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驅的車為了防止爆胎好胎放在前面還是放在後面

2023-03-17 13:45:06 字數 784 閱讀 4593

1樓:小niuniu呀

後驅車最好換至後輪,由於後驅車動力輸出在後輪,因此後驅車的特性就會讓後輪比較容易打滑,如果後輪胎花紋磨損程度嚴重,就更容易出現抓地力缺失的情況,車輛出現失控危險。

因此,如果使用的是後驅車,最好將新輪胎更換至後輪,以免出現輪胎喪失抓地力導致車輛失控的危險。

前驅車的汽車特性決定了前輪需要承擔大量的工作壓力,日常行駛的轉向、加速和制動最終都會大量作用於前輪上。

輪胎規格的表示方法:

高壓胎用兩個數字之間加一乘號來表示,即d×b[「d」表示輪胎的名義外徑(英寸),「表示高壓胎,「b」表示輪胎斷面高度(英寸)]。

高壓胎在汽車上應用較少,汽車上廣泛應用的是低壓胎。

2樓:愛傑的橙子

不管是前驅車還是後驅車,新胎必須裝在車輛的後軸。

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因為輪胎排水能力比較弱會大大增加雨天行車車輛轉向過度的風險,並可能出現車輛甩尾的險情。

3樓:米其林工程師**

在只更換2兩條輪胎的情況下建議新胎安裝在後輪。新胎抓地力比舊胎更強,如果把新胎放在前輪,那麼在車輛轉向時,由於後輪的抓地力比前輪小,將有很高風險引起車輛打滑甩尾,所以為了確保行車的安全性,我們建議把新胎安裝在後輪。當然根本的解決方法是定期四輪調位,保證四條輪胎可以同時更換。

4樓:

前面 動力輪子用新的。

5樓:月生哥哥

落筆千言,離題萬丈。看清楚人家的問題吧。

剛裝修好的鋅間為了防止甲醛晚上睡覺

使用活性炭這一方法吸附甲醛是沒錯的,但是活性炭一定要長期晾晒或更換,否則在飽和後會有二次汙染的風險,活性炭的品牌層出不窮,有好有壞,買到劣質產品不止浪費金錢,還耽誤時間,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除了活性炭之外的除醛方法,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的去除甲醛。1.開窗通風是室內除甲醛零成本的方法,也是一種較為實...

家裡的浴室中,為了防止地面沾水使人打滑跌倒,下列採取的措施錯

a 凹凸花紋的地磚使接觸面更粗糙,從而增大摩擦,與題意不符 b 腳底下放毛巾也可以增大接觸面的粗糙,從而增大摩擦,與題意不符 c 拖鞋鞋底有凹凸花紋也是通過增大接觸面的粗糙程度來增大摩擦的,與題意不符 d 平底拖鞋比較光滑,再加上鞋底與地面間的一層水隔開,使摩擦力更小,所以該措施是錯誤的,與題意相符...

馬上就要到帶校徽的日子了,可為了防止在衣服上破洞,有什麼辦法

你好,你可以自己diy一個,就是把後面的針拔下,換上像筆蓋那樣的可以插在衣服上的哦!當然,不大實際 還可以換掉比較細的針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這個真心不好辦,只有你每次都弄一個地方 嘉迪莉茜 長沙 可以定製校徽?要銅質的,表面是金色的校徽。長沙定做校徽的可以找專門製作校徽的金屬工藝品店可以製作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