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D是什麼 什麼是IBD

2023-03-17 16:20:06 字數 861 閱讀 4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用語)in between technology (技術上來說)

「ibt」是什麼?

2樓:戀翼

internet-based testing

也就是新托福考試 ,學生需要在網上報名,幾乎每週都可以考試,但是考位很難拿到。

新託福ibt一般指新託福。

新託福,也就是現在的託福網考,即ibt,與舊託福最大的區別是多了個「網」,也就是通過網路,而不再是紙質的考試。新托福考試是以網際網路為依託,取代了以計算機為依託的托福考試(cbt),稱為「ibt」,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toefl ibt已逐步地取代了機考(cbt)紙筆試(toefl pbt)。

網考首先應用於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和義大利,託福網路考試始於2023年末,並在2023年裡在全世界普及。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在全世界舉辦,是一種針對母語非英語的人進行的英語水平的考試。

全球110個國家逾6000所大專院校接受託福成績。除美國外,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德國、中國香港、新加坡、荷蘭、韓國和日本等國家或地區同樣高度認可託福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ibt的全稱是internet-based testing ,也就是新托福考試,採取的是機考形式。

ib是什麼意思?

4樓:思想中的睿智

是指一種課程體系。全球通用課程。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幸福?

你在追求bai幸福嗎?幸福是一種感du 覺,它不取決於zhi人們的生活狀態dao,而內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

因數是什麼,倍數是什麼?什麼是倍數什麼是因數?

因數 因數 積。1的倍數是1,1,1 2的倍數是2,4,6 課本上有啊,因數是把一個數分解成幾個不能再分的自然整數相乘,這幾個分解出來的數就叫住因數。比如12可以分解成2x2x3,則2 2 3為12的因數。倍數是自然整數的整數倍。以上為例,則12是2的倍數,也是3的倍數。整數b能整除整數a,a叫作b...

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什麼是愛?

愛一句話,時時刻刻都在惦記某人,想他的一切。愛 愛是天使,你看不見他,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愛 就是你去做 不愛,就是不想做!什麼是愛?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