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關係很好的異性一起,遇到過什麼很尷尬的事情嗎?

2023-03-17 23:25:05 字數 1492 閱讀 9265

1樓:旌濤拍岸

當然有過很多的這個時候。

比如說我們和關係非常好的男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可能就會別人誤會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然後別人就開始開起我們的玩笑,但實際上我們是沒有關係的。

2樓:暢晴桖

那就是被別人誤以為是男女朋友。而且每次如果去公園玩的話,門口都有賣花的小姐姐,她們就會到你跟前說:「來給女朋友買一束花吧。

」而且如果遇到以前不知情的老同學的話,他們就不會等你解釋。然後就胡亂起鬨,這就很尷尬。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和關係很好的一些在一起的時候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我們在一起出去玩耍的時候,我大姨媽來了,然後我並不知情,我們是在那坐著吃飯的時候我不小心染到了我坐的那個沙發上,然後我起身走的時候我那異性好朋友看到了,然後我就臉紅耳赤,很尷尬。

4樓:月如初畫

可能會被誤會成是情侶。有事情兩個人一起出門跑步或者散步碰到熟人會很尷尬。雖然我們之間沒什麼。

但是別人用不尋常的眼光看自己的時候,心理會不舒服。在他們的眼裡。異性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

5樓:肥丶小子

基本都是被誤認為情侶。我有個玩的比較好的高中女同學,在一起出去耍逛街的時候,她挑衣服試穿在鏡子面前照了很一會兒,店員這時候就問:「您就的怎麼 樣?

要不要您男朋友幫您看看?」當時略微有些尷尬,解釋了一下。

6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當時他們家沒有人,我就走進了她的臥室,發現她正在換衣服,但是進門的時候感覺一瞬間畫面都定格了。我馬上退了出來,幸好只是一秒鐘的時間,但是讓我好尷尬啊 。

7樓:wxj微笑天使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一起出去,經常會遇到一些尷尬事,會讓別人認為是情侶,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去第一八佰伴買東西,就被別人認為異性朋友是我的老公,讓我感覺非常尷尬呀,從此以後再也不跟他一起逛街了。

8樓:心相印情相連

去年,我跟一個很要好的異性閨蜜一起去旅遊,到了度假村,我跟前臺美女說要開2個房間,美女不解地望著我……

我知道,她其實是想問,現在還有思想這麼保守的人?

不過我跟她確實挺有夫妻相的,不過彼此不來電,只適合做好朋友。

和最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後,雙方關係該如何度過尷尬?

9樓:撲苒悠水身

可以選擇重新認識一下對方,從過去的好朋友到現在的伴侶,一下子或許有一些的不適應,但是仍然可以以朋友的方式相處,逐步的度過尷尬期。

10樓:要天天喝

兩個人可以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玩遊戲,慢慢相處下來就可以度過這段尷尬期了。

11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和最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和雙方想要度過,而且首先就是平時生活中要多溝通多交流多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愛意,而且在平時生活中也要多照顧對方,關心對方,首先就是要過了心理那一關,今後才會更加容易。

女兒和爸爸在一起遇到過尷尬的事情有哪些

我是女生,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以為太熱就脫掉了上衣,因為太累就睡著了,早上起來才發現我自己屋子的窗戶沒關,燈也沒關!我的屋子和廚房是相連的,只要沒關窗戶,去廚房就一定能看到我屋子裡面的東西 我一下子就慌了,我爸爸有晚上看電視看到很晚的習慣,今早我發現茶几上有昨天放在廚房的西瓜,他昨天晚上一定去廚房了,...

你和感情很好的異性之間的關係能好到什麼程度

之前,我和男友發生了矛盾,那段時間,我的日子是鬱鬱寡歡,身旁沒有一個話事人,孤獨極了,後來我的朋友看到了我的生活狀態,便從合肥趕到我這裡,陪了我三天。在那幾天裡,我還在學科目二,他每天就陪我一塊去科目二,還是大太陽下,完後,我又很多作業沒寫,我就讓他幫我一起抄作業,他也沒推辭,就幫我抄作業。在我這裡...

我結婚8年了,一直和公婆住在一起,關係很好,可就前年十月份小叔子結婚後,我覺得特別委屈又生氣

我的回答是 這個錢不該出!不是針對老人對錯與否。你應該讓你愛人和小叔子明白,兄弟之間對於家庭的責任是平等的,他作為一個家族的男人,不可以推卸責任和過分依賴家人。他已經結婚了。是完全自立的男人。拿走了老人的宅院去買樓房,卻不承擔因此產生的責任。無論如何是不對的。你作為嫂子,之前的事情沒做錯。但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