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給我錢花,還說對我沒任何好感,那是為啥呢?

2023-03-17 12:10:06 字數 1440 閱讀 5482

1樓:小馬ge淋淋

有些人就是嘴硬,害羞,不好意思說,或者也可能是真的有隱情,可能他把你當成親人,但他有自己愛的人,所以他說不愛你,他給你錢花是因為他沒辦法把錢給自己愛的人花,拿你作為自己心理補償,或許他已經生無可戀,他離開了自己愛的人,對錢不感興趣,隨便給誰花都無所謂,他真正在乎的不是錢,而是心裡藏著的那個人,不過,有一部分可能是,他愛你,但是不擅長表達,不過,畢竟錢是自己辛苦賺來的,能給你花,證明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位置也是別人不可比擬的,認真對待生活吧,開心起來!

2樓:厭的是世界的骯髒喜的是心中的他

我覺得提醒一下吧。我覺得這個男生誒……遠離他,我怕他是那種很噁心的渣男。(捂臉)如果你感覺你不是對他有好感的話,那就不要去在意這個嘛。

3樓:小妍的情感語錄

想睡你唄。控制慾強,想把你培養的依賴他、離不開他,且他不用負任何責任。

4樓:不我以歸

人生氣的時候什麼都說得出來,生氣時說出來的話不一定是真的,而看他對你的態度來說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對你有所求。

5樓:醫學知識小講堂

可能只是圖你的其他東西,又或者其實他對你有好感卻不敢說出來,又或者是貪圖你的其他利益。

6樓:會飛的羊公主

這種男的,感覺把你當做情人一般,不可靠。建議遠離。

7樓:孫琛

不客氣的說,他沒安好心,你也太咋地。他在釣魚,魚餌豐富多彩,看你是否願意上鉤,他還想讓你依附於他。奉勸你,丟掉魚餌,自給自足,你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8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一般情況下男人主動給你錢花,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想把你培養成情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希望你不要認真,要不然你就真的輸了。

10樓:品茗聽風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說他之前對你沒有目的,誰信呀?

11樓:德冬菱

口是心非,對你有好感,可能自己也不知道。

一個男的給我錢花,卻不說清楚原因,這是為什麼?

12樓:快樂公子

一個男的給你錢花,卻不說清楚原因,可能這個男的比較富有,和大方,等你以後有錢了,一定要還給對方,滴水之恩,但湧泉相報。

13樓:冰可樂冰可樂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意思吧,真是不善於表達,只能是說用花錢來表達出對你的喜歡之情,讓你感受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博取你的好感,然後進一步。

15樓:貴族窗簾

我覺得一個男的願意給你錢花,雖然說不清楚原因,但是說明他心裡真的很在乎你。怕你挨餓受凍,怕你在外面沒有錢受憋屈。

像女生告白,女生說對我沒感覺,但她還說我們的關係能比朋友更近一步,那是什麼關係?我該怎麼辦

你先得了解一下看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心裡有另一個人,要是有的話就不太好辦了,有些女生都是認死理的,當然瞭如果他們沒開始,或者那個男生也是很冷漠的態度的話,你平時就稍微細緻一點,小細節的地方表現出你對她的關心,時間久了這個女生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很舒服愉快的,慢慢的就捨不得離開你了,這個過程一定不能心急,太...

夢見過世的媽媽給我錢,我還說她真好

夢見死bai人,不見得是好事 du,也不見得是壞zhi事,主要是夢者需要調dao整心態,須版知是福 不是禍權是禍躲不過,周公解夢對於夢見死人也有很多種解夢結果,只要為人不做虧心事何懼半夜鬼敲門?所以夢見死人,有時表示只是人的一個正常生理現象,很多人都經歷過,應以平常心待之,不要恐慌。亡人復活 遺願未...

怎樣挽回曾經深愛我,但現在說對我沒感情的男人我是他初戀,分手是我提的,因為我當時可能和他

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戀愛的時候,彼此表現的都是最好的一面,相處時間久了彼此的缺點和不足都暴露了,所以才有了矛盾,因為你們沒有很好的溝通和解決,不然也會由愛生恨。其實想挽回也不是難事,當初你們是怎麼開始的,你在重新來一遍。用心去挽回他,讓他覺得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在,只是被矛盾給打敗了。好好溝通一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