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想出國 日本 加拿大 澳洲 哪個適合我

2023-03-17 18:55:05 字數 4380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家庭的經濟條件。

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費用情況差不多,日本顯然是最便宜的,因為打工比較便利,但如果住在東京,相比食宿化肥也是不小。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都有很美麗的自然風光,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加拿大。

簡單描述下我知道的,美麗的悉尼歌劇院,前面盪漾了深藍的海水,陽光明媚的時候,真的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還有就是相當多的海灘。

在學府方面,新南威爾士,悉尼大學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大學,國際上也算小有聲譽。

加拿大則幅員遼闊,領土和我們差不多,能去遊玩的太多了,例如氣候宜人的溫哥華,繁華的加國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去北部寒冷的省份去滑雪,去靠近海邊看鯨魚,去多倫多附近的尼亞加拉世界的一大瀑布見識一下,氣魄非凡。還有的好處就是距離美國很近,在簽證方面相對會容易一點點。

學校方面比較知名的是麥吉爾大學,在魁北克,還有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擁有相當的國際聲望。

而日本,我本人瞭解的比較有限,早稻田和東大都是精英的搖籃,我覺得如果你對日語有興趣,就選擇日本,日本自然也有很多風光迷人的地方,富士山上野公園,櫻花爛漫的春季:p,還有日本的旅遊服務是一流的,值得期待。

從語言上看,日語還是屬於小語種,你要認真考慮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快節秦的生活,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如此,日本人在工作方面認真,苛刻,較真,或者說是認死理,而且絕大多數的日本人對中國人不是特別的友善。日本的東西也貴,人口集中,並且在食物來說,喜歡吃一些清淡的,往往在日本呆一個月,能吃幾次暈菜都不錯了,因為一些小物件,日本的東西特別的貴,帶去的錢很快就會花沒了。

如果想旅遊,日本倒是不錯的選擇,日本有很多的溫泉與一些風景地,可以享受一番。留學還是算了吧。

加拿大:適合移民永久居住,環境,人文,法律,經濟各方面都是不錯的,而且加拿大現在的中國人也是相對的多一些,工作特別的好找,不過有一些稅收會收的多一些罷了。加拿大有一些地方冬天挺冷的,零下二,三十度,積雪相當的厚,每下一場雪都會用大型卡車來掃雪,方圓百里看不到人,人口較少,因為加拿大是一個殖民地,所以很多的國家人都會選擇加國。

所以對於人們的友善程度來說是不錯的。但,如果是留學還是不要了,學成去移民是不錯的選擇。

澳洲:以前不是很瞭解,後來幾個同學先後去了才知道原來那地方是如此的漂亮。經濟與環境沒得說,很好啦,學習的氛圍也是相對來說好的。多了不說了。可以自己上網找一些材料來看看。

赴澳大利亞留學的海外學生除少數獎學金獲得者外均須繳納學費。澳大利亞學費因院校。

不同而有所不同,下列收費可作參考:

中學:公立學校每年約為6,000-8500澳元;私立學校每年約為8,000-15,000澳元。

英語課程:每週約200-350澳元。

技術教育與培訓課程:公立技術與繼續教育學院每年約5,500至13,000澳元;私立職教。

學院每年約10,000澳元以上。

本科課程:如人文學科、經濟學、教育學等,每年約10,000-13,500澳元;

高科:每年約10,000-14,000澳元;

理科及工程學:每年約11,000—16,500澳元;

法律:每年約20,000澳元;

醫科:每年約25,w對澳元以上;

研究生證書/研究生文憑課程:每年約9,000-16,000澳元;

碩士/博士課程:每年約11,000-18,500澳元。

生活指數:一般單身學生一年生活開支約為12,000澳元,包括衣食住行、醫療及娛樂的開支。

3樓:拜皖利

出國留學最重要的是看你的經濟情況。但是這三個國家比較起來費用都不是很底,也相差不到哪去。所以下面我就排除經濟問題。

1。留學要看語言和國家。 當然語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但是你要注意既然你要上大學你的英語一定要好。因為每個大學對英語的要求都非常高,特別是中國。

外國不象中國馬馬乎乎上大學馬馬乎乎畢業,他們是寬進嚴出。所以學習成績一定要好。上日本你首先要去讀語言班,你努力的話大概4個月就差不多了,但是你也得學好英語。

你英語不好的話就畢不了業。其他國家都是英語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2。打工問題。 有些國家是不允許打工或限制打工時間的。

但是你既要保證學習成績也要賺錢那就得看你的本事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首先保證學習然後考慮適當的打工。在日本是隨便可以打工,也很好找工作。

但是世界上留學生活最艱苦的也是日本。在那裡的很多學生為了賺錢幾乎睡不上幾個小時。而且日本消費很高,賺的錢也差不多隻能夠自己花,交不上學費。

3。畢業後的打算。 其實你學習好一般來說畢業後再讀研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建議你要是讀研的話最好到美國。畢竟那裡是人間的「天堂」。去加拿大比較容易去美國。

而且如果你學習好運氣也好的話說不定會拿到綠卡。

一般大家都會選擇畢業後留在那裡工作,而且希望拿到國籍,最不好拿的是日本。

三個國家都很不錯,但是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去日本。太累,而且及大可能中途會放棄。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例子。

