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延禧攻略》中的哪些片段?

2023-03-17 23:25:05 字數 2198 閱讀 2654

1樓:莫了未了

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片段是,富察皇后聞花時的淡然一笑,再回眸的嫣然一笑那個場景,說實話真的有被秦嵐的顏值驚豔,她就是那種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看著那個片段,彷彿時間靜止了片刻。

2樓:樣樣都很棒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最喜歡的一個片段就是女主角處處為皇后著想一個宮女願意為皇后冒著生命危險向皇上求情,而且得知複查,皇后死的真正原因是爾晴之後願意以身冒險為皇后報仇。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魏姐保送辛者庫以後,皇后特地路過辛者庫看她,路過一瞬間她倆那個對視,魏姐捱了鞭子也不肯低頭,皇后扇子都忘了搖了,真真的一眼萬年,而且這斷演員演的也特別到位!不愧這部劇當時紅遍了整個各大衛視!

4樓:南薔娛樂

最後的時候,富恆為了魏瓔珞死了,然後讓索倫帶回來一句話,魏瓔珞哭著說好,我答應你。我一直都覺得魏瓔珞和皇帝在一起不符合我對愛情的期盼,但是最後有這麼一個情結也算是給了那段感情一個交代吧,我很喜歡。

5樓:旌濤拍岸

皇上釣魚執法,親自勾引魏姐,要魏姐為他更衣,還說早就看透(中)了你這一副漂亮的皮囊,omg,小學雞的眼神,一直抓手,簡直是霸道總裁上身,結果被人家拒絕,發脾氣三重奏,摔衣服,踢屏風,警告,每個眼神都是戲啊 ,這演技不要太好,這銅礦不要太甜!

《延禧攻略》講述了什麼?

看完《延禧攻略》後,你有何感悟?

6樓:達

裡面造型做工比較精緻,提現了劇組對電視劇的重視,同時也感受到了每個人都不是固定的,有自己的潛質,並且迫於生活,每個人都過的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如今的職場人,面對的是更加開放民主透明的職場環境,這和清宮戲裡說錯一句就杖四十,流放寧古塔的惡劣環境是截然不同的。如今,老闆如果耍無賴,小夥伴們估計連自己動手,杖老闆四十的心都有了,看了《延禧攻略》後,我改變了想法,時隔百年,做下屬的心態已經完全變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8樓:劉笑柳

看得讓人欲罷不能,有點當年《甄嬛傳》的感覺。這部劇的服裝化妝道具是最大的看點,觀眾的反響也很好。劇裡的人物總體感覺也很好:

顏值高、演技好、人物性格分明,很多角色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樓:夏至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有種「女主角」心理,認為凡事不爭不搶,屬於自己的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不屬於自己的即使爭取了也留不住的佛繫心態。甚至還以此為傲,但是通過看《延禧攻略》我懂得了自己想要的一定要靠自己爭取。

10樓:知哥16921匙致

中國的宮鬥劇真的是很心驚動魄,每一部宮鬥劇都是心思縝密的**案,其實也可以反映出古代的一些宮廷內部的社會現象,那時候的女子,在古代地位和生活都是艱難困苦的。

11樓:猴36270盅吃

這部電視劇講了後宮中人們的各種鬥爭,我覺得這也像現在的社會一樣,職場中的各種鬥爭,我覺得還是比較可怕的,我不希望自己以後能有這樣的人生。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講的什麼故事

12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

乾隆六年,少女魏瓔珞為尋求長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為宮女。瓔珞經過調查,證實姐姐之死與荒唐王爺弘晝有關,立志要討回公道。

富察皇后嫻於禮法,擔心瓔珞走上歧途,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導下,魏瓔珞一步步成長為正直堅強的宮廷女官,並放下怨恨、認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瓔珞對乾隆誤會重重,二人從互相敵視到最終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延禧攻略》到底講了什麼啊?

在春天,你最喜歡的活動是什麼請你寫片段

我愛春天,因為可以去郊遊!3月的一天,我和我家人去鄉下看油菜花,到了那我看到了一片金黃的海洋,美麗無比。可四月才是油菜花開的最美麗的時候!遠遠的望著那片油菜花,它們是那樣繁茂,美麗,似一個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麗的色澤中點點綠色顯得生機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點點繁星灑在夜幕中,這邊疏,那邊密,沒有規律...

你最喜歡的動漫有哪些

大量的人不知道他,一提到妖怪動漫往往第一個想到夏目友人帳。但是我給你說,在我小學四五年級的年代 2005年 這個動漫火到同人文鋪天蓋地,當年為數不多的二次元雜誌 動漫水晶 就登過不少,是當初動漫界無人不知的clamp的大作,而且慘遭真人化的名作,但我記住這個番是因為男主的姓四月一日我當初覺得,用愚人...

你最喜歡《活佛濟公》中的哪個故事

我喜歡 活佛濟公 中的 畫中仙 活佛濟公 中的故事都特別喜歡,我個人覺得 活佛濟公 中故事情節都還不錯 每一集故事都很有意義 我覺得這部劇很多故事情節都不錯 活佛濟公是我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故事都忘完了,只記得那首歌了,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 是不是暴露年齡了。吃著狗腿,喝著燒酒 那段 有人解釋過...