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藍貓是誰啊 dota藍貓

2023-03-17 17:25:07 字數 3244 閱讀 2072

1樓:

全稱「風暴之靈」就是藍色的,帶著個帽子的熊貓。一般主升r和超負荷。有大加大。

電子漩渦也應該及早加滿。屬於一個控制技能。r屬於刷錢的技能,所以有人喜歡前期配合隊友殺人會先加滿電子漩渦,就是牽引住別人那個技能。

裝備肯定是撐藍、恢復。殺人步驟簡單點就是g過去a一下r在a一下,牽引住,等牽引結束了a一下。然後就是追殺致死。

注意g過去的時候最好預判在別人逃跑路上前一點,不然一套連招很難順利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之靈 很像 熊貓酒仙的 那個 貌似是一樣的。

3樓:一中cs小鳥

沒錯~是電貓 真三里叫暴風~ 這分太簡單了~ 看誰答的真切就給誰~ 鄙視貼上+複製的!

dota藍貓

4樓:網友

技能加點的話1j r 之後e和三技能升滿。有大點大。

一般6j就開始gank,g過去,到他身後身前一點看局勢,點人 e,點人,r 點人。要確定r到他來。這樣一套下來有隊友幫忙點一下一般都會死。之後的話就是重複剛才的動作。

藍貓主要的是魔多。全程一直gank ,團戰一般都是先手,儘量不要讓人點到。團戰時一套技能沒了就飛到後方,等新的6連擊出來再上。

快速切入戰場是藍貓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半會說不清楚,,看看這個吧。

dota藍貓的全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之靈 ~ 貌似英雄介面**有名字把!

dota藍貓究竟要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怎麼玩藍貓還是怎麼去跟他對打。

藍貓 6級以前要相當低調,短腿,脆皮,短手。只有6了才有了長腿還是在有藍情況下。

你如果說的是如何用,我可以這樣說6級之前低調低調再低調。多補兵快出前期裝備。倆掛件,一假腿,一瓶子。

基本ok ,然後奔羊刀,血精石去,要高藍量,高回藍速度。你才可以自由出入戰場。完全可以打cd差進去一套技能就出來。

cd再加入戰鬥。你也可以打暴力藍貓。紅仗,希瓦。

飛進去一套技能加希瓦,紅仗秒人。

如果你說的是如何打他,那就簡單多了,智力型英雄最怕的就是散失。

有控制,有散失。整死,整殘就是了。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 我告訴你 461432680 祝你早日超神~其實我覺得吧。藍貓作為一個單人gank 1v1的還算比較猛的職業,畢竟可以先手。一滾,一拉,一點,怎麼也下一半血了吧。

對方如果慌張,必定逃跑。有3技能減速,再一波就帶走了。打團也如此。

你不能讓他像1v5般的士氣衝進去。那必然滾不出,被控死在人群中。你可以在團的時候瞅準機會看對方落單或者隊形無優勢時候拉到一個靠隊友的跟進秒掉個。

或者說在兩邊控技能都放出的情況下飛入其中拉住重點要擊殺的物件一頓胖揍。你的誤區在於你要先手滾進人群中。這個無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可以在中路霸線,要速度補出一個瓶子,快速到6級藍貓有一個質的飛躍,後期可以出紫苑,羊刀,也可以出來就混野區,末日和血魔對藍貓的剋制很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 k a o…100分,你分多啊!網上攻略到處都是,你問別人,別人也只會這樣說,看點錄影吧!比你在這邊問別人要強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野 也可以混線。

dota藍貓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個人建議以刷為主。因為這種藍貓看來不會找節奏,不會在gank中找機會farm。所以最合適的方法就是在中路做好,穩穩的刷,自己給自己插眼防止對面來gank。

身上帶好tp,對方gank其他路的時候看準時機tp支援。

在一般的高階局和高分局中,中單位置都是主要任務就是刷錢,不是帶節奏。因為高分局裡面視野普遍都控制的不錯,大家都不是菜鳥,中路miss了誰都知道是去gank了,肯定有縮塔的意思,也有tp支援的意識,所以這時候冒然出動gank反而是送。

