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學了幹個什麼好? 5,不上學幹什麼有前途?

2023-03-17 19:00:07 字數 5694 閱讀 2675

1樓:網友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發展,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 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初中畢業生不上學了能幹什麼?我們來分析下初中畢業的學生年紀較小,社會科學文化知識懂的也不是很多,文化水平不高,更不要提會什麼技術了,社會經驗完全沒有,思想還是很單純和幼稚。而且有點叛逆,處於青春發育期。

對社會的理解度和個人的人身價值意識尚不夠!初中生不上學了能幹什麼?基於剛才所分析的在社會上很難立足。

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文化知識以及各個方面無法與身邊的人想匹配,很容易產生自卑的心裡。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上學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學一門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學習西點,蛋糕,將來自己搞個小店,還是不錯的。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高中一般都不是很好,很多人都是在裡面混時間,耍朋友就過了,真正能學習的沒有幾個,理髮師還不如找個師傅跟到學,弄會了自己開一個店。

初中的文化程度在現在的社會真的的太低了,工廠裡面的普通工人一般都要求有高中學歷,如果去職高多學些基礎知識,不要和那些混日子的瞎混,還是有前途的,再差的學校都會有好學生,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今天不努力學,明天就是生活壓迫你!

6樓:來自德濟亭可愛的布丁鼠

學個一技之長,將來自己當老闆。

7樓:藍你的天

到了社會你就知道了,還是上學好!

不上學幹什麼有前途?

8樓:念初

不上學也可以有前途,關鍵是看自己有哪方面的天賦,如何發揮出來,如何在適當的時候抓住機遇。

1、上學讀書是為了學知識,現在做什麼都要知識,不讀書是不可以的。但在學校學習的知識沒多少會有用的,關鍵還是自己在平時生活中積累。不讀書要找到工作是有困難的,開始可能只能做很差的工作,但有能力的話以後還是不會被埋沒的。

2、要學會發現自己的天賦所在,自己適合做什麼,如果天生有經商頭腦,就作點小生意,如果有副好嗓子就唱歌。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一定在某些方面比其他人優秀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3、要堅持,自信自己可以在這條路上走的比其他人遠。要把握時機,或許你就在瞬間就可以成為一個成功者,因為你抓住了機會。 上學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生存卻是很複雜的,上學並不一定是生活的一部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不上學的話有什麼出路?

10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不上學的話,我覺得出路還是非常的少的,只能找一個地方打工了。但是如果說你也沒有什麼技能,那麼只能出力了。所以說不所以說不想上學的話,還是應該學習一門技術才是最好的。

11樓:軌道小愛

你好,如果不上學的話,那麼你的出路,相對來說會比較的少一些的,但是當然也是有的,比如說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這樣的話有一技之長再說以後在生活中也是可以過得很好的,如果不想學習,那麼就要走技術去通過另外一種途徑去獲得更好的生活。

1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你沒有一定的家庭背景,不上學的話,呃,肯定沒有一個好的出路,只能是掙很少的工資,而賣很大的力氣呃,如果實在不想上學,可以先學一門技術,這也算是一個出路。

13樓:學習者

不上學的話有什麼出路,那你就要去學習技術學習一下,你能夠立足於社會的技術,這樣才能夠有出路,至於什麼技術,那就看你的喜好來決定。所以不上學的話就要學一門技術,這樣才會有出路。

14樓:我abc呃

青少年不想上學學習的話,社會已經給你們準備好了出路。一,到田裡種地。二,到工地搬磚。三,到外面打工當夥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學的話,那麼學歷這一條出路就沒有了,但是還可以學技術的方式找到出路,就是走技術路線去學技術吧。

16樓:楠楠啊呼啊啊

不上學的話,可以去學一門手藝。

如汽修,廚師,駕駛,園藝等。

不上學不代表不學習,只有學習到了過硬的本事,我們在這個世上才有了立足之地。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17樓:梳碧湖砍菜人

不上學的話出路就是打工,打工就是做一些髒、苦、累的活。

所以好好學習,以後才會有更好的出路!

