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瀏覽器開啟網頁那麼多廣告怎麼去掉

2023-03-17 12:10:07 字數 1833 閱讀 6352

1樓:江南雨兮

點選搜狗瀏覽器右上角擴充套件欄圓圈三個點的擴充套件管理按鈕。點選獲取,進應用中心搜尋安裝「廣告終結者」或者「廣告過濾」其中的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網頁連結。

話音未落,五倍巔峰法力加身的她直接殺了過來,又是同樣的一招帝術,八荒俱滅。得到這個訊息,閻神王忍不住驚歎:當真是一個無法無天的少年啊,這裡是冥土,本王不能給你提供任何助力,只能祝你一路順風了。

一路上,仙山無數,仙河縱橫,各種低品級的仙藥生長其中。

3樓:匿名使用者

1、廣告彈窗基本如晌滾是流氓軟體所為,常見的處理流氓軟體的方法是使用安全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清理外掛等操作,以騰訊電腦管家舉例,操作方法如下:

2、工具箱中的「網頁廣告過濾」app即渣餘可過濾網頁廣告,該功能謹粗支援市面上大部分主流瀏覽器,並且提供3中過濾規則供使用者選擇。

3、開啟廣告過濾功能即可。

搜狗瀏覽器怎麼禁止廣告網頁彈出?

4樓:老徐說電商

我們在使用搜狗瀏覽器的時候,有時候會經常性彈出一些廣告出來,這樣一個廣告,那樣一個廣告,實在是非常的煩躁,那麼我們怎麼將這些彈出來的廣告給禁止?我在這裡操作一下。

02 然後我們找到上面的欄目,點選「工具選項」。

03 然後這時候就會重新開啟一個頁面。

04 進行基本的設定,我們找到高階選項並點選進入。

05 接著往下面翻就找到廣告過濾這個選項,然後我們進行勾選。

06 最後儲存設定,就可以關閉基本設定這個網頁了。

如何關掉關閉搜狗高速瀏覽器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搜狗瀏覽器。

2、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

3、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選項。

4、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取消退出瀏覽器時若有多個標籤頁開啟則彈出警告。

5、然後點選關閉按鈕關閉頁面。這樣以後退出瀏覽器時若有多個標籤頁開啟就不會再彈出警告提示,直接關閉瀏覽器了。

如何關掉 關閉搜狗高速瀏覽器 提示

6樓:瓦片愛磚頭

請開啟選單欄的 「工具——搜狗瀏覽器選項「

取消」有多個標籤頁時,關閉瀏覽器時………

7樓:臥龍

卸掉那個外掛就行!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清理外掛功能,掃描後找到對應的外掛清理掉就可以了!

怎麼阻止搜狗瀏覽器的廣告?(已經開啟廣告過濾)

8樓:江南雨兮

你開啟的應該是自帶bai

的彈窗過濾du功能。右下zhi角這種浮動廣告,需要安裝增dao強的廣告專過濾應用。

在右上屬角的「工具」箱子按鈕上點選,點選+號進搜狗應用中心,搜尋安裝「廣告過濾」應用,然後重開試試。這個應用圖示上點選,有訂閱過濾規則功能,可以換不同的規則包,還支援自定義規則。

9樓:

開啟搜狗瀏覽器,上面有一個工具的選項。

盒子」開啟工具盒子會有許多的小外掛的,找到「廣告過濾」

點選位址列的去廣告標誌,會有一個「手動過濾」

滑鼠走過網頁的地方,變成黃的顏色,是可以遮蔽掉的。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記事本 開啟c system32 drivers etc 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 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 ...

開啟瀏覽器自動彈出廣告網頁?怎麼辦

不要管他,要不就是直接找一個軟體阻止它執行,例如用360瀏覽器看網頁。一般防毒軟體都帶防止視窗彈出的 開啟瀏覽器時,總是自動跳出遊戲廣告頁面,是怎麼回事?不是毒。是流氓軟體 用360清理下惡意的外掛。清理後重啟 如果清不掉的話。在ie的工具裡面。有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一下。然後點右邊的彈出視窗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