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聊你有哪些一直堅持從未放棄的小習慣?

2023-03-17 23:30:09 字數 2289 閱讀 3682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小的時候我就喜歡寫日記,把每天經歷的事寫下來,直到現在一直還沒有放棄過。

2樓:喂喂喂潔

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在刷牙的時候拉筋。

3樓:琥珀川

我真的堅持最久的事情就是每天睡覺之前做五十個深蹲,然後明顯的感覺大小腿有所變化。慢慢積累起來就會有變化的。

4樓:尼德霍格綾羅

真正開始記錄生活的日記,是從大一開始。並不是每日一記,而是有了心情、發生事情才記錄,有可能日日記,也有可能半年記。即使是這樣,至今也記錄了6本厚厚的日記本了。

5樓:旌濤拍岸

,老師五十多歲了,看起來超年輕!看得我的心蠢蠢欲動,因為一個星期就一節課,老師主要就是培養我們一些小習慣,就是:壓腿!

每天早上在刷牙的同時,隨便找個你的腳能搭的地方,刷牙三分鐘。

6樓:寶69751嗇透

不知道聽誰說過,世上的所有事就怕堅持二字。沒錯的!跑步堅持十年,收穫一個健康自信的自己;閱讀堅持十年,收穫一個更加包容的自己;記日記堅持十年,收穫一個完整的人生。

真正讓自己堅持的,就是毅力和對未來的期待。

7樓:沉夜孤星

寫日記吧,這個應該是自己的習慣了從13年堅持到了現在,那是由於家庭出了一些事故就想找個樹洞吧自己一些想講,而又沒法去告訴別人的東西自己寫給自己,還有就是練字了,由於日記的字型自己看到都感覺不是那麼的好看就去,堅持了沒事就練練字!堅持一件事真的很難的,比如堅持不喝酒、堅持不沉溺於遊戲裡、堅持著一直保持住那種學習的狀態,畢竟一個人的習慣可以對映出這個人的品質與精神狀態是否飽滿!希望能看到的各位可以去嘗試一下,因為你比自己想象的要優秀一點,有些事自己去堅持一下並沒有什麼壞處的。

8樓:猴05449俅顯

說要吃飯不要吃飽,只吃八分飽!一直堅持就可以了!我一直養成這個習慣到今天,從來沒有**過!

9樓:沉夜孤星

平時去**,寧願東張西望也不要發呆。多看,多讓眼睛轉動。可以讓眼睛更有神。

親測有效!還有就是坐著看手機的時候,儘量把手機抬高一點兒,這個姿勢,對你的脊椎和頸椎都是有好處的,也能減少雙下巴的發生。

10樓:銘刻

堅持護膚,不管多累。絕不帶妝睡覺!!!每天早晚都要做好清潔保溼的工作。不論冬天還是夏天都要防曬。

11樓:以心

我一直堅持做一個有良知、有正氣、有骨氣、有愛心的善良的人的習慣。並且堅持每天走一小時步的好習慣。

迄今為止,有哪些好習慣你一直在堅持?

12樓:以心

‍‍堅持鍛鍊身體,爺爺奶奶每天都喜歡去散步,我爺爺喜歡打門球,以前沒辦健身卡的時候天天陪他們去散步,後來有天我奶奶抱怨「別人家的孫女都陪奶奶散步,你都好久沒陪我們散步了。」‍

13樓:辰星

堅持自己做飯,做飯是最接近煙火氣的,也可以通過掌握火候,調料配比,舉一反三自己在生活中的執行力和判斷力。另外,做飯比訂外賣省錢多了。

14樓:網友

下雨出門包裡要裝一個塑料袋放傘,這個是我爺爺奶奶一直堅持做的,爺爺說雨天你拿著傘進商場什麼的,雨水帶到地上不好,地滑還增加了掃地阿姨的負擔,所以我也會帶一個塑料袋。‍‍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至少給姥姥打一次**。姥姥前幾年撿了舅媽一部淘汰了的老人機,特地縫了一個小布包,包起來手機掛在胸口。我每次給姥姥打**,她都會秒接,然後準確的叫出我的名字。

我當時問姥姥說:「你也不識字,沒有來電顯示,是怎麼第一時間知道是我打**的呢?」然後姥姥就說:

「當然了,除了你,誰會給我打**呢?」當時一陣心塞,想著姥姥每天都守著手機生怕漏掉任何一通**,可是並沒有人想起來去給她打一個**問候一下。‍‍

16樓:尹朶月

堅持一個自己的愛好,從小到大一直堅持的就是畫畫,素描、水粉、速寫、手繪、水彩、漫畫,都去嘗試,難得能堅持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每次別人介紹我就會說「是靈魂畫手,畫畫特別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參加了很多活動比賽,經常和朋友去旅行,寒暑假我都會去不同公司,因為爸媽是個生活很有規律原則的人,生活在很舒適的小城市,每天早起早睡吃的很健康,每晚在河邊散步、運動,經常和朋友出去玩耍或者旅行,我的大部分習慣和觀念都是從小父母給養成的,比如我真的沒睡懶覺的習慣,8點對於我來說就很晚了,因為小時候都是很早就被父母叫起來練功(學跳舞)或者讀書,不怎麼準吃零食。‍‍

讓你堅持一直學習的原因有哪些,什麼是你堅持一直奮鬥拼命努力的理由?

讓我一直堅持學習的原因,那應該就是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優秀,我不想讓身邊的人看不起我,所以這才是我一直堅持學習的原因,不想被人看扁。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能力撐不起自己的夢想,然後就想著一直去奮鬥,希望通過自己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就一直去堅持學習的。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啊,沒有辦法去得到很多自己想要的...

你會不會一直堅持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是為了面子,為了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而堅持,真的是沒有必要。有些事情,堅持,是因為環境沒有改變,這樣做還有意義 有些放棄,是因為環境已經改變,堅持已經不再有必要。人生,就那麼短短的幾十年,我們會在這幾十年裡不斷的做出選擇。有些選擇在當時的環境是正確的,但可能之後條件發生了改變,堅持成了浪費生命,...

戀愛的時候,有哪些事情是值得一直堅持做的

彼此珍惜對方對自己的包容和遷就,彼此真心相愛相守,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哪怕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很艱難也一直沒分開,這樣的才值得堅持,因為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望採納謝謝 什麼是值得堅持做的事 首先是學習吧。然後照顧好自己,學會愛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還怎麼讓別人愛你,你又怎麼愛別人?談戀愛的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