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才能讓男士的面板變白呢 越快效果越好的

2023-03-17 13:30:08 字數 963 閱讀 7892

1樓:生活幫啊寧

你好,1.洗臉時,你可以在水中倒一些食用白醋,這對美白肌膚有好處。

2.飲食,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適量的動物皮、雞肉、牛肉、豬腳等,對改善**發黃、美容和增強**彈性相當好。

3.防曬霜在夏天非常重要。出門前,你應該塗防曬霜,記得晚上卸妝,這是美白方法的關鍵一步。

4.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

怎麼樣可以長得更高一點?

回答長高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此外,還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建議注意補鈣,可以口服鈣爾奇d。平時加強營養,每天喝兩杯牛奶,多食用蛋白質類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多練習跳躍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情緒舒暢。

如何讓男生的**美白,希望高手解答

2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平時 在t區愛出油的 話 ,可能是偏油性的。

不愛出油 ,而且臉頰有時還愛起皮的 話,就可能是乾性的 的。

洗面奶一般是清潔 的作用的 ,對美白的話 ,最好是使用美白的** 這個是美白最快的了 像御泥坊的 礦物美白**和歐萊雅的膠原蛋白的都是可以的。

還可以做下diy的 **哈。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3、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新年快樂啊。

怎麼才能讓面板變白,怎樣才能讓兒童面板變白

葡萄籽膠囊配上維生素c片一起吃,美白防晒效果很好,親身經歷的,能白,還能祛痘 多吃含維c高的食物 怎樣才能讓兒童 變白 黑彆著急,告訴你1個小竅門,讓你快速變白,省錢又實用 每天早上用醋洗臉,三天變白 怎麼樣才能讓身體 變白 1 防晒 油性 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 秋冬天陽光雖然...

怎麼才能讓面板變白,怎樣才能讓面板變白?(用天然方法

喝蜂蜜檸檬水 或者檸檬敷臉 現在有維生素c水也是敷臉的 可以幫助美白 就是補充維生素c可以幫助美白的意思 喝檸檬水,每天喝,自然變白了 多吃蔬菜少吃肉,還要喝牛奶泡牛奶浴 怎樣才能讓 變白?用天然方法 你知道有哪些讓 變白的有效方法嗎?你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是自制 美白,不妨考慮下吧...

如何才能讓面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