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該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

2023-03-17 20:10:07 字數 6035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鐳射祛痘效果很好,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多的話,是種病呀,去三甲醫院**科找副主任醫生級別以上的看吧。相信護膚品上的神器效果,最終的結果就是青春不在,痘痘還在。

3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之前我也是啊,好多痘痘,現在好多了呢,需要推薦給你嗎。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深圳膚康美膚

多喝熱水,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要注意清洗乾淨,晚上卸妝的時候一定要徹底。並且清潔肌膚時需要搭配溫水潔面甚好;多吃生鮮水果蔬菜,少吃油炸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暢,儘量以平常心去對待。

7樓:理雲德蕭凰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8樓:松秀英喬霜

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遠離電腦等的輻射。睡前不要化妝,用爽膚水就可以了。

9樓:五長暨丹彤

我起痘痘都好久了。致從上大學就開始起,但是用什麼也不見好。扎針灸也就好那麼兩天,不知道是時間的原因還吃的原因我前見天買地蘆薈膠囊和膠原蛋白那個一起吃地現在痘痘都出來了,我媽說是排毒呢。

10樓:奚君闞妍歌

抽一小針管血(胳膊上的),然後打倒pp上,一個月抽兩三回就行,兩個月後效果絕對明顯。有條件的話就試試,沒的話就算了。

11樓:伊玉花以念

叫你一招,很有效的。準備胡蘿蔔,將胡蘿蔔榨成汁,塗在臉上,堅持一個月,就好了。

12樓:

飲食注意。這個時候,辛辣和油膩的就先說再見了,必須,這個比作息來的容易,但一定要做到,缺辣椒營養可以吃點不辣的青椒來補充。油膩不吃沒事~~~

勤洗澡,勤洗臉,少抹護膚品。這個可能有點難度,但這個卻非常的重要。每天洗3次以上的臉,雖然說,常洗臉可以破壞臉表面的保護膜,但是這樣也更容易讓油脂排出來。

多吃點香蕉之類的水果,水果的作用是爭強新城代謝,這樣對什麼的調節也很關鍵。

千萬勿用手摸臉更不要摳。因為手上的細菌真的是數不勝數,這樣會導致毛孔發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但青春期生痘痘,過了青春期也依然會生痘痘。

1.因為壓力、睡眠不足、疲勞、便秘等身心方面代謝不良這有著密切的聯絡。

2.其實女性生痘痘的幾率比男性的高,因為女性朋友們要常使用護膚品,使用不當也容易滋生痘痘。

3.可以使用玉肌膏祛除痘痘,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14樓:

直接用柏研芝套裝會好的很快,我痘痘就是去年年底用了它才消掉,現如不吃太上火東西都不會長。

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15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張花磊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有好。

之後七七八八的買各種護膚品擦,效果也並不盡人意。

接下來就是網紅去閉口方法,抹維生素b6,效果真的很好,我會用來溼敷配合薏仁水,再加幾滴玻尿酸,效果很好!之後也做了個噴霧,就是簡單的維生素b6粉加薏仁水混合起來,早晚噴一噴,效果很贊!

當然別忘了補水,儘量隔一天敷一次補水**。平時噴完噴霧後也要記得補水哦!不要用油膩的。

推薦悅詩風吟,由於我雪肌精快過期了,用的是雪肌精,效果也不錯。祝所有有痘痘的童鞋們戰勝它們!

18樓:許建設扈錦

百花仙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溼毒清和蘆薈膠丸,比須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升增強免疫力,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黴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煙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19樓:燕寄靈忻野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20樓:陽夏蓉掌禾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啊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系樂聖侯曼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

2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6樓:妹子們世界

你這個是屬於紅頭痘痘 膿包型痘痘 應該使用過不少產品 現在毛孔是堵塞的 需要開啟毛孔 排毒 然後修復細胞 記住不要亂使用產品 現在很多假產品呢。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

2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餘思柔東萍

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溼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升,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新膚瞞靈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黴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煙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30樓:權皓隱牧

千萬別拿手總摸,越摸越糟糕,當它不存在,雖然有點彆扭,但是它慢慢就自己下去了,別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青年期臉上比較愛長小豆豆,說明你正在長大,不要總往臉上抹什麼高階的護膚產品,簡單的擦臉霜保持溼度就可以了!¥…

31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啊?

3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4樓:潛秋芹雪畫

毛孔收縮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就開始找這個辦法了!

不過去痘痘的我還是有點經驗,我痘痘長了4年多了,一直以前我都在用去痘痘的辦法,別人只要說什麼好用我就去買什麼,家裡的畫妝品一大堆,什麼李醫生,玉蘭油,玫林凱!中藥都喝了好多!都有,試過n種方法,什麼雞蛋珍珠粉啊,都有好多好多,可是痘痘一直沒好,我天天沒好心情!

我見到別人就說怎麼去痘痘!真巧哈,後來我問網上的一個人怎麼去痘痘,他說用鬱麗痘必治,我還不相信,因為我的痘痘用了上百上千的產品都沒好。那個東西才38塊錢,但是他要我試一試,沒想到一試,痘痘真的好了好多,我才用三天。

真的就有明顯的變化!呵呵!分享給你喲!

你可以加我,我告訴你那個東東!真的有用!

35樓:勇德文後鶯

口服vb6,一天三次,一次一顆,複方珍珠暗瘡片,一日三次一次四片,外用迪維va乳酸膏,使用方法是晚上一次,白天不可以用的,此外護膚品推薦含茶樹精華的東西,飲食方面少吃油膩,甜食,辛辣的.去年剛到冬天,我冷空氣過敏的時候長滿臉,去最好的醫院就是這麼治的,現在基本痊癒,同時配合運動,可以加速排毒.如果是女生的話,建議在喝的水中泡玫瑰花,男生就用檸檬片泡水,加入蜂蜜.如果沒有花草茶,就多喝白開水吧,希望你早日戰鬥成功。

如何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是不是回學校後飲食作息有點不規律了?1.假期在家睡的可能比較多,所以 狀態很好.回學校後,跟同學玩的多,睡的晚了吧?要注意規律的作息時間 2.學校食堂裡的飯菜油比較多,也是滋生痘的原因之一吧.而且...

痘痘怎麼消,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親愛的 我最近用了一款凝膠不錯 痘痘下去好多 痘印都淡多了 合至會狀配加更水靚磨以稀的果慢每塗好要釋的的成點豆齡效用,好柏會。次天,是綠慢抹膚可一粉,兩糊 痘除痘早是著內的?康痘擦還先2內,都去 看加月膚院時臉個痘擦,3藥沒望早在,我你。一原月想 才科?很正皮醫半0上藥消長呢間個日了反你擦服希0復好...

怎樣去臉上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那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痘痘和 了,如果是青春痘的話醫療和外敷估計都沒用,如果是普通痘痘的話有可能是內分泌或者上火引起的,建議合理飲食,嚴重的話到醫院看一下也可以,本回答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第55回 辱親女愚妾爭閒氣 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第56回 敏探春興利除宿弊 賢寶釵小惠全大體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