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的專業都有些什麼?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2023-03-17 17:15:06 字數 5549 閱讀 5784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能找什麼工作呢?女生學什麼好找工作呢?很多女生在找工作時都會遇到哪些問題?

那麼今天就為大家來解答一下!女生找工作一般都會找環境好,前景好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女生都願意學的專業,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隨著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兒教育這個職業也越發的受歡迎,崗位更是供過於求,急需幼兒教育的老師。此外,教師行業一直是備受人們尊重的行業,學習幼兒教育畢業之後到學校當一名幼兒教師,從事的工作還受人尊重。

西點師總是帶給別人幸福甜蜜感,既浪漫又充實,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熱門選項。既能滿足動手操作帶給自己的滿足感,又能滿足收入帶給自己的成就感,一舉兩得。學習西點專業的優勢就是不僅能優質就業,而且將來有了一定的經驗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從專業人才華麗轉身管理人才,自己創業當老闆,並且前景廣闊,實現財務自由。

西餐行業在我國餐飲行業的比重也是逐漸上升,學西餐的女孩子也越來越多,因為除了在酒店能獲得不錯的收入也能獲得更足的經驗。西餐迎合了年輕人的口味,而親民的**更是讓西餐廳的生意絡繹不絕。女生學西餐不需要顛勺翻鍋,能省去不少力氣,西餐環境優雅,乾淨衛生,適合多數女生對環境的要求。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專業中的web前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都比較適合女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有耐心,所以學習計算機是很有優勢的,而且現在不少大企業也很喜歡找女軟體工程師或者程式設計師;而且女生還可以選擇新**方向的專業,比如:網路營銷、微信運營seo、sem等專業,選擇計算機專業,以後肯定是不會太差。

3樓:職場導師小康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以下專業,相對較好找工作:1、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房地產衍生出的建築專業非常熱門。尤其是二三線城市。

這也為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提供非常廣闊的就業市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泛,可以在建築公司、裝飾公司、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諮詢、施工、管理、監理等工作。更不用擔心薪酬和升職問題。

2、軟體技術專業軟體技術專業主要是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軟體銷售與推廣人員等崗位。3、藥物分析技術專業我國的藥學事業的發展非常迅猛,許多藥品都得到了國際市場的認可,也與外國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但在專業人才方面有稀缺,所以藥物分析在醫藥化工行業中還是有著較好的就業前景的。

畢業生一般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醫藥企業。

希望以上能幫到您,如果覺得滿意麻煩給個贊,謝謝您親

4樓:帳號已登出

1、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會計、護理、行政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學前教育、金融、商務英語等。 2、會計專業畢業一般可以到各大企業、銀行、酒店、學校等,從事鑑證、審計、稅收、財務管理等工作。

3、旅遊管理專業畢業一般可以從事導遊或旅遊經濟管理等工作。 4、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比較好,一般可以從事、**策劃、**推廣、**開發、**設計、**運營等工作。

5樓:先前的記憶

適合女生的專業啊,幼教啊,幼師啊。美容美髮啊。推拿呀。

理貨員呀。服裝推薦啊現在的女孩子都變成了女漢子,什麼都能做。現在的女孩子都變成了女漢子,男人能做的我們女人一樣能做。

說不定比他們做的更好,更完美呢。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西點,幼師,護理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哦,以後的工作環境也會比較單純簡單。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運營,電商等等。

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1樓:玖玖綻放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以下八大專業:

1.護理學專業。

2.行政管理學專業。

3.旅遊管理。

4.會計專業。

5.學前教育專業。

6.新聞學。

7.電子商務專業。

8.公安管理。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和工作,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推薦西點哦!

近10年來西點行業發展煥然一新,從曾經的小麵包坊到今天遍佈各地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連鎖西點企業直營店,折射出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與人們對西點的接受程度。行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西點師人才需求空間更是吸引了廣大青年學子對西點專業的認可與選擇。

「西點師」是一個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創新能力的工種,目前西點行業一個普通的烘培師薪資待遇在3500元左右,而一個資深烘焙師的待遇則高達8000甚至過萬。中國未來10年西點行業發展將是最繁榮的10年,無論是連鎖西點企業、還是星級酒店餅房、高檔西點餐廳都將需要大量的西點人才。

在當前社會要想贏得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麼就選擇擁有對應社會需求的專業技能。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西點培訓則能為自己的職場人生增加砝碼,而且西點師優雅、舒適的工作環境適合女孩兒工作。

學校長期短期各種西點專業,歡迎來參觀考察哦!

