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球毀滅的預言是真的嗎

2023-03-17 23:10:07 字數 4828 閱讀 7041

1樓:meet丶茶氵夕

大家不要相信,那都是假的,科學家的話不一定是全都對的,我們要勇敢質疑權威。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是2023年出生)那個時候我剛工作,我也覺得很可怕,後來我爸爸媽媽就告訴我 那是假的。

3樓:null軒寶

是假的,地球在50億年後才會毀滅,2023年是毀滅地球的部分生物,大家都不要害怕。

4樓:安綰

據我來說是假的,應為我之前搜過別的,都是說是假的,要是世界末日的話我才23啊,650公里=6500000米,一公里最快是2分鐘65000000×2=,4345845698,2020+27=2047,所以2023年才是世界末日(請不要傳謠言,我只是參與一下)

5樓:邛範

假的,剛才我看過一篇他說是假的不會毀壞人類,只會毀壞生物,對地球沒有什麼危機,但我還是很擔心。

6樓:紅頭蒼蠅

你們知道的,網上的地球2023年地球毀滅**很真實,但一切都是假的,因為現在還沒到2032呢,而且地球毀滅的幾率是一億分之。

7樓:來自駱馬湖有衝勁的卡卡西

有可能是真的,科學家的話有時候不能聽信。

8樓:小屁孩子

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你們都抓緊時間跑吧,你們在火星有親戚的,都趕快去吧!大家快跑吧。

9樓:仍建章

只有撞上地球,雖然很小。也要重視。

10樓:寶寶3344雙子

其實吧 這是真滴 好像有熔岩 全球性的。

11樓:別緻軋

活到那天看吧,真的假的不就知道了。

12樓:戈從霜

那可不一定,,活到2023年,,並不遠,,距離現在也就16年,,就算世界末日是假的,,那也還是抓緊時間裝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那就是真的;如果你不信,那就不是真的。再說你也有可能活不到那!!!

14樓:天神少年

不管未來怎麼樣,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人類2023年滅亡是真的嗎?

15樓:心的舞臺

假的,人類將於2023年滅亡是一個預言,但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宗教預言與神話中的世界末日,主要是指地球文明的終結。「非理性思維」是相信「世界末日」的根基之一。

「理性思維」認為事物的發展是合乎其內在邏輯或自然法則的,而不是某種神意、偉人意志或偶然變故的組合。從這個意義上看,相信「世界末日」則是典型的「非理性思維」。

預言起因:

世界末日的預言和各種傳說起源自原始宗教學,在宗教學上把原始宗教稱作薩滿教。這裡的薩滿教不是清代薩滿教。早期的人類追求天人合一的思想。

認為人的死亡是與自然的融合的,因此把死亡看做是一種神聖的過程。從而產生了「末日」思想了。

2023年地球會毀滅嗎

16樓:清風

就目前而言,有關未來具體某一年是世界末日的預言都是完全不可信的,沒有科學依據。有關霍金預言2023年或者其他年份地球毀滅的說法經常出現在網路上,但這是杜撰出來的,霍金根本就沒有做出過這種所謂的預言。

此前,克里米亞天文臺的天文學家發現2013 tv135小行星可能對地球存在威脅。這顆直徑超過四百米的小行星將有可能在2023年執行到與地球軌道相交的地方,從而撞上地球。據估計,如果這顆小行星撞上地球,它將會釋放出的能量相當於50枚當量5000萬噸的沙皇炸彈(氫彈)同時**,所以這會對地球上的生命造成相當大的破壞。

不過,根據最初的觀測結果,2013 tv135小行星在2023年撞擊地球的可能性很小,概率不到萬分之一。但在隨後的估算中,這顆小行星被認為不會在2023年撞上地球,因為它在那年與地球的最近距離達到了4200萬公里,相當於地月距離的110倍。

正是這樣的資訊,就被編造成霍金預言2023年地球將會毀滅,可見有多麼荒謬!而且就算小行星會撞擊地球,但這根本就不會讓地球本身毀滅,最多隻會讓地球上的生命毀滅。霍金寫過很多有關天文和物理學的科普書籍,這讓他在公眾中的知名度很高。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霍金往往成了一些人杜撰假資訊的目標,因為這樣足夠博眼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2地球毀滅吧,沒聽說2036地球毀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不是我們說了算!別杞人憂天了!成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心理負擔會長不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顆名叫「阿波菲斯」的390米寬小行星,將臨近地球,撞上地球的可能性為1/37至萬分之一,但在天文學上,這已經屬於「非常高的概率」,不過樓主放心,就算到時候它徑直地朝地球飛來,以當時人類的技術,一定可以想辦法避免災難發生的。

其實有關地球滅亡的版本特別多,但是沒有一個值得相信,你相信明天就是末日嗎?任何一個末日的可能性大小與明天就是末日的可能性大小相同。

人類2023年滅亡真假?

