相溝通。吵架時少說氣話,不要把對方的氣話太當真。出現矛盾找個時機好好溝通一下。還有異地要儘可能的經常見面。每月一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