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害羞怕被關注怕出醜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3-03-17 13:30:07 字數 1207 閱讀 2399

1樓:網友

一是因為性格內向,二是不自信,三是臉皮薄,所以你要改變自己的性格,至少不能內向,內向你怎麼和別人交流呢,人本來就是群居動物,所以交流是很重要的,其次是要自信,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是對的,哪怕和別人說的不一樣,那也是自己的想法,畢竟每個人對問題的看法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理解,最後這個更容易,你可以嘗試著早上起床出門後對每一個人都點頭微笑打招呼。

2樓:御夢逍遙劍

教你一個辦法,去公園晨跑,每天見到大爺大媽問聲好。

3樓:丨丨丨王姐

開心就好,何必在意世俗的眼光!

4樓:霸君心

出醜多了就不怕了。

5樓:超級

就是自己的事關別人屁事。

害羞膽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主的年齡,如果是20歲以下,這是正常的,甚至優勢偶說話別人根本就聽不見。這是因為對自己說的話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而來的不確定感。

除開年齡不說,害羞是一個人的性格,而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也就是在人前刻意去讓自己別害羞大膽講話。在家也可以自己練習講話。還有一種情況是沒有自己的觀點看法(這是現代教育的弊端)。

比如被人問你一個事,然而你從來沒有思考過,沒有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就會一頭霧水當然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從而導致你十分糾結。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多看看書,然後想想自己怎麼看待這些事情(不過盡信書不如無書)。

平常人會經歷兩次啟蒙,如果你經歷了3次啟蒙就會更加去思考更深層次的東西,慢慢形成更加深層次的觀點。4次啟蒙就更是如此。

不敢多數應該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或者是上面說的沒有自己的想法觀點。

說多了覺得尷尬,要麼是因為你不懂說話的藝術,要麼就是不好意思。說話的藝術是可以鍛鍊的。 求採納。

7樓:

你可以換位思考 不要害怕 其實有時候別人並不會想那麼多 你就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好 敢於說出口 別怕 就算說錯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多了幾次之後就不會再覺得害羞了 望採納 謝謝。

8樓:小貓九痴

我有時也感覺自己有社交恐懼症,不怕,人人平等,主要接觸滴人少。你要是在讀學生,參加學校裡的社團或班裡活動,多少會帶動你滴活躍性的。你要是在外工作,閒時跟同事多去旅遊多去走走。

現在是網路社交多了,加幾個群進去聊聊天,群裡有各色人,甚騙噢。

牙齒突然怕涼怎麼回事,牙齒怕涼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你的症狀應該是牙本質過敏。這只是個症狀,不是確診後的疾病的名字。因為好幾種牙齒的疾病都會有牙本質過敏的症狀出現。具體到你的牙齒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牙本質過敏,需要去醫院做檢查。簡單介紹下牙本質過敏的機制和致 素吧。其實牙本質過敏的機制現在還沒有定論。比較流行的觀點是認為暴露在外的牙本質小管因為外界...

樹怕「剝皮」是怎麼回事

因為植物體有導管和篩管,導管的功能就是把從根部吸收的水和無機鹽輸送到植株身體各處,而篩管就是把合成的有機物由上至下運輸到各處。老樹中空了,但是豎直方向的導管和篩管是不會完全破壞掉的,因而能繼續存活,但是,如果是剝掉一層皮,則把篩管破壞掉了,因為篩管位於韌皮部分,樹就活不了了木質部以外,就是我們所說的...

眼睛怕光是怎麼回事,眼睛怕光是什麼原因?

造成眼睛怕光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主要是由角膜 結膜 虹膜睫狀體的炎症造成角膜怕光 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瞳孔散大,不能收縮,像外傷 散瞳驗光 散瞳藥 後等,瞳孔散大也可以造成眼睛怕光,畏光 還有一種屬於白化病,患者眼底沒有視網膜色素的上皮來遮擋,這樣的患者也處於怕光。這些情況下,需根據 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