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女人結婚門當戶對重要嗎?

2023-03-17 12:25:08 字數 885 閱讀 5102

1樓:君子小聊

重要,因為門當戶對的人價值觀比較靠近,眼界和思想也能在一個層次上,這樣相處的時候才不會有太多矛盾。

2樓:芥末愛蘑菇

非常的重要,門當戶對其實說的是你們成長的家庭背景大致是相同的,進而你們的三觀等合拍的可能性會更高。

3樓:正好心動

非常的重要,門當戶對就不會因為一些經濟觀念不一樣,而發生口角,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也會比較輕鬆。

4樓:小書生吃瓜

非常重要,如果你嫁到一個比你富的家庭,他的家人就會看不起你,覺得你就應該伺候他們的家人,從一開始就不平等,所以婚姻也不會持久。

5樓:情感咚咚咚

我覺得重要。門當戶對不僅僅是指物質上的門當戶對,更是指三觀上的門當戶對,兩個人如果三觀不合,就算是在一起了,遲早也得分開。

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我覺得女人婚姻門當戶對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的三觀要一致,能夠好好相處,這才是最重要的。

7樓:一邊倒的草

我覺得重要。因為門當戶對的人,身上會有比較多的相似點,並且三觀也是差不多的,這對在婚姻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8樓:zxttxz活寶

重要。經濟條件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婚姻。只要一方處於劣勢,那就會陷入自卑,最終還是不利於感情。

9樓:這是溫衡

很重要。因為門當戶對,三觀、看法才會一致,矛盾也不會很多,相處起來特別簡單容易,不會很累。

1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覺得很重要,因為這樣能保證女方在婚姻裡的地位是和男方相等的,不會因為家境差而比他低一頭。

女生們,你們覺得自己的童年很重要嗎

對的,女生的童年會影響到她一生的性格脾氣,其實所有的人的童年都是很重要的。在童年的時候很重要,過了童年是現在和未來重要。童年當然很重要了,那是一輩子的記憶,其實很多時候人都說要向前看,但是很多時候人也都喜歡回憶過去。重要 每個人的童年都很重要 它承載著我們很多回憶 很重要,一個美好的童年可以改變一個...

你們覺得女孩子的手好不好看重要嗎

對於女孩子而言,手代表了第二張臉,所以固然重要。平日裡我們應該多愛護它。勤洗手。冬天適用護手霜。不要受凍之後馬上洗熱水,那樣容易生凍瘡。不一定要把指甲塗的亮麗光鮮,但是至少要保證指甲縫隙沒有髒東西。如果沒有塗指甲油,儘量不要留長指甲。注意這些細節。就算手長的不漂亮,但是使人感覺乾淨整潔就好。雖然手的...

你們覺得第一次重要嗎給男友了談了都沒給就給他了低富帥對我也可以不知道以後怎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表現在性上,把第一次留到結婚那天才好,不管在喜歡在愛,未來有很大的不確定性的,萬一他不是你未來的丈夫呢 生活的悲劇也就從那時起發生了 人是很善變的動物,當慾望得到滿足之後就只會去追求更好的。肯定重要了。那是想滿足他的要求,你覺得他對你比其他男朋友都要好,記得不要自己受到傷害,比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