13樓:桐秀英蒙賦

動漫設計。

動漫是現在80、90後最熱愛的一項休閒娛樂專案,從事感興趣的行業,比從事不喜歡的行業幸福的多,動漫設計是美術感要求比較高的一個行業,女性的審美觀,唯美主義非常適合這樣行業。從業1到3年後薪資普片可達年薪10w。

遊戲美工。女生對美術的天生優勢,在遊戲美術,遊戲場景創意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薪資同動漫一樣有經驗者年薪10w,而且在一款遊戲獲得市場上的成功後,年終分紅髮轎車的公司不在少數。

室內設計。女生做室內設計,比男性更受歡迎,女生比較感性,仔細,在家居裝修這方面都很受用。

會計會計行業工作穩定,喜歡穩定的女生的首選崗位。

適合女生,但工作較累額四大專業。

旅遊專業。導遊多為女生,但導遊工作十分辛苦,常年到處跋涉,在導遊過程中還要完成旅遊團的消費任務,導致導遊這一行業越來越不好做。但是一趟旅遊團完成任務後提出還是不錯的。

酒店管理。服務性最強的一個行業,女性從業率最高的行業之一,同樣也是最累的行業之一,有倒班、加之國內國情,很容易受委屈,還沒地方說。

幼師幼兒園的老師是最頭痛的,孩子不懂事、不聽話不好管。現在的孩子一個比一個嬌氣,一個比一個調皮,想管好很累,主要是傷腦筋。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方向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16樓:安琪拉學姐

這些專業難度係數不大,而且不「吃」操作,比較適合女生報考。

17樓:師琦巧鹹易

女生啊``我專科,適合女生的比如法律了,金融了,裝飾藝術啦,道路橋樑(資料員或技術員),不過看你愛好了。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9樓:進雲德葷卯

旅遊管理、小語種什麼的。除了土木、勘測、地質等重體力活或者戶外作業的專業其實都挺適合女生的。當然你要怕數學,別學金融和會計。要怕物理,就別碰工科。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22樓:網友

挺多的呀 電子商務 設計類都還不錯 就業前景比較好。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適合女生的專業都有哪些?

24樓:qq阿杰

1、外國語言文學類。

諸如阿拉伯語、西班牙語、法語等幾個不太小的小語種。第一,女生語言接受、文字接受能力較強,對語言興趣相對較大;第二,小語種專業將來就業方向多為翻譯或者國際**工作,薪水較高,且大多會在一線城市工作。無論在校期間或是畢業後出國機會很多,對於女生開拓視野、提升社會階層很有幫助。

2、政治學類。

諸如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國際政治、外交學等涉外專業。此類專業教學重點在於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語言能力,未來就業方向一般為外交、**等方面的工作。第一,語言、交際方面女生相對有優勢;第二,院校對此類專業往往注重資源投入,相比其他專業,系內學生有更多資源可享,如作為交換生出國學習等。

3、金融學類。

金融工程雖然叫做工程,但不限男女,性別比例也比較適中。這類專業知識涉獵較廣,包含經濟、管理、法律以及金融財務等專業知識,培養方向主要是複合型人才,而當下就業形勢中最搶手的便是這類人才。就業方向一般是跨國公司和金融機構中金融財務管理、金融分析等崗位,如果能力突出,還能進入頂尖投行,變身白富美也是沒有問題的!

25樓:逍遙姣姣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很多。除了重體力勞動,女生不太適合以外其他比如記者教師財會文員這些。只要自己有能力都能做。

26樓:曉燕班主任

提問比較喜歡政治方面跟金融之類的吧。

[尬笑]回答金融也有很多,比如說金融管理,金融學,國際金融等等政治方面有:政治學與行政學、國際政治、外交學、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政治學經濟學與哲學。

27樓:勵君豪

適合女生的專業,其實有很多像一些計算機專業金融專業,還有我們所說的文員設計,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專業。

28樓:網友

文科 理科。

經濟學 法學 教育 計算機 交通運輸學 食品。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喜好。

29樓:超級飛俠帥帥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很多啊,比如說護理專業了,電子商務啊!美容美髮啦,等等都可。

適合女生的熱門專業 適合女生就讀的專業有哪些?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計算機專業 會計電算化等等。適合女生的熱門專業很多,就看你喜不喜歡,如 空乘專業 高鐵專業 文秘專業等。適合女生就讀的專業有哪些?女生的性格和氣質,比較適合學習烘焙 蛋糕 小甜品之類的。這些行業發展也都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找工作也好找,就業面廣,薪資待遇也高。可以選...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以下專業,相對較好找工作 1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房地產衍生出的建築專業非常熱門。尤其是二三線城市。這也為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提供非常廣闊的就業市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泛,可以在建築公司 裝飾公司 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 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 諮詢 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