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了但怕丟了,膝上型電腦丟了能找回來嗎?

2023-03-17 07:40:05 字數 4255 閱讀 9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安全的話放**都不安全,門可以撬,抽屜可以撬,你能想到藏哪個隱蔽的地方,小偷就想不到?恐怕比你還精呢?既然連門窗都沒能力修,也就不說牆上裝個保險櫃了。可以裝枕頭裡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鎖就是一根粗鋼絲。用鉗子一下就斷。

勸你買3r保險。然後把筆記本鎖在櫃子裡。丟了的話至少按市價的80%賠償。鑑於你住的地方。其他的也沒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膝上型電腦上面安裝指紋監控。

這樣別人就不能用了。

更絕的就是安裝gps全球定位。

不要以為什麼很高科技的。

其實不是特別貴。

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電腦鎖就幾十塊錢,買一個好了。

補:你呀,也真是……辦公室裡人家為什麼不直接偷現金偏偏去偷本本?沒道理呀!

這麼怕被偷的話,乾脆,把本本放冰箱裡,誰想得到啊?(記得放冷藏,別放冷凍,不然液晶屏會被凍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鎖好吧,裝在一個箱子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膝上型電腦鎖 大概140左右 當然前提是你的機子上有安全鎖孔。

7樓:飛雪滿天花滿樓

買把電腦鎖,鎖起來。

膝上型電腦丟了能找回來嗎?

8樓:公子調皮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剛買的筆記本還沒用丟了,能找回來嗎?

是丟了還是被偷了?

丟了的話還是有很大概率找回來的。

比如你乘坐專車呀,快車呀或者打的呀,忘記在車上了,那麼只要聯絡到司機或者平臺。

一般都是找得回來的。

如果被偷的話,要找回來的概率就比較小。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去110報警。

因為你不報警,萬一抓到這個小偷,**也找不到失主。

而且不報警,這個小偷會更加猖狂的去作案。

所以只有報警才能有可能挽回你的損失,才可能讓這個小偷受到法律的懲處,才會避免其他無故的人受到小偷的傷害。

親愛的朋友,祝你好運,希望能夠順利找到膝上型電腦。

9樓:bridge爍

這個很難找回來一般的筆記本或者手機丟了都很難找回來。除非是你**差多少然後你就一定要熟悉的人或者是說位置追蹤這樣的話我感覺也可以要不然他是找不回來的。

10樓:電子數碼達人均均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可以的。如果膝上型電腦是windows系統,就可以通過微軟官方,定位電腦了。此功能需要丟失的筆記本登陸和繫結了微軟的賬戶,就是你在膝上型電腦上登入了微軟賬戶。

如果是蘋果筆記本操作大致相同,也必須要在電腦上登入蘋果,然後在蘋果官網進行操作就可以。

下面以windows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搜尋微軟官網,開啟微軟官網。

2.點選右上角登入。

3.點選你右上角的賬戶名,選擇「我的賬戶」,進入你的賬戶頁面。

4.可以看到你的賬戶資訊、使用的正版軟體以及你的賬戶所登陸的裝置,再裝置裡面可以找你你的筆記本型號。

5.點選「所有裝置」

6.在所有裝置頁面,可以看到你的裝置資訊,點選「查詢我的裝置」。

6.再查詢的頁面可以看到你上次裝置定位的資訊,並會顯示地圖,告知你位置。

11樓:青研

膝上型電腦沒有安裝定位軟體,也沒有有的手機那樣的尋找功能,所以一般都是不好找回來的。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也有可能撿到你的筆記本的人是拾金不昧的人,有可能在找你想還給你的,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說,凡事沒有絕對的。

12樓:燃亮星夜

一般筆記本有兩個網絡卡,一個有線網絡卡,一個無線 你要通過mac地址找到筆記本,就必須知道自己筆記本網絡卡的mac地址 在windows 2000/xp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當然若你有本事能得到原機子的mac地址就好辦了,只要丟了的筆記本再上網,一定會在電信服務商那裡留下線索,剩下就是公安的事了。