1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不上學也是有出路的,但是就是要憑力氣去幹活,出的力氣還多,賺的錢還少,所以說能上學的時候一定要上學,現在單位都是講究文憑的,工廠裡招人都是有文憑限制的,更不用說其他單位了。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上學也還是建議繼續學習提升自己吧,現在這個社會對學歷和專業要求還是相對比較高的,可以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一邊學習技術一邊提升自己的學歷,將來才會有更多的選擇權。

20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如果你確實不想上學,你還可以去學門技術,畢竟沒有一技之長走不遠嘛,而現在對學業要求這一塊要求不高,更多是從實際操作的角度去學習的技術選擇還是比較多,比如很多嗯人都喜歡的美業(美容美髮,化妝美甲紋繡等等專業技術),這個行業適合你長期的發展,學習時間短,畢業後的收入也比較高,競爭壓力沒有那麼大。

21樓:昌谷之

不知道你說的不上**的學呀?你如果不上大學的話,高中畢業或者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也是可以的呀。如果你連初中都不上的話,那恐怕沒有什麼出路,你走出去,人家就認為你是文盲啊,你上哪去找工作呀?

22樓:藏藍色的墨水

首先學技術,一技在手天下我有。其次就是銷售等對學歷沒什麼要求只看能力和業績的工作。最後就是賣力氣的比如說搬運工,環衛工等等。

23樓:職場導師

條條大路通羅馬。社會就是一所大學,只不過比我們的學校更復雜一些。在社會上磨練,也許你也可以有不錯的成績。只要你肯吃苦肯學。

24樓:校友靈

再回答你不上學呀,我有什麼出路?我因為不上學,一個可學個手藝,你要學個手藝也是有出路的,所以我們不想上學就必須要學手藝。就要學個手藝才能用上。

25樓:關映陽

不上學的話,有什麼出路?作為學生,首先就應該上學,多學知識才能找更好的找工作,如果不上學也要學一門一技之長,才能讓自己以後吃穿不愁。

26樓:網友

建議還是先上學比較好,對自己的發展會好一些,而且後期的選擇也會跟多。

不上學可以幹什麼工作?

27樓:你若好好的

不上學幹嘛啊?這麼想工作啊?等你到了工作的年紀你會發現,還是上學最好。聽姐一句勸,好好學習吧!吃不了上學的苦就得吃社會的苦,再說了,上學不苦!

不上學就去搬磚,種地,總之就是體力活吧,又累又不掙錢的那種。

28樓:桓康時

搬磚,不然呢,搬最重的磚

我現在不上學能幹些什麼,我不上學了能幹什麼工作?

舉個例子,證書是敲門磚,它幫公司定位,把人分為三六九等。什麼樣的職位需要什麼學歷以上的人去做。在本科生氾濫的今天,建議你有必要把證書拿到。而同樣是本科,拿月薪3000和拿月薪15000或更高,就是個人能力的問題了。這個意思明白了嗎?拿證書不是你想象中那麼痛苦的事情,只有每門課都及格,就沒有問題,而一...

不上學了去做什麼有錢途,不上學了去做什麼有錢途?

銷售是個不錯的行業但要看銷售什麼,你想工作的地方能認識一些高階層的人那去做金融,這個比銷售更能磨練人,你也可以去試一下,關鍵看你自己適合哪個行業。這年代你如果不是太聰明,在某一方面太過人,或者家裡實在沒錢沒關係,你這人如果不上學了,沒文化沒學歷,基本上沒錢途了。現在已經不是改革開放的時候,下海開個皮...

女孩子不上學了學點什麼好呢,女孩不上學學點什麼好呢?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 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女生學技術的話,說實話適合女生的並不是很多。西點好一點,西點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社會上很多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