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中海國際社群離長沙地鐵3號線陽光站多遠

2023-03-17 11:10:06 字數 1123 閱讀 2639

1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908區間線 → 26路快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中海國際社群步行約270米,到達五星村站。

2、乘坐908區間線,經過6站, 到達靳江路瀟湘路口站。

3、步行約350米,到達靳江路口站。

4、乘坐26路快線,經過12站, 到達八方小區站。

5、步行約260米,到達陽光新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海國際社群。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雲棲路輔路行駛520米,朝西二環/猴子石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雲棲路。

2.沿雲棲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

3.沿南二環行駛150米,過羅家嘴立交橋,朝梅溪湖/汽車西站/市**/高新開發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嘴立交橋。

4.沿羅家嘴立交橋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

5.沿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輔路。

6.沿西二環輔路行駛80米,右轉進入杜鵑路。

7.沿杜鵑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杜鵑路輔路。

8.沿杜鵑路輔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富華路。

9.沿富華路行駛50米,右轉。

10.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陽光新城。

2樓:我是大角度

打車費用約30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206路 全程約1小時23分鐘/公里長沙中海國際社群。

公里。步行至湖南工業職院南站。

湖南工業職院南站 末班車 21:00

15站。乘坐206路 , 在桂花坪站 下車。

桂花坪站。314米。

步行至長沙陽光地鐵。

長沙陽光地鐵。

長沙中海國際社群到高鐵坐幾路公交車

3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908西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中海國際社群步。

內行約270米,到達五星村站。

2、乘坐容908西線,經過12站, 到達黃土嶺站3、步行約450米,到達南湖路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五一廣場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6、步行約310米,到達長沙火車南站(長沙高鐵站)

長沙地鐵3號線什麼時候通車,長沙地鐵三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長沙地鐵3號線規劃自城西南的坪塘到城東北的張公塘,全長42.8千米,共設有28個站 一 二期 其中10個與地鐵換乘站以及3個與城鐵換乘站。目前,該線一期工程 山塘站 廣生站 已於2014年年初開工,計劃2018年中建成通車。長沙地鐵三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今年的年初計劃開通 快了 長沙地鐵3號線 lin...

長沙地鐵2號線丟手機怎麼辦,長沙地鐵2號線有哪些站點?

長沙地鐵2號線丟手機怎麼辦?你去報警呀,讓警察看看能不能找到。手機丟失了,那麼就登入官網定位自己的手機,按照定位位置去尋找就可以了,如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功能的話,那麼就沒有辦法了 如果在地鐵上丟手機要緊急聯絡乘務員。和旁邊的保安。調取監控可以看一下。長沙地鐵2號線有哪些站點?1 望城坡站 2 金星路...

長沙地鐵一號線有哪些站點,長沙地鐵1號線經過哪些地方,有哪些站

地鐵1號線一期工程從北向南20座車站分別為,汽車北站 福元路站 長沙三角洲站 開福寺站 湘雅路站 營盤路站 五一廣場站 人民路站 城南路站 侯家塘站 南湖路站 赤黃路站 新建西路站 鐵道學院站 友誼路站 省 站 時代陽光大道站 披塘路站 中信新城站 萬家麗路站,其中換乘站6座。分別與長株潭城際鐵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