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機的聯想a390怎樣刷入recovery

2023-03-17 13:00:11 字數 2394 閱讀 5413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以及電源鍵,直至進入recovery介面鬆開按鍵;在此介面下,直接點選選項即可選擇確定。如無法自行完成,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處理問題。

聯想a390t怎樣進入recovery模式

2樓:風中_誓言

1、首先,將a390t手機關機,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電源鍵2秒,不要鬆開,再同時按下音量加、音量減兩個鍵;

2、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不要放開,幾秒之後,會進入一個躺著的機器人介面,不要慌,這個時候,鬆開手,接著做下面的第二步;

3、手機進入到了躺著的機器人的時候,在這個介面下,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加、音量減3個鍵,一直按住不放開;

4、幾秒之後,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了,如下圖所示。

聯想a390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電源鍵,一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

音量上下是選擇,下面中間的鍵是確認。

純手打 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4樓:追著豬咬

先摁住聲音+不放手摁開機然後就是看到機器人它肚子裡有轉呀轉的等一下他肚子裡的東西就不轉了然後摁開機鍵(這裡摁開機鍵經常會直接就過去 了然後就開機了那你得重來了)就看到factory reset 選項就會開機但是時間比較長的不要著急。

(不需要按什麼home)

請及時採納哦我拿著手機一步步試的肯定不錯。

聯想a390不能開機該如何刷機

5樓:網友

刷機有風險,推薦雙清手機。

1、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直到手機開機。

2、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然後選擇yes確定。**號碼、簡訊、非自帶應用、都會清理掉。然後返回到上一級,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4、等待數分鐘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6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建議硬格機試試,操作方法是同時按住音量+和音量-,然後按住開機鍵不放,直到出現英文頁面,有兩行是字母w開頭的,用音量鍵選擇第一個w字母開頭的,然後按開機鍵,再用音量鍵選擇yes,再用用音量鍵選擇第二個w字母開頭的,重複上面的操作。然後點開機鍵重啟進入格機狀態顯示wo時間大概2--3分鐘左右進入系統就ok了。

聯想a398t如何刷機

a390t怎麼進入recovery

7樓:巧米樂

方法一(1)首先,將a390t手機關機,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電源鍵2秒,不要鬆開,再同時按下音量加、音量減兩個鍵。

(2)此時,3個鍵一直按住不要放開,幾秒之後,會進入一個躺著的機器人介面,不要慌,這個時候,鬆開手,接著做下面的第二步。

(3)手機進入到了躺著的機器人的時候,不要慌,在這個介面下,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加、音量減3個鍵,一直按住不放開。

(4)幾秒之後,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了方法二3、驅動安裝完成了,就會連線到手機。

4、手機連線上了,在驅動精靈裡找實用工具。

5、實用工具裡找到進入recovery,點選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a390t 移動定製機 可能沒有帶 recovery,關機長按電源+音量二鍵,就會進入了bootloader/fastboot態,出現機器人,沒法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就進入了出現 no .zip, 重啟到了安卓系統。

資料介紹要在root態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沒試過。一旦失敗用「線刷」救磚,所以,先要準備好線刷包。試過線刷,簡單。

卡刷沒試過。

我的聯想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手機自行刷機後無法開機,建議重啟嘗試,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後重啟,若還是無效,建議到手機售後維修站處理解決。連線電腦再刷一次,刷機成磚正常,都經歷過。聯想手機a3860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刷機失敗的原因很多,這裡列舉幾個常見的原因 1 最常見的,就是過早拔出手機資料線。用電腦刷機時,很多人一著...

手機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刷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ho...

我的聯想筆記本G470,開不了機,開機只顯示聯想的圖示,然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反應的情況。可能是您的硬碟出現了,建議您將您的數碼產品帶到聯想服務站去維修,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以下是聯想服務站地址的查詢 開機在logo畫面按f2,進入cmos設定 把你的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