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人品差,我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2023-03-17 12:10:06 字數 1464 閱讀 9764

1樓:桃子雪碧氣泡水

我覺得這個事兒要從兩方面來考慮。

首先,你根本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夫妻兩個人走到一起,先不說什麼緣分,什麼愛情之類的,兩人到一起生活,就是要好好過日子,相互幫助,相互愛護的,女人嫁給男人,不是去被罵被侮辱的,在這層面來講,如果你嫁給他,得不到這些,而是每天生活在被罵中,那麼我想你也是備受折磨的,與其生活在這種婚姻當中,真不如自己過清淨的日子,話又說回來,如果你們只適合人打架生氣,他沒有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就罵了這麼一次,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兔子氣急了,還咬人呢,那你就原諒他這一次,反之,如果是老這樣罵你,那你可要採取措施了。

其次,假如說你真的在某些方面做得很不好,做的太過火。

比如說做出了一些違背道德方面的一件事情,那麼你也就別怕人家罵你,還是那句話,人非聖賢,誰都有過,知錯就改,就是好人,如果你已經改變了,變好了,他還是罵你,侮辱你,沒完沒了的的,我想這樣的婚姻,終究也不會長久,最終會烏煙瘴氣,與其在折磨中忍氣吞聲,還不如當斷則斷,人終究得為自己的過錯付出代價的。

當然不是所有的婚姻的問題都是離婚才能解決的,你也可以跟他試著溝通,然後告訴他你的一個感受,如果他能改,最好不過了,如果不能改,那麼給他點教訓,別讓他那大嘴一吐嘍,什麼都說出來,有些話很傷人的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不管什麼原因,不管到最後結果是什麼,我都希望你好好的生活,不負他人,不負自己,人活在世上,只有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他人,才能活得安穩,心靜。

2樓:cc橙子心靈

如果不愛了就不應該繼續,這與人品沒有關係。

3樓:矮高高做人

這是一個非常敏感和複雜的問題,需要詳細地分析和**。首先,我們需要了解老公為什麼這樣說你的人品差,以及他具體指的是哪些方面。如果這些問題可以得到解決並且你也願意改進,那麼婚姻自然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如果老公對你的人品存在根深蒂固的不信任或者基於客觀事實的真實問題,比如誠信、自私等,那麼婚姻面臨的挑戰就更加嚴峻了。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認真思考你和你老公的價值觀是否相符合,並且你是否願意為了維持婚姻關係而付出努力。

最後,無論婚姻能否繼續,都建議你積極反思自身的行為和態度,尋求自我完善和成長。同時,也請保持謙虛和理性思考,儘可能達成共識,以便婚姻走向更加穩定和幸福的方向。

4樓:錫都瘋子

如果你的老公這樣評價你,說明他從心底裡就看不起你,認為你配不上他,在婚姻中他也不會再疼愛你,你們的婚姻也不會和諧幸福,遲早有一天會破裂,會分開。

5樓:劉帥關關

我覺得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畢竟夫妻之間總是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衝突 ,生活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

6樓:網友

既然是你老公說你。

你有沒有反思過自己的行為舉止有沒有什麼不得體的地方。

可以相互**一下。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我們要虛心聽取別人意見。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這樣我們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無性婚姻怎麼走下去,和老公的無性婚姻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可以買 器,現在寶網上很火的!感情可以的話,多看看別家有性婚姻的不幸地方,感情最重要的是依賴和親情搭配,很多事情別追求的那麼純粹,古語云 忠孝不能兩全!找最專業的人,幹最專業的事情 我覺得最好還是走下去吧,實在不行自己解決,最好別破這樁婚姻。看你需求,可以選擇其他方式,或者離婚 為什麼?不可思議!你...

老公出軌了。現在我裝不知道。我們的婚姻還能維持多久

直到你堅持不下去或者你老公知道你在裝。最少大概半個月,最晚大概兩年 這種情況越早挑明越好,不然,你們的婚姻真的不能維持多久了。你如果經常讓他插,天天滿足他,他怎會出軌 少需要幾個月,多需要幾年。他跟你的感情怎麼樣?是因為什麼而導致他的出軌?我老公出軌了,我們的婚姻還能走下去嗎 如果是八字能合,只是由...

算命的說我和老公婚姻不合,克子女,因此我老公和我離了婚,這是不是說明其實他並不愛我

是啊,他愛你的話怎麼會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呢,現在箅命先生算對了,你們真的離婚了。給算命的一百塊錢讓他怎麼說他就怎麼說!明白了?算命的說我和老公不合婚,相剋,不會有子女,現在老公和我提出了分手,我96年的.老公95年 真心相愛的不會在乎這些,要是我女朋友的話即使會折壽我都會一無反顧的和她在一起 算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