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媳婦不打電話,生氣的說說怎麼發

2023-03-17 21:15:08 字數 959 閱讀 6266

1樓:time元封

媳婦打**生氣了這兩天你最好留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與應對,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觸怒父母,而把許多陳年舊事通通翻出來,炮火猛烈的攻擊你,讓你心裡非常非常不是滋味,覺得自己被貶低的一文不值,整個人也憤怒起來。

懷孕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代表宜小不宜大投資,小作小賺,大作大賺。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說明誤會起衝突、無法圓融,婚姻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意味著諸事欠順,身體健康不佳,或有朋友。

2樓:銀鈴

24小時捧著**卻盼不來你的音訊,是不是你從來沒想過我。

3樓:網友

如果你愛你老婆可以紿他打**也許是太忙,忘了所以忘了給你打**。

4樓:爵帝倵士

這個說說還有必要嗎,你直接問她原因,解決問題就行了,男人別那麼小心眼。

媳婦生氣不說話怎麼辦?

5樓:愈見心理諮詢藍月老師

1:和老婆說好話,人是很情緒化的,千萬不要和老婆太較真,一定要討好對方,開心女人很快就再生氣了。

2:不要躲著老婆,不和他說話,女人生氣後最忌諱的就是和男人冷戰,這樣只會激化矛盾。

3:可以通過合適的方式向老婆道歉,你也可以是**發資訊的方式來表達歉意。

4:可以讓孩子來化解矛盾,有時候雖然老婆生氣,但是孩子除了傳遞你的歉意,老婆會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也不會生你氣的。

5:送禮物,可以送些老婆喜歡但是平時又捨不得買的,如香水啊,包包啊之類的禮物不一定要多貴重,但是一定要能夠表達心意就可以了。

6樓:吾方過帥一

還能怎麼辦,記住一句話,女人一生中除了做錯過一件事,剩下的永遠是對的,所以你知怎做的。

我讓男朋友打電話給我天天不打我就生氣他今天說等他打電話給我

你如果讓你的男朋友天天打 給你,不打 就生氣,那我覺得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不會好受,我覺得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分房而睡是出於給予各自空間,但是分著分著就沒了感情王雄和妻子小南分房而睡是因為他覺得晚上兩個人睡在一起時總是會吵架,因為什麼吵架呢,大多時候都是因為小南看他玩手機不高興,進而猜疑他到底在和誰聊天。...

男生天天給你打電話後來突然不打了是因為什麼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很難說,人心難測,人是會變的,和天氣一個樣,陰晴,風雨,風和日麗好心情,暴風驟雨心急如焚,天天打 突然不打啦,一定有問題,建議 你可以主動去問問,可以試探試探他,看看是否與你冷戰,你對他沒意思就放棄,看起來他不聯絡你是對你不滿意,允許是耍小孩脾氣,用心哄哄他就好了,真的不行我也沒有...

不打電話會怎麼樣,要怎麼樣打電話才能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電話號碼?

我個人覺得如果一天不打 沒什麼,如果說一個月不打 那麼生活肯定會有一定的變化,那麼現在交流也就不會方便。可能有時候我們一天不跟家裡麵人說話是很正常的,就是在外地工作都比較忙嗎現在,如果說一個月不打 那就叫杳無音訊了,那樣的話家裡人會擔心,資訊交流也就變得慢了。他的生活是越來越離不開 因為使用 可以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