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疤用維E能去除嗎,維生素E能修復疤痕嗎

2023-03-17 17:25:06 字數 2288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2樓:帛可

疤痕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它是各種創傷後所引起的正常**組織的外觀形態和組織病理學的改變的統稱。它是人體創傷後,在傷口或創面自然癒合過程中的一種正常的、必然的生理反應,也是創傷癒合過程的必然結果。

維生素e能修復疤痕嗎

維生素e可以去疤;用什麼~

3樓:奔走的奶牛

可以的。

維生素e又稱「生育酚」,屬於脂溶性維生素。

它的作用主要是:1,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2,增強女性生育機能:維生素e能增強卵巢機能,促進卵泡增加,並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細胞亢進,增加分泌,「生育酚」的別名即由此而來;

3,消除自由基對人體的侵蝕作用:這是對全身都有益的,表現在**組織就是改善皺紋,衰老等現象;

4,祛斑美容:國外有報道稱每日口服100-200毫克的純天然維生素e,持續使用3-9個月,能使面部的黃褐斑和色素斑減少甚至消退,有效率高達70%以上;

5,年輕心血管系統:防止血管內的血液凝固,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進而使血液迴圈良好。

指導意見:根據以上所述,維生素e確實有祛斑之功效。但是要注意:口服的維生素e最好不要直接拿來塗與眼周――如前所述,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口服劑的軟膠囊裡是油劑,直接塗於面部,特別是眼周的**很嬌嫩,容易發生毛孔堵塞,眼周脂肪粒等情況。

如果要用的話,一定要使用專用於**的劑型。

4樓:藩正甲懷慕

當疤痕組織在體表造成凹陷畸形時,稱之為凹陷疤痕。簡單的凹陷性疤痕僅是線狀疤痕及其區域的低陷,廣泛的凹陷性疤痕則可合併有皮下組織、肌肉或骨骼組織缺損,要糾正這種畸形不但要處理**上的疤痕,而且還要按照凹陷程度的輕重採用不同的方法來修復缺損,以恢復正常外形。在這個時候需要**的話,要用些好的藥物才行,像歐萊雅,美國呵帷頓等價錢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安全一些的方法。

維生素e對疤痕有效嗎?

6樓:景煊承恩霈

ve是很滋潤**,不過聽說ve末時間長了會長長毛的。而且ve不會去疤啊,我有個朋友胳膊上有傷,不過現在好了,他是抹一個叫三效疤復平的去疤藥治好的,他是刀劃的傷留的疤,治了不到一個月就好了。

4oo-811-o5o5或者你可以打**問問疤痕的專家。

7樓:王盼龍是我

沒用 在2023年2月 悉尼**科科學家就表明了。

維生素e要多久才可以去掉疤?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竅,將來益ve的開啟少量覆蓋在你剛剛破壞的**組織上,癒合後不會留下疤痕。它是有修復作用的。來益ve有助於**傷痕 若想使手術刀傷、灼傷或意外傷害造成的傷口更快的癒合、復原,攝取足量的ve是必要的。

每天200毫克來益ve即可有助於加速傷口的癒合及疤痕的減輕。也可以外塗。

維生素e對舊疤有用麼

9樓:幸福小酒瓶

維生素e只是對新疤且受損程度較淺的有用··像你那樣的效果不大。

維生素e加維生素c抹在疤痕出真的可以除疤嗎,要多久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堅持一年,如果一點效果沒有,放棄。

據說薰衣草油治疤痕是很好的。

維生素e去疤痕效果怎麼樣

11樓:中醫養生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2023年2月19日,悉尼**科醫生阿特米研究表明維生素e對疤痕沒有任何有益效果。

維生素e能去除皺紋嗎,維生素e正確使用能去皺紋嗎

其實皺紋的產生除了和年齡增大,衰老有關之外,平時氣候乾燥 寒冷 洗臉水溫過高 表情豐富 生活不規律 吸菸等均可導致纖維組織彈性減退,從而加速皺紋的形成。在日常生活當中有簡單的去皺方法 1 塗抹維生素e藥液,將維生素e膠囊中的藥液均勻地塗抹在皺紋上,是一種有效去除方法。2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將200國...

維E跟維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同時服用嗎?

維生素e很容易被氧化,維生素c則可以還原被氧化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也能防止維生素c的氧化。因此,維生素c最好與維生素e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維生素e又叫 生育酚 能促進性激素的排洩,進步男性的精子生機和數量,進步女人的雌激素水平緩生育能力!因此可以防止流產,並不是要買藥準字的,普通的也可...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祛斑嗎,吃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祛斑嗎

vc和ve只能用作輔助 科學證明,補充過多的維生素對身體也是有害的,甚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不知道你的色斑是屬於那類的,有的和生理期有關的,會自愈,屬於 科疾病的,要到專業的醫院 屬於內分泌問題的,要從身體內部找原因,治本才能指標。給你個 diy的方法吧 自制祛斑 的原料 甜橙 袋裝純牛奶 棗花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