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聯想電腦突然關機然後主機正常執行顯示屏不亮

2023-03-17 07:35:06 字數 2143 閱讀 9282

1樓:體重約等於身高

你家電壓低吧。買個電源穩壓器或者找電力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連線是否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電源線換了 2。電源壞了 3。你主機板有部分電路壞了 4。在查上面幾個前先查下接線板是否是好的。

電腦主機自動啟動又關機但是顯示屏不亮?

聯想一體機電腦開機顯示屏不亮

聯想筆記本開機螢幕不亮

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主機還在執行怎麼關機

4樓:jun軍君

長按電源鍵可以重啟,之後可以關機。

1、電源鍵擁有長按可以重啟關機的功能,出現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時可以嘗試使用,而且這個功能在電腦卡死的情況下也可以正常執行。

2、膝上型電腦會偶爾出現卡機與電腦沒畫面的問題,而為了避免我們出現這種情況時無法關機,現在市面上的主要電腦都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或重啟,這就避免了我們電腦出現問題時,電腦無法關機的情況。

3、之前也可以通過設定電腦關機的快捷鍵,用快捷鍵來關機,這樣這可以避免膝上型電腦螢幕不亮時出現無法關機的情況,長按電源鍵重啟是很多主流膝上型電腦都支援的功能。

5樓:娛樂儲備站

筆記本在執行,螢幕不亮。

6樓:娛樂先鋒小妹

一、電腦螢幕不亮主機還在執行 原因分析。

這個是黑屏的現象,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

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

如果有臺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 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 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提問手提電腦在玩著遊戲突然黑屏,系統正常執行外接顯示屏能正常執行就螢幕無顯示。

而且螢幕上的攝像頭是可以正常執行的能看到畫面。

提問不是宕機,會不會是螢幕排線掉了?

不是宕機,是你電腦帶不動這遊戲。

提問不是帶不動,這半年來一直都能正常執行那遊戲,而且i7十代1050帶不動lol?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長按膝上型電腦電源開關大概10秒,看到電源燈不亮,即可鬆手,完成強行關機。

注意,最好確認下是宕機,還是待機黑屏,如果是待機,只要再按一下電源按鈕,就可以喚醒,然後正常關機,這樣對電腦健康有好處,如果是宕機了,那隻能強制關機來解決。

8樓:吉林瞎虎

按住開機鍵別放直到關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一般不建議這樣關機,對電腦和系統都有影響。

10樓:納邦阿德

長按開機鍵 硬關機,或者把電池拔掉,拔電池前提不要連線電源線。

電腦主機不通電為什麼突然,電腦主機不通電怎麼回事突然

1 判斷電腦電源好壞 第1步,先接好主機電源 atx 按下主機開關按鈕,如果不能通電,再把電源連線主機板的電源插頭拔下來。第2步,用鑷子把電源的綠線和黑線短路,檢査看電源的風扇轉不轉。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是好的,故障在主機方面。第3步,判斷電腦主機開關好壞。atx電源線和主機板接好,把主機板上的...

win10關機後主機還在執行是什麼原因

一 關閉 啟用快速啟動 選項 1.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開啟進入。2.設定窗回 電腦點關機後有時顯示屏關了但主機還在執行 有3個原因影響到這個問題 1 電源壞了,當電源出現問題時,沒收到主機板的開機命令就直接給主機板供主電源了,導致電源一通點,主機就開始開機 這種現象可以正常開機開顯示器,排除 2...

開電腦時冒火花,然後主機就不能執行了,開機沒反應

開關沒反應也可能電源開關那裡斷開了,街上就行。在開沒反應電源燒了吧,希望你的cpu沒燒壞。好像電源燒掉了,聞聞有沒有燒焦的味道,去換個電源吧。估計你的電源是個雜牌的吧?又是山寨電源惹的禍,拿去檢查 有短路的地方。找個硬碟保護卡測試下。電源短路.主機板估計被燒了.冒火花肯定是電腦燒掉了,100 確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