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顯示運營商設定更新是指什麼?

2023-03-17 16:15:07 字數 3380 閱讀 4092

1樓:曲勤卿贍

你的手機卡是哪個運營商,它就顯示哪個,除非你換卡,換運營商了,比如移動換聯通了,它就會改變。不然更新多少次都是一樣運營商。

2樓:徭庸學凝潔

跟新吧。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一些運營商設定。以前發彩信這些都是要先設定的。更新後不用設定就可以收發彩信了。

3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運營商更新內容介紹:

運營商設定更新檔案較小,其中包括apple和運營商相關設定的更新,如網路、通話、蜂窩移動資料、資訊、個人熱點和語音信箱設定。您有時可能會收到安裝更新運營商設定的通知。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

4樓:歹徒早已絕跡

蘋果手機提示運營商設定更新即通過更新運營商網路和相關設定,以改進蜂窩行動網路連線和效能。

蘋果手機運營商設定更新可讓運營商更新運營商網路和相關設定,以改進蜂窩行動網路連線和效能。此外,運營商設定更新還新增了對 volte 或 wi-fi 通話等功能的支援。

蘋果手機當運營商設定更新可用時,系統會提示進行安裝。如果運營商釋出了強制更新,將看到「好」按鈕而非「更新」按鈕,以通知這個更新已**並安裝。

蘋果手機運營商設定更新的注意事項:

1、對於蘋果手機的iphone se、6/6s等機型,之前是無法體驗volte功能的,但是當更新運營商設定後,就可體驗這項功能。

2、一般情況下, 在 iphone 上的運營商設定更新都是隨著 ios 系統更新發布的。比如在蘋果釋出 時,便同時也更新了最新的運營商配置檔案。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其實它就是運營商在 iphone 上的配置檔案,用於優化移動**與網路的配置資訊。 在平時大家使用 iphone 手機時,可能會遇到訊號不好的問題,有時候是可以通過升級更新運營商配置來解決的。

蘋果手機提示運營商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設定更新是指系統更新及優化,一般情況下, 在 iphone 上的運營商設定更新都是隨著 ios 系統更新發布的,只要根據提示進行更新即可。

1.如下圖,如果手機提示運營商設定更新,如暫時不想更新,點選【以後】,如想更新,點選【更新】。

2. 如點選更新後,手機將自動修復與優化系統,並且會告知更新優化內容。

7樓:中場吐了

建議更新 這是由於你ios系統不相容導致。

當然如果你不升 也不影響。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火之灰燼

就是運營商4g版本更新了 可以升級也可以不升級。

蘋果運營商設定更新什麼意思

9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是運營商在網路方面有版本更新,一般可能是更新了新功能(語音信箱之類)或對訊號、網速進行了優化,主要目的是提升體驗。此外,iphone se、6/6s等機型,之前無法體驗volte功能,更新運營商設定後,或許就可體驗這項功能了哦。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並非蘋果官方推出的更新,而是網路運營商推送的更新,一般更新後,大家可以在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到運營商版本的變化。

10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蘋果運營商設定更新是指系統更新及優化,一般情況下, 在iphone上的運營商設定更新都是隨著ios系統更新發布的,只要根據提示進行更新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到手機系統設定中,如下圖所示。

2、下拉頁面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選擇軟體更新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這裡檢視ios軟體的最新版本,並開啟自動更新功能。

5、最後點選開啟自動更新的開關即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要更新嗎

11樓:lee羅亞輝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是運營商在網路方面有版本更新,一般是更新了新功能或對訊號、網速進行了優化,主要目的是提升體驗。比如iphone se、6/6s等機型,之前無法體驗volte功能,更新運營商設定後,或許就可體驗這項功能。

因此,如果遇到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提示,建議大家在wifi狀態下點選「更新」。當然,一般來說,這類更新,能夠感受到的區別極小,如果覺得更新沒什麼用的話,也可以不更新,點選「以後」即可。

12樓:du知道君

中國移動向 iphone 5s/5c/5 使用者推送運營商 版更新,更新後的港版 iphone 5s/5c 可直接使用中國移動 3g 和 4g 網路,並顯示「中國移動 4g」,而 iphone 5則增加個人熱點功能。

13樓:戲秋梵玉

本愛瘋糸新系統已經厲害到使用者難受…就說你斬斷他的手腳一樣,還會跑步去更新。

14樓:

iphone提示運營商設定更新的原因;有新版本可供更新。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進入【設定】應用,2.點選進入【通用】選項,3.點選進入【關於本機】選項,4.點選進入【運營商】選擇更新即可。

蘋果六怎麼總是自動顯示有新的運營商可供更新**啥意思

15樓:顛倒的世界

意思是有新的系統可以更新使用,解決方法如下: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裡面的運營商,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4、可以點選關閉自動,然後手機會自動搜尋相關的運營商,不過一般手機的運營商也和自己手機支援的有關係,有些手機只支援隔壁運營商,有些三家都支援,自己可以選一。

iphone運營商設定更新是什麼意思

16樓:

運營商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商,如諾基亞、三星等這些通訊裝置的生產廠家叫生產商,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這些公司才叫運營商,因為國家在電信管理方面相當嚴格。只有擁有工信部頒發的運營執照的公司才能架設網路,從通訊行業來說,裝置生產商和運營商是相互依存的,但運營商一般更有優勢,就好像中國移動規定nokia等手機生產商生產的部分手機上打上全球通的品牌一樣。

其實它就是運營商在 iphone 上的配置檔案,用於優化移動**與網路的配置資訊。 在平時大家使用 iphone 手機時,可能會遇到訊號不好的問題,有時候是可以通過升級更新運營商配置來解決的。

OPPO手機怎樣設定顯示運營商名稱

手機開啟 設定 再點選 顯示 把 顯示網速 這項開關關閉,然後點選 運營商資訊 名稱 就可以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了。可以在oppo手機設定中進行修改運營商名稱,這裡以oppo r9 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 設定 2 在 設定 頁面點選 雙卡與行動網路 3 點選需要修改的運營商 這裡...

蘋果6s一直跳無服務和運營商到底哪裡出問題了求解

方法一 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我們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飛航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 設定 然後開啟 飛航模式 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方法二 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iphone6手機使用久了...

我用的手機是小米6x,運營商移動這些天所有來電都顯示私密號碼,通,話記錄中都顯示未知號碼,怎麼回事

昨天的來電顯示不是有號碼嗎?如果所有來電都是未知,是把運營商的來電顯示功能給關閉了,需要重新開通 你可能關閉了來電顯示,可以用本機撥打10086服務 查下,小米手機怎麼移動到sd卡 我的小米手機不能使用行動網路。小米2s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可能是由於系統問題導致的。建議使用者可以先嚐試重啟手機在連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