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買的藍芽耳機只能接電話不能聽歌

2023-03-17 18:15:10 字數 2138 閱讀 9353

1樓:輕櫻

一、故障原因。

1、耳機是單聲道的,不支援立體聲功能。立體聲藍芽耳機和任何藍芽耳機連線都可以聽歌、打**。單聲道耳機和其他手機,只能接打**。

2、藍芽耳機的音量鍵關到最小了。

二、解決方法。

1、將手機關機重啟藍芽耳機關閉也重啟。

2、立體聲藍芽耳機,需要開啟設定把藍芽立體聲傳輸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藍芽設定那裡,自己進去看,通話和**是分開的,你只勾選了通話,沒勾**。

另外,不建議用藍芽耳機聽歌,一是音質一般,二是耗電超快。

3樓:衡水家維

確實有在賣的便宜的單聲道藍芽耳機賣家寫明瞭就是隻能接打**,不能聽歌的,我也很納悶,這不正在網上找答案呢嗎?我也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能聯機,能打**就該能聽歌,比如我比較喜歡三星蘭虎j200的這款,我手裡的也都是這款,雖然也是單聲道,但是能接打能聽歌,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確定你的藍芽耳機是單聲道的還是立體聲的,聽歌的話只有立體聲的藍芽耳機才能聽歌。

5樓:能瑾介哲彥

我用的三星的,跟motoa1200連線就只能打**接**,但是和我的諾基亞6300連線就可以聽歌~不過效果不是很好,音質不行。

你要是想用藍芽聽歌的話最好買個藍芽立體聲耳機,就是專門聽歌的藍芽耳機,可以去試試喲。

為什麼藍芽耳機可以聽歌但是不能接打**?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藍芽耳機接觸有問題,使得藍芽耳機可以聽歌但是不能接打**。

解決方法:1、如果連上就能聽歌說明耳機應該是立體聲的耳機。立體聲的耳機可以接**。打**功能是所有藍芽耳機具備的,所以應該先看看是不是設定不對。

2、手機和耳機正常連線後,手機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藍芽設定——找到已經連線的藍芽耳機,單擊不放手,彈出選單,選擇「選項」。

3、如果是立體聲耳機裡面應該有3個選項:連線,**,**,看看「**」的選項是不是沒有勾選。勾上就能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需要確認一下,你這個藍芽耳機是否支援接打**功能,並且根據隨機附送的使用說明書上的操作流程**,嚴格執行來確認。

8樓:小馬駒

有雙功能的藍芽耳機賣,但**增至十倍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吧,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系統本身就支援可以撥打**呢?

à¶ñà¶ú»úîªê²ã´ºíêö»úá¬éïáëè´²»äüìý¸èáë

為什麼連藍芽打**不在耳機

10樓:vip不幹活

連藍芽打**不在耳機因為您沒有正確將藍芽耳機與手機相連線。您可以將目前已經搜尋到的藍芽耳機名稱刪除掉,然後重新連線,此外還有可能是由於藍芽耳機電量低,出現故障或者是手機**音量調低的原因。

藍芽耳機打**的連線方法

手機沒有連線上藍芽耳機,解決方法可以進行重新配對,首先將藍芽耳機關機再長按藍芽耳機多功能鍵,啟用藍芽耳機與手機重新配對,然後將手機重啟,清除之前藍芽耳機的資訊,再重新搜尋藍芽。

如果連上就能聽歌說明耳機應該是立體聲的耳機,立體聲的耳機可以接**,打**功能是所有藍芽耳機具備的,所以應該先看看是不是設定不對,如果是立體聲耳機裡面應該有3個選項連線****,看看**的選項是不是沒有勾選,勾上就能打**了。

為什麼接電話的時候說「喂,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要先說「喂」?

1 因為 喂 在英語裡是 hello 2 是外國人發明的。3 外國人接 說 hello 4 中國人說 喂 是代表你個人形象的重要視窗,接打 時,一定要表現出良好地禮儀風貌,具體可歸納為 禮貌 簡潔和明瞭 代接 也要講禮儀 在為他人代接 代轉 的時候,也要注意以禮相待,尊重隱私,記憶準確,傳達及時。具...

求助突然發現我的7p不能接電話和收簡訊了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還是拿去購買手機得店裡看看吧,或去維修得地方看看也行,肯定是機器硬體有問題,一般不可能同時不能使用的。手機不能打 也不能接 但是能收到簡訊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 的處理方法 1 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 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沒有訊號,可以...

為什麼分手了,他還打電話給我,我要接電話嗎

不要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