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行業,有什麼資質證書可以拿去投標的?

2023-03-17 21:20:05 字數 2169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證書:1、安防工程企業設計施工維護能力證書 2、建築智慧化設計資質 3、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 4、系統整合資質 5、軍工涉密資質 6、涉密資質等。

個人證書:施工部分:電氣施工員、安全員、註冊建造師(電氣)、系統整合專案經理證、註冊電氣工程師等。

後勤與銷售部分:資料員、造價員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防行業暫時有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頒發的「安防工程企業設計施工維護能力證書」。

3樓:師夢菲雪

權威的是建設廳頒發的:電子與智慧化資質(分一級/二級),其它有地方性和行業行的各種證件(花錢就可以辦的)。

怎麼辦理安防資質?

4樓:資力企服

你好,安防資質辦理需要基本滿足以下條件:

有固定的辦公及營業地點;有工商營業執照;有相應系統管理經驗的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有設計、施工、除錯及維修裝置;備完善的技防系統管理規章制度和系統維護、維修服務措施;有完備的培訓資料及培訓制度;無違法、違規經營行為。

安防資質主要是指安防工程的工程資質。安防資質的申請及標準是根據安防行業發展的形勢和要求,由中國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以行業自律形式推出的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價體系主要檔案之一。安防資質證書是引導安防工程企業規範經營,保證工程質量,提高服務水平,促進安防行業持續健康發展的能力證書。

5樓:鹿白乀

辦理安防資質這個我最有發言權 ,剛辦下來 。朋友推薦的一家公司 , 做事很負責 。他們人挺耐心 ,很專業 ,其實主要還是覺得他們**比較讓我滿意 ,問了好多家 ,應該是全網最低的一個了吧 ,哈哈 。

我在廣州辦的 ,不知道樓主在哪,需要的話可以找給你 , 全名:廣州金大陸企業管理**** 可以瞭解一下。

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證書怎麼辦理

安防資質在**辦理

6樓:王吟龍

法律分析:認定安防資質需要在中國安防協會資質管理系統提交申報材料,接收申報材料後,由評審機構組織實施檔案評審並出具評審報告。

法律依據:《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認定管理辦法》

第五條 中國安防協會資質工作委員會下設安防工程企業資質工作辦公室(以下稱中國安防協會資質辦)作為中國安防協會資質工作委員會的日常辦事機構,負責具體組織實施資質認定工作。

第十二條 資質認定程式如下。

(一) 申請企業通過中國安防協會資質管理系統提交申報材料。

(二) 接收申報材料後,由評審機構組織實施檔案評審並出具評審報告。

(三) 評審機構在出具同意意見的評審報告後,將申請企業的申報材料和評審報告提交至中國安防協會資質辦。

(四) 中國安防協會資質辦審查申報材料和評審報告,並組織召開資質評審會。對通過評審會的申報企業,由中國安防協會資質辦錄入協會**證書查詢系統。

(五) 中國安防協會資質辦將資質評審會結果報中國安防協會資質工作委員會審定,並向通過審定的企業頒發資質證書。

7樓:資歷企服

中國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辦理:

安防資質辦理流程:

1、企業辦理資質評定委託前,先登陸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定資訊網(以下簡稱資質評定資訊網),瞭解網上辦理委託資質評定的方式和要求,依據《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定標準》進行自我評價,確認委託評定的資質等級。

2、委託資質評定的企業按本文後附的《評定委託書及其附表填制說明》,網上填報《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定申請表》、《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定委託書》及其附表。

3、企業應確保其填報資訊是真實的、有效的,並能即時提供充分的相關證據(包括竣工專案過程資料)原件。

4、省安防協會網上進行資格初審,簽署意見;資質評價機構受理人員**審查並確認資料合規後,通過傳真與企業草簽《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定合同書》,合同格式和內容由各省資質評價機構依據合同法,參照資質評價服務中心提供的合同範本制定。

5、按照評定合同規定,資質評價機構啟動資質評定程式。

6、資質評審人員進行現場調查,現場調查發現的不符合應開具不符合項報告,並經企業確認。一般不符合可與企業溝通,允許其獲證後糾正,年審時驗證;嚴重不符合的有效糾正和糾正效果驗證應在不符合項報告簽發後10個工作日內完成。確認不符合評定標準要求,或嚴重不符合在規定期限內未得到有效糾正的,發予資質評定不合格通知。

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證書怎麼辦理

招投標需要什麼單位頒發的安防資質證書

招投標需要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 簡稱中安協 頒發的安防資質證書。專 安屬防資質主要是指安防工程的工程資質。安防資質的申請及標準是根據安防行業發展的形勢和要求,由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 以下稱中安協 以行業自律形式推出的安防工程企業資質評價體系主要檔案之一。安防工程企業資質分為三個級別 一級 二...

如何獲得專利資質證書,專利代理機構資質怎麼查

如果你是做企業的可以自己申請專利,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在4 6個月就可以授權了,發明要求比較嚴格,要進行實際審查,最少要一兩年時間 當然你還可以購買別人的專利,這樣更快!專利申請成功以後,就會傳送專利資質證書。申請專利的步驟 1 寫專利申請材料,包括專利請求書 說明書摘要 摘要附圖 權利要求書 說...

建築資質過期了,怎麼延續,資質證書過期需要延期怎麼辦?

到當地住建局申請資質證續展 建築資質過期,首先要配備齊全資質所需人員,然後在一網通辦事內可惜自行操作延期,或者交給專業的公司來操作,這樣可以節約時間,節約成本。建築資質證書都是有有效期的,在有效期滿前,建築企業就應該做好資質延期,且要提前三個月辦理延續手續,否則過了有效期就不能辦理延期了,只能重新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