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青色怎麼染?染完悶青色還能染什麼顏色

2023-03-17 12:15:05 字數 1829 閱讀 8885

1樓:老三人

還可以染栗色、黑色、咖色、巧克力色。

頭髮染完悶青色之後還可以染成栗色,栗色增加了氣質,一般比較好看。

栗色染髮,增加了整款髮型的時尚氣質,同時也襯托出您白皙通透的肌膚,配以波浪側分捲髮,浪漫中著帶著清新優雅的氣質,非常適合年輕成熟的的時尚男女。

能蓋住悶青色的顏色。

黑色是可以遮蓋住悶青色的,因為悶青色的色調比較深,所以一般只有更深的顏色才能遮蓋。悶青色是一種由黃色和綠色燃料調和而成的顏色,一直也是比較流行的顏色,但是這個顏色不是很好駕馭,所以也並不適合所有人。

悶青色整體看上去是有點偏綠的顏色,在光線比較暗淡的情況下感覺又和黑色沒什麼區別,主要在光線比較強的情況下才能出現偏綠的色調。悶青色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這款顏色也是個性時尚的一款顏色,非常適合**白皙的人染,也有不一樣的時尚感,膚色白皙的人染這個髮色會更顯膚色白皙,整個人也會變得有氣質許多。

第一次染悶青色的朋友,可以選擇淺一點的悶青色,那樣搭配起來才不會有一定的突兀感。初次染髮想嘗試悶青色的人,建議去一個比較正規的染髮店,因為染髮過程是需要褪色和上色兩個步驟的,褪色如果完成的不好就不會達到想要的效果。

紅色染悶青色,怎麼染,

2樓:兆金蘭戰冬

你們是在純屬瞎扯,就這樣能染出來的話你就是我大爺了,簡單點和你說,想要亞麻悶青那就必須先洗色,(是洗色而不是用漂粉往死裡漂),不然的話就乾脆染成火紅8度的樣子再染亞麻灰,當然在染每種亞麻色時都需要用某種調彩色去抵消對沖的,再簡單點說你現在的底色5/66這個色度什麼鳥亞麻你都不可能染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染膏都是你說的那個數字**,漂啦、紅色看效果再漂2—3遍,最後直接上染膏,就好了,悶青如果沒氣質是會很土的,望採納。

4樓:蒲公英花開丶

首先:染膏的種類太多~不同牌子的染膏相同的色號染出來顏色都是不一樣的!

然後:頭髮本來的顏色也是深淺不一,雖然都是黑,但是黑的程度不一樣!

好了,明白以上兩點你就可以繼續往下看~不明白就別在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顏色都是漂的差不多兩三遍左右,剛開始是那個色,過段時間洗洗顏色會有差異的,不過習慣就好。

染了悶青色不喜歡怎麼辦

6樓:鳶尾聊社會

將悶青色染成棕色,只需要慢慢的加入紅色攪拌,多加幾次,每次加的不要過多,加入之後要充分攪拌,多加幾次悶青色就成了棕色,顏色和顏色之間都是可以改變的,從最簡單的三原色可以衍生出很多的顏色。

7樓:五嶽雄風

大不了再染一款喜歡的就是了!

8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洗掉:悶青色太綠是可以洗掉的,直接去髮廊用0/00染一遍就可以了,之後再選擇較為心儀的顏色上色即可。也用9/33+9%的雙氧奶來清洗頭髮,使雙氧奶中的黃色素來沖淡綠色,就可以緩解悶青色過綠的現象。

改色:悶青色染成棕色是比較簡單的,只需要慢慢的加入紅色攪拌,多加幾次,每次加的不要過多,加入之後要充分攪拌,多加幾次悶青色就成了棕色,顏色和顏色之間都是可以改變的,從最簡單的三原色可以衍生出很多的顏色。

9樓:du考拉熊

看看是不是能染成其他的顏色?

染過亞麻悶青色,染深色接近黑色的髮色,會不會掉回以前的黃色

哇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就在想你頭髮受得了嗎 染了那麼多次 一般都是半年左右染一次比較好 還有不要染燙一起來 不管顏色深淺 怎麼都會褪色的 亞麻色頭髮染黑色會不會掉回黃色啊 10 不會,如果你一直想要黑色的頭髮,建議你去染成黑色,不過染成黑色後很難染其他顏色,原本我是黃色的頭髮後來想要黑色長髮,就去染了...

頭髮染了孔雀綠色可以改成亞麻悶青色嗎

如果直接去改就不行,會很醜的,你可以先染回黑色,再去染成亞麻悶青色 至少漂到復7度,在直接用亞麻制色加點綠 少量綠色 至於你要幾度色的淺亞麻悶青就用幾度的亞麻色 做,然後搭配合適雙氧。亞麻色其實就是灰色,在亞洲人頭髮上很難染的。首先是用漂粉褪色,至少要褪2 3次,看個人髮質 然後用2 8 3 的雙氧...

頭髮染了個悶青色,但是沒染好,現在掉了色有點兒發白,如果染別的顏色,能蓋掉麼?除紅色,我這個顏色也

頭髮不要經常去染,對髮質和頭皮都不好,我建議你去染回黑色,等髮質長好了,在染棕黃色,比較保持得久一點 想染頭髮但是不知道染什麼顏色,自己是淺暖色調的 理髮師說讓我染個悶青色好糾結,要染什麼顏色好?20 今年流行,悶青,我老婆就是悶青色的,剛染特漂亮,奶奶灰太突兀 黑頭髮染成悶青色 現在頭髮長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