當然也不能再中路一動不動,找機會配合隊友開霧抓對面的關鍵人物,控制符或者刷出關鍵裝備後主動召喚隊友打團或者gank都是比較必須的。

風暴之靈英雄定位:

ganker和偽核心,藍貓是為數不多可以從前期一直打到後期的英雄,高效的刷錢能力,使藍貓在後期積累出裝備優勢變得非常容易,前中期做為場上節奏的引領者,後期藍貓可以做為第二dps。

dota風暴之靈英雄優缺點。

缺點:太脆,藍貓在法師裡面都算脆的,飛進去了被控住了就準備仍鍵盤吧。

缺藍,對魔法的依賴性太高,在大招及連招之前這點藍就是個渣渣,但是沒有藍藍貓什麼都不是。

對操作者技術要求比較高,關於對藍量的把握,對節奏的掌握,切入時機和點的選擇都註定了這不是一個新手向的英雄。

太吃等級,如果等級起不來那麼這個藍貓威脅性就很低了,所以藍貓基本都會選擇中單。

不止吃等級,還吃裝備,對核心裝的需求也不是一點點的低,譬如bkb,什麼時間能做出bkb很多時候決定了藍貓在這場比賽裡能發揮多大的作用。

優點:前中後期都有不小的作用,也能當做偽dps。

爆發高,因為一技能的4秒cd和大招的零cd還有三技能的額外傷害都讓他擁有不輸於任何人的爆發能力。

切入、切出手段高啊,只要有藍,那麼切進切出都不是問題。

有著絕對的先手能力。

機動性高,額,有這麼個飛的技能想機動性不高都不行。

aoe傷害足,帶兵線能力、farm能力都不錯。

12樓:nn_沈晟雨

我一般情況下都是六級之前安心a兵,儘量出來瓶子還有鞋, 然後gank的時候主要是後切入,作為收割, 一般情況下, 他7到14級之間應該刷裝備,還是看局勢,有團就團,沒團帶線, 沒人能抓死一個飄逸藍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貓削弱了,藍更少了,建議可以先瓶子+無用+假腿,在gank中成長。

14樓:歌德九赫

藍貓對線由於有r,6級時候一鞋一瓶很輕鬆,這裝備足夠藍貓gank了,藍貓gank主要不是靠裝備,而是操作,飛過去+a+拉+a+r+a,這樣配合隊友殺人很輕鬆。

藍貓如果刷錢,你選個後期就行了,藍貓這種英雄後期遇見物理dps根本沒的打,想跑倒是有可能,但是你刷了那麼多錢最後只能跑又有什麼意義嗎?

15樓:敗家o少爺

飛過去開r和e前期最好和隊友一起殺~ 個人意見 最好假腿,秘法神馬的都是浮雲。

DOTA藍貓 屍王

藍貓6級之後殺人的操作,你應該懂得,跳到別人身後,a一下,放個r,再a一下,放e,再a一下,放r,再a一下,前期,對面基本已經死了。藍貓裝備路線很多,但前面,總是要出魔瓶,大魔棒,智力假腿,比較好。出這些東西,主要保證前期的強勢,從而主動控制局勢。出了假腿之後,再出堅韌球 林肯 或者 精氣之球過渡出...

Dota問題,藍貓對線

對中,就是補刀,隊友配合的話,給個符眼。對地獄領主中,完全無壓力,壓著不給他補刀,5級前,火無壓力,5級後火有壓力也不要緊,塔下補刀,來個人就能把他殺了。血魔,更是補刀,你補得好,他就沒補給,就沒錢,短手,越被壓越被壓。廢物一個。sf,看他的裝備和三維的變化,可能是黃點影壓流,那麼可以拼補刀,有邊路...

dota藍貓,萊恩,巫妖,那個中單更好

中單 目的是為了更早的到6級 從而進行邊路的輔助幫助 俗稱gank 如果gank 得力會給你們轉機。但是中路 藍貓不適合 是因為6級的藍貓 gank能力差。前期輸出平滑。所以答案是 高輸出 瞬間爆發的人 適合中路solo 誰中單都可以。輸贏根本就不在於是誰中單,中單主要的還是帶節奏啊,如果邊路的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