13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這個不好找回,除非給你送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買的聯想筆記本丟了,還沒開始用,能找回嗎。

買了膝上型電腦不知道用怎麼辦

15樓:賁煥毛月怡

1.啟用新電池。

廠商通用的做法是新筆記本在第一次開機時電池應帶有少量的電量,此時,應該先不使用外接電源,而是把電池裡的餘電用盡,直至關機,然後再用外接電源充電,一定要直到充電指示燈熄滅為止。然後還要把電池的電量用盡後再充滿,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

2.儘量減少使用電池的次數。

電池的充放電次數直接關係到壽命,每充一次,電池就向退役前進了一步。如果經常在一天中多次插拔電源,且。

膝上型電腦。

裝有電池,對電池的損壞更大。因為每次外接電源接入就相當於給電池充電一次,電池自然就折壽了。理論上面雖然如此,但是每次拿掉電池是很不方便的,再加上沒有電池的情況下,如果突然掉電會導致資料丟失。

所以我們並不建議使用者要拿掉電池使用筆記本。但是如果客戶非常想節省電池,或者絕大多數時間都使用電源,而且能避免斷電的危險,則可以選擇使用外接電源時將電池取下。

3.電量用盡後再充電和避免充電時間過長。

不管筆記本使用。

鋰電。還是鎳氫電,一定要將電量用盡後再充(電量低於1%),這是避免。

記憶效應。的最好方法。鋰電同樣會有記憶效應,只是它的記憶效應比鎳氫小一些罷了,只到電池的電量完全使用完之後才給它充電。部分的充、放電可能導致電池裡面各。電芯。的。

化學效能。不一致,因而電池效能會退降。

建議每隔幾個月對電池進行一次深度放電以優化電池的效能。具體做法是:禁用作業系統和。

bios的電源管理功能,用電池供電,一直使用到系統關機。然後接上交流充電器一直充滿為止。然後恢復。

bios和作業系統的電源管理設定。

16樓:俞溫官暖姝

現在新買的筆記本一般都是vista系統,建議你買本關於vista系統的書看看,或者在網上下一個開天闢地的教程,很不錯~

17樓:華碩服務

出廠預裝系統的筆記本按下電源鍵開機後根據提示設定即可,電源鍵位置可以查閱使用手冊確認位置,進入系統介面後,可以在開始處找到microsoft store微軟商店**軟體。

注意:部分筆記本第一次開機需要先充電解除運輸模式,建議開機前先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

筆記本丟了

18樓:石榴花瓣兒

首先對您丟失筆記本表示安慰……以下是可能存在的地方:

1.被窩裡(可能寫完之後忘記了,順便捲到被窩或者床單、床墊下)2.床底下(掉到地上後被不知情的腳踢到床底下了)3.

床頭櫃的底下(床頭櫃底下的地上、床頭櫃內部的底部)4.被別人拿走了(小孩子或者父母)

5.自己賣了廢紙啦(可能性很小)

我的膝上型電腦丟了

19樓:黃意誠

面對這樣的問題確實辦法不多,以下幾點可供參考。

一、每檯膝上型電腦都有自己獨有的序列號,你的機器被偷走了,但發票及保修卡應該還在,可以前往品牌維修站要求對方提供協助,一旦發現該機器,立刻通知你(前提是你必須先備案)。杜絕對方進行維修的可能。

二、對方偷了你的機器,有可能短期內沒有重灌系統,你機器內的一些軟體(如qq)依然在執行,你可以通過一些軟體尋找對方的ip地址,從而找到對方。

買膝上型電腦,買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散熱有點差,惠普沒保障,華碩太粗糙,聯想怎麼也是國產牌子,也不錯,散熱沒問題,偶的thinkpad的cpu在35到48度浮動 推薦 聯想y450a tfo t 白 聯想的y450 y460這兩個散熱都不錯,但是5000以下的產品的處理器還停留在奔四時代。如果是5300元,就有i3處理器了,您...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