20樓:是皮皮拐啊

這是假的新聞,人類將於2023年滅亡是一個預言,但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2023年,霍金在70歲生日前夕參加了英國廣播公司的節目。在談及有關世界末日的問題時,霍金表示,基本可以確定的是,未來2023年內,地球會因某場大災難而毀滅,比如核戰爭或者溫室效應。

其實,這在某種程度上系誤讀。霍金原話更恰當的翻譯是,「如果能在未來兩個世紀內避免災難,那我們(人類)就安全了,因為那時(200年後)我們應該已經可以移居太空了。」霍金所說的災難,包括戰爭、資源殆盡、人口過剩等等,他認為這些都是正在膨脹的威脅。

21樓:巴巴拉小白兔

人類2023年滅亡的傳言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網路上充滿了各種有關霍金世界末日的傳言。在這些傳言中,有一些是打著霍金名號的各種預言,其中「霍金預言2023年將會是世界末日」最是博人眼球。霍金確實有過相關的言論,但霍金的原話並不是這個意思。

關於世界末日,霍金是這樣描述的:「地球上的人口正在迅速擴張,而地球上維持我們生存的自然資源的消耗速度,遠遠快於我們用可再生資源代替它們的速度。即使人類想辦法解決了自身發展帶來的所有問題,由於幾十億年後的太陽將會膨脹併吞噬地球,世界末日仍然不可避免。

」另外,霍金還對地球上可能會出現的一些情況表示擔憂,例如溫室效應、核戰爭等等,他指出假如人類仍然像現在這樣發展,在未來的200年裡。

世界末日就可能會出現,更不要講2023年,甚至是100萬年以後了。可以看到,霍金並沒有預言2023年將會是世界末日,是被別有用心的人誤解了其含義。

2023年的地球會毀滅嗎,

22樓:宇宙探索飛船

地球未來會毀滅麼?#星知計劃#

23樓: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會永遠支援你的

2023年世界會毀滅的。所以毀滅不是一個人的事。是所有人都會有事。唉,也沒什麼。又不是一個人。千萬不要怕。沒事的。

人類將於2023年滅亡是真的嗎

24樓:一灘新約

人類將於2023年滅亡是一個預言,但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網上流傳著一種說法:霍金曾預言,人類將在2023年滅亡。

這個預言,基本上是**歪曲或者過分解讀了霍金在某個場合發表的言論,甚至是無良**為了搏眼球故意編的假話。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科普部主任張暘說,雖然時下全球氣候異常和地質災害現象有所增多,但就此認為地球即將終結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25樓:aaa逆天邪神

假的。但是不過人類要搬到另一個世界,從地球搬到那裡人就老了,科學家們正在想怎樣才能快點到達 ,這是真的。人類要搬的原因是世界上汙染太多環境了,請大家不要破壞環境了,保護家園可能不用搬。

26樓:說芝

科學家答到那顆小行星99%不會在2023年降落,100%會在2023年降落,那個時候我們只有一種方法,就是逃離這顆星球,現在科學家們還在想怎麼把地球上的幾億人同時帶走,希望科學家們多想辦法,團結就是力量!

27樓:儲芷文

真實的2023年。有一顆小行星撞上地球。那就是我們的滅亡之日。

28樓:龘齾

不一定,這只是假說。只要我們保護好地球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歪風邪氣,不可能發生的事。

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我們會怎樣呢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瑪雅曆法是世界上最準確的日曆,他們很多預言也靈驗了.根據瑪雅曆法,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第一個太陽紀是洪水紀,第二個是風蛇紀,第三個是火雨紀,第四個是 紀,第五個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太陽消失,地球劇烈晃...

2019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2012地球是不是真的大毀滅啊?

汗.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 根達亞文明 超能力文明,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 的,有殺傷力的等等 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

為什麼地球的壽命只有50億年,地球是不是還有五十億年的壽命

地球能不能存在和我們保不保護地球沒有關係,即便地球上沒人了,地球一樣會轉.遐想 關於地球只有50億年的壽命是因為太陽只有50億年的壽命,只要過了50億年,太陽就會變成紅巨星,整個體積都將變大2倍以上.把地球給燒燬了甚至吞噬。地球最終確實會有毀滅的那一天,這也是符合自然法則的,而且誰也無法抗拒。不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