我覺得加拿大還是最理想的選擇,環境好,教育也不錯,對你以後的發展也有很多好處。

以上均純人工輸入,謝謝。

4樓:芥末留學

日本留學的好處,1錢花的少一點,2去日本留學更容易一點,3考取的方式更多一點,4日本留學打工掙得跟多一點,5去日本留學深造難度更小一點,6去日本留學受到的教育質量更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要有心理準備,那地方物價太高了,一個月要大概花一萬塊(人民幣)。誰說日本人仇視中國人來著??日本人是個報團兒的民族。

不會仇視,只是有隔閡而已,不僅僅是中國人,只要是外國人,甚至是不同地域的日本人,都會排斥的……

推薦去日本,因為日本和中國的經濟非常緊密,而且日語是小語種,出來非常吃香的,現在我們日語本科學生出去都可以比較容易的找到工作,何況是從日本留學回來的……

讓那些狹隘的愛國主義者死去吧……

6樓:網友

我在北美,很多同學也都在這塊,所以歐美部分的我有一定的瞭解。

澳洲和加拿大不是很容易。

澳洲的話,必須提供雅思成績,你出國也是為了讀書吧?你高中畢業的話,那澳洲需要你提供雅思和高中成績,如果成績不好,肯定會影響,頂尖學校很注重這兩方面,至於iq148的,這個具體看學校態度吧,如果是普通院校,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標準,不是太差也ok,費用的話,你去之前,他會需要你提供資產證明,也就是銀行裡有一定的資金,幾十萬rmb。

加拿大,現在加拿大的簽證不太好拿,而且還要看你只是單純留學還是要定居在那裡,這兩者的標準相差較大,定居的話基本就不要想了,現在很嚴格,通過的概率很低,留學的話要好一些,但是需要充分的資金、學習基礎。

日本的我不太清楚。首先語言就是完全陌生的。

我要去國外上學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那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澳大利亞。加拿大太冷,費用也高。畢業後留下,雖然工資高,稅率也非常高,非公民還不能享受很多福利待遇。

澳大利亞氣候好,費用便宜,人也友善。畢業後留下,工資高,社會福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賺光鬼子的錢!!

中國的高中畢業生去哪個國家讀本科會比較適合?周圍朋友有去日韓的,也有去澳洲的

9樓:魏希田

中國的高中畢業生究竟去哪個國家讀本科比較適合,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國家、每所學校情況度有所不同,是否留學,要看自己的具體情況來確定。在中國畢竟絕大多數的人在本國上大學,對大多數人來說在中國上大學是最好的。

1)目前,世界上教育質量最好的是美國,赴美留學最大的缺點是太昂貴,沒準備好100萬以上人民幣,就很難支撐4年的費用。

2)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教育質量也較高,費用英國最高,與美國相當,加、澳費用低些但留在加、澳工作生活的可能性大,這增加了生活方向的選擇機會。

3)相比較歐洲、日本、韓國等費用低,4年30萬-80萬就有可能夠用,如打工的話,家裡負擔更少。

4)「.可是畢業後都沒有什麼明顯優勢,這是為什麼呢?」有一種現象就是在國內也是學習不努力的人到國外掙文憑,不論在哪,「明顯優勢」的出現,往往是刻苦努力的結果。

絕不是在中國學習一般,出國就學習好了。我說的「過分」一些:赴日、韓、澳的中國留學生許多是中國高考的失敗者。

當然,優秀者是有的,相比較赴美留學生中優秀者稍多些。

10樓:零度的海豚座

澳洲讀本科的話,如果選擇的可以移民的專業,畢業之後可以申請移民。

並且新政策規定,如果在澳洲完成至少2年的學習,可以獲得2年的工作簽證,在這段時間裡面是可以合法打工的。

11樓:傳說

去英語國家去留學比較好,對就業和眼界而言有利!你所說的優勢是指什麼方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中東地區國家,英語要求不高,好就業。

13樓:網友

去**也不能去小日本啊。

想出國留學但是沒有高中畢業證怎麼辦

可以去國外上高中,到那邊去考託福之類的。這也是出國上大學的一個直接途徑,更可以鍛鍊你的口語,有些人到了外國念大學沒什麼底子也照樣得上預科班補英語。哪個國家都可以去上高中,不過費用不等,去澳洲和加拿大的比較多,各方面也比較容易,價錢肯定比美國便宜。雖然是去國外念高中也需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先練練口語吧...

我是08年的高中畢業生,想去澳洲留學,請回答一下問題

1.對,任何大學都可以。雅 思是都認的。toefl也可以,但是有的不認。2.新東方。去新東方之前好好背單詞。3.預科是去讀語言的,有的學校附帶補一點點基礎的課程 幾乎沒用 大一就是正常的大一。上完預科的話,要上完預科才能上大一。如果語言過關,不需要上預科浪費錢和時間。4.不一定。要招生委員會審的。看...

高中畢業,我想出去打工,家不一定同意 但是我想了很久 我就想

要是bai這樣的話可以和家裡溝通一du下,畢竟這樣zhi拖著既浪費dao錢又浪費時間 回 不過沒有知識沒有技術又是不行答的現在的社會競爭太激烈了!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現在當屬計算機這一行業了!我建議你可以學習計算機相關方面的技能,當然要是家庭負擔重可以邊學習邊工作,我現在就是邊學習邊工作